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4-5 / 标签: 少女漫 上田麗奈 奇幻 乙女向 TV 纯爱
很优秀的开头,惨兮兮的女主还算新鲜,但剧情展开很生硬,重要情节推进过于依赖脸谱化的反派和解释不充分的异能设定,前半儿戏般的家族霸凌和后半生离死别的超能力战斗结合的并不融洽,这让女主性格转变这条本来还挺耐看的主线带有一股异味,不错的制作被用在这番上真是浪费。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1 / 标签: 乙女向 医学 韩国 日本动画 石川由依
6.5分,半推荐,倍速观看能掩盖贫穷的制作,但没有掩盖住原作整的好活,女主性格讨喜,主要配角不做作,当成手术小科普看值得推荐,虽然缺少技术细节但并非完全没货,雷区是假穿越、假奇幻和一大坨恋爱桥段,会纠结这个就不值得看。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8 / 标签: 乙女向 轻小说改 StudioKAI 恋爱 奇幻
开局设定不错,但舞台的格局太小导致故事就像过家家,女主的能力很逆天,但作者对此完全没底导致女主智力起起伏伏,轮回故事写的还可以,但感情戏基本没法看,就挺矛盾的,有点可惜的片子,动画制作无功无过,原作好好打磨的话可以做出不错的内容。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2-2 / 标签: 搞笑 乙女向 百合 后宫 穿越
年轻人的第一部乙女作品,一对百合一对闺蜜给了第一条缓冲带,喜剧要素给了第二层缓冲带,缺点是3-4集跨度太大,故事本身缺少缓冲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30 / 标签: 异世界 恶役 奇幻 乙女向
用12集的体量演了《转生恶役》3集的内容,确实抓住了这个题材最吸引人的部分,算是不错的尝试。 作为动画播出的问题是,把12集一次看完,就像是看了4个一样的故事,叙事上用了最懒的角色篇做法,不同篇章的故事结构高度相似:实际事件引出游戏内容,游戏内容关联上待攻略角色,然后女主角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完成篇章。 矛盾冲突上开篇还算能抓人眼球,在女主被侍女害怕的时候确实做出了恶役的形象,写到后面犯了同题材大部分作品都会犯的毛病,女主过于玛丽苏,导致后面所有情节都没法突破女主这层桎梏,对主要角色的形象做出部分改变,导致中后期大部分剧情都显得无聊。 如果本篇原作能将女主往真正恶役的方向塑造,用更多笔墨描写女主的性格缺点,或许能让剧情做得更有吸引力。
看过的标签
- 38奇幻
- 29异世界
- 16战斗
- 16轻小说改
- 15穿越
- 14轻改
- 13搞笑
- 10TV
- 9龙傲天
- 9日常
- 8厕纸
- 8恋爱
- 8后宫
- 6校园
- 6百合
- 6冒险
- 5乙女向
- 4原创
- 4卖肉
- 4漫画改
- 4肉番
- 3公路片
- 3猎奇
- 3治愈
- 3肉
- 3剧场版
- 2projectNo.9
- 2小说改
- 2日本动画
- 2重生
- 2美食
- 2旅行
- 2种田
- 2扭曲
- 2凤傲天
- 2来自深渊
- 2恶役
- 2SHAFT
- 2续集
- 2萝莉
- 2虚渊玄
- 2魔法少女
- 2StudioBind
- 2新房昭之
- 2科幻
- 2魔法
- 1石川由依
- 1性转
- 1爽片
- 1资本家
- 1MAPPA
- 1PSYCHO-PASS
- 1无职转生
- 1药学
- 1开挂无敌
- 1成人童话
- 1恶役大小姐
- 1凑未来
- 12023
- 1惨遭动画化
- 1爽文
- 1BanGDream
- 1鬼頭明里
- 1养女儿
- 1上田麗奈
- 1游戏人生
- 1本渡楓
- 1StudioKAI
- 1社畜
- 1No_Game_No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