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5-3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剧场版 校园
与其说百合不如说青春,京吹TV版京阿尼魔改直女卖姬肯定有争议,但是小蓝鸟我敢说,真改成bg也不会影响它立意的优秀。当第三乐章爱的决断单簧管吹完最后一个音符的那一刻,已然成神。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5-3 / 标签: 卖肉 魔法少女 搞笑
轻里番。创意满分SM玩法满分,制作偏穷小扣一分。7分8分都有道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3 / 标签: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催泪 音乐
圣斋藤圣Evan call圣疯房子。关于勇者的部分那股哀而不伤的氛围把握的极其到位,踩一捧一的说远胜京紫。其实单论剧情大纲,后半程的考试篇占用了巨量篇幅,多少有些偏离主线,但是作画配乐硬生生拔上去了。一来一回还是给满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10-29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锦织敦史 机战 搞笑
经典摊大饼摊到最后烂尾,巨大化02全员妊娠的名场面将永载动画史册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0-6 / 标签: BanGDream 乐队 偶像
剧本太套路化,作画还崩,只能5分了。只能说改3D是最正确的选项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10-6 / 标签: 邦邦 原创 Morfonica
剧本还是挺无力的,但是3D作画水平很高,能多给一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3-10-4 / 标签: 运动 竞技 热血
亲妈飞扬,剧情没眼看,看在制作的份上给3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0-4 / 标签: WITSTUDIO 神作 战斗
完全比赛 勇者 白夜 无可逾越的神之三集 -
飙速宅男 突破极限 弱虫ペダル LIMIT BREAK
25话 / 2022年10月8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弱虫ペダル」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番由紀子
2023-10-3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运动
烂,原作和动画制作组都黔驴技穷,通篇大段回忆观感奇差,所有东西都是主角团一年级时候已经做过的了,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23-10-3 / 标签: 体育番 热血
此番最精髓、最热血的剧情其实就是联赛第三天,拍好起飞,拍差烂完。最后呈现只能说无功无过,看在原作份上勉强给7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23-10-3 / 标签: 运动 热血
给公路佬科普秋叶原二次元,给二次元科普公路车,13年正是上一个国内公路车上升期,此番也起到了一些作用,值得一个还不错的分数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0-3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治愈 萌豚
观感极其舒适的萝莉片,不会让人有没有一丝不纯的想法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0-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鲁鲁修 续作
粉丝向作品,不过不失。只能说鲁鲁修为了三次元的钞票不得不复活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0-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优质芳文搞笑轻百,虾米口可爱捏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0-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搞笑
比普通的芳文轻百样板戏多了一手合理不惹人讨厌的主线推进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10-3 / 标签: 搞笑 性转 异世界
演出很有趣的变身搞笑番,没啥大毛病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0-3 / 标签: 悬疑 轮回 战斗
悬疑拍着拍着变成了战斗番,不断新加设定导致后期观感多少有些难绷。但新颖的世界观前期的悬疑还是做的不错的,后期打斗作画也还行,能接受的话给个7或8分差不多。但是最终话音监和节奏把控要扣一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0-3 / 标签: 丸户史明 原创 病娇
丸户史明教你如何写命题作文,在手游改世界观的限制下写一出收放自如的贵乱恋爱喜剧。动画本身7分,但是丸户老贼的成熟功底值得加一分,年轻编剧们好好看好好学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9-2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足立慎吾
轻bg+稀碎主线,啥也不是,后期与其看番还没看场外观众怎么想办法洗地有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28 / 标签: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节奏稀碎,这么多集还讲不好故事直接较差。百合没拯救高达,轻bg也没有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9-28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搞笑
百合和搞笑有点看头,主线是真的弱智,白河豚日常口粮看着图一乐级别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3-9-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音乐 BONES
名头大,吹的响,真看下去,24集多少带点折磨,本番的音乐又真的奇迹、抓耳到能撑起世界观吗?难说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8原创
- 6百合
- 5魔法少女
- 4热血
- 4校园
- 4音乐
- 3剧情
- 3运动
- 3日常
- 3漫画改
- 3芳文社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HAFT
- 3魔法纪录
- 2性转
- 2手游改
- 2BanGDream
- 2战斗
- 2轻百合
- 2恋爱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大河内一楼
- 2猎奇
- 2TV
- 2京阿尼
- 2青春
- 2鲁鲁修
- 2卖肉
- 2悬疑
- 1散华礼弥
- 1萌豚
- 1续作
- 1动画工房
- 1BONES
- 1公路片
- 1足立慎吾
- 1异世界
- 1锦织敦史
- 1氷菓
- 1丸户史明
- 1邦邦
- 1高达
- 1斋藤圭一郎
- 1乐队题材
- 1Morfonica
- 1沙雕
- 1御姐x正太
- 1治愈
- 1WITSTUDIO
- 12018
- 1体育番
- 1谷口悟朗
- 1TRIGGER
- 1J.C.STAFF
- 1机战
- 1纯爱
- 1偶像
- 1崩坏
- 1中二病
- 12006
- 1推理
- 1催泪
- 1叛逆的鲁鲁修
- 1萝莉
- 12008
- 1渡边信一郎
- 1轻小说改
- 1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