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3-3-13
以这个为引子补世界历史太有爱了~~~露中王道!!!!!!北欧夫妇王道!~~~~拟人简直有爱得诱人犯罪~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3-3-9
伯爵好霸气,气质当之无愧的夜之贵族。中田让治声音真最性感。设定和画面让人耳目一新,ED神曲,剧情中规中矩,结尾超坑爹。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3-2-24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2-24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3-8
经典。看的时候哭了。明明剧情王道得甚至略显俗套,明明只是很微小很微小的感动……很喜欢那莹澈清明的氛围。妖怪们那些或温柔或搞怪的小细节,彼此之间那一点点的希望、温暖和爱。离别的惆怅悲伤仿佛水蒸气般浸透了整个作品。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8
花是我见过最伟大的母亲,可以作为榜样。明明已经付出了那么多,还自认为什么都没做……好坚强,不论身处怎样的困境都没有放弃,一直保持笑容为了幸福而努力。向向日葵那样积极阳光。仿佛只是看着,就会被治愈,就会因此而有勇气。 真希望这种作品能越多越好。我的生活,如果也能如此美好就好了。我也要加油,加油变得坚强。 本片的画面和音乐也都非常棒,景色真实而唯美。从各方面都很值得一看,不如说,如果没看的话,我从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3-8
音乐画面剧情都好赞的作品。温馨简单轻松的青春物语。宛如时光流逝般带了点儿怀念的淡淡忧伤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2-20
音乐、画面、剧情都满分。今千秋好厉害。从这部作品就关注这个监督了!没有流于外表的个人特色,却能把原作很好地做出来,是一位了不起的监督!我可以看出他非常重视每个原作。现在这种面对原作压抑个人主义的好监督实在难得了。【交响情人梦、纯情罗曼史都做的非常好非常好。】 当年这部作品让我眼前一亮,忍着恐惧一口气补完的。也是不明白我自己为什么喜欢可就是喜欢的作品,第一季的OP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龙骑士07是非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3-3-8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3-4-6
和风古意。当年看的,画风音乐剧情都超級赞!這部動畫的OST是我為數不多幾乎每首都喜歡的。也是因此認識了小西香葉這位和風配樂大師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2-19
温馨美丽宛如儿童绘本的作品。明艳的色彩,素描般细腻的笔触。不脱离现实,积极向上的感觉却一点点渗透在里面。让我这个本来讨厌小孩子的人,因为这部也开始有些喜欢小孩子。片中的父母都美得难以言表。养育孩子虽然会失去很多,但得到的一定比失去的更多——清楚这点,所以一点儿也不觉得孩子是负担,非常开心地珍惜和孩子一起的时光,真希望天下间这种父母能越多越好。片中亲子的互动一点儿不煽情做作,自然温暖,真的,美好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