-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情怀,幻想,公路片,治愈。 个人神作,狼与香辛料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3-11-9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萌
补档,推荐,女主萌,总体可圈可点但值得一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普普通通异世界。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锐评。 一天看完前15集,直接破防。破口大骂,目前看过最恶心的一部动漫。 强忍着恶心看完了第一季,就跟吃了屎一样有苦又不好意思大声讲,无力感让人绝望。 完完全全的灾难,完完全全的不忍直视,完完全全的弱智,完完全全的恶心观众。 看10遍棍勇都缓解不了看一次盾勇的憋屈。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3-11-9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第一季不错,补番流畅,剧情水准在线,人物没有突然降智,人物塑造、人物弧光还可以,叙事节奏正常,世界观不算吸引但还可以,后期观感提升,前期7+,后期7.5。,结局感人。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23-11-9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女主塑造太差了,扣大分,故事不行,叙事节奏也不行,但问题的症结还是人物塑造得太弱智了,女主更甚。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3-11-9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故事还是可以的,但是整体的表现不出色,经费是一方面,游戏改节奏不好把控也是一点,剧情音乐可以,制作要扣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1-9 / 标签: 百合 萌豚
废萌,但是质量上乘。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非常优秀的短片,算是个人早期风格的定形了吧,完成度非常高,故事性也提上来了。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当年比较新鲜,现在就是纯厕纸,但是确实符合当年中二幻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11-9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个人评价比第一季好,7.5的样子。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3-1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新海诚早期作品,看得出来成长空间很大,画面还是挺美的,加强故事性就好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1-9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好看,不算俗套。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司波打野!当年挺新奇,但客观来讲确实很无聊,在同期也不能说出色。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11-9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欢乐
废萌,但讨喜,制作优良。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3-11-9 / 标签: 原创
原创优秀作品,人物塑造不错,故事性可以,叙事流畅,反战思想,ost加分,片头曲《ぼくらが旅に出る理由》好听到爆炸,加大分,个人评分8.5,观感良好的原创剧场。
看过的标签
- 36轻小说改
- 33漫画改
- 29原创
- 25战斗
- 19奇幻
- 17恋爱
- 12治愈
- 10搞笑
- 9游戏改
- 8科幻
- 8泡面番
- 8日常
- 7剧场版
- 7百合
- 6校园
- 5新海诚
- 5京阿尼
- 4热血
- 4催泪
- 4欧美
- 3异世界
- 3芳文社
- 3漫改
- 3推理
- 3青春
- 2宮崎駿
- 2Netflix
- 2TRIGGER
- 2音乐
- 2轻百合
- 2纯爱
- 2key
- 2吉卜力
- 2宫崎骏
- 2龙与虎
- 2悬疑
- 2钉宫理惠
- 1中二
- 1黑岩射手
- 1短片集
- 1货币战争
- 1致郁
- 1金融
- 1轻小说
- 1梦工厂
- 1轻改
- 1萌豚
- 1牛岛新一郎
- 1狗粮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2021
- 1水墨风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恋爱随意链接
- 1好画风
- 1公路片
- 1经典
- 1今石洋之
- 1废土
- 1少女系
- 1扭曲
- 1幻想
- 1内涵系
- 1大友克洋
- 1寓言
- 1奇诺之旅
- 1哥特
- 1环保系
- 1TV
- 1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