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5-6 / 标签: Type-Moon 奇幻 战斗
与第一季一模一样,不论是缺点还是缺点。至少没有烂尾,观感还尚可。btw,求远坂凛美图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5-3 / 标签: 战斗
与FZ落差很大,不光是细节的差异,而是作品境界的天堑。本作智斗完全掉线,人物形象(说的就是你远坂凛)脸谱化严重,大量恋爱拉扯内容对剧情毫无推动作用。前期节奏杂乱,令人摸不着头脑,彻底打起来后大大改观,总体观看体验不错。动作戏作画上乘。期待后半部分的发挥。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30 / 标签: 百合 扭曲
3D的新颖形式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演出与作画,不论是歌曲还是live的制作堪称业界顶尖 短板在于人物关系与各自立场的不明晰,例如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丰川祥子突然退出crychic、立希、乐奈等人的过往,而这是孤独摇滚胜过本作之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3-17 / 标签: 补完 死光光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4-3-13 / 标签: 剧场版
新剧场版是完全的商业作品,因此简略了不少TV中的角色分析内容,但继承了前作的谜语,同时竭力奉献了超越各自时代的绝佳作画技艺。总的来说,由于兼顾各类观众的审美,新剧场版是老少咸宜、各得其所的佳作。但值得注意的是,本作具有故弄玄虚的嫌疑。大量的无意义设定只能吓走观众,而最终的he又总令人感觉没有发上力。关于真希波的设定则是一片空白:她既不同于其他两位女主的试·管·婴·儿身份,与碇唯的关系又模棱两可,她的来龙去脉与意欲何为简直是个迷。激·进一点的看法,她完全没有必要出现在剧场版里。黑丽的短暂生命则令人感动。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3-6 / 标签: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谜语分两种:利于剧情的“戏内”谜语与利于装逼的“戏外”谜语。本作绝大多数属于后者,故低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2-17
不到最后一集不能称为神。 实际是最后一集的13分左右开始的短短三分钟,也就是帝皇夺冠的那个历史性的瞬间,打动了无数观众,在ACG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个瞬间、局部渡劫成神,东海帝皇太想赢了,制作者太想赢了。奋斗之路是不堪的,因为胜利欲使人顾不得擦去泪水汗水。正是这一点的完全体现,使我意识到,前十二集中的一切比赛都是收了力的,因为三番骨折、枯等一年的悲壮才值得奇迹又必然的胜利。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2-7 / 标签: TRIGGER 热血 原创
前三集制作水准过高拉高了期待值,后期剧情拖沓逼近烂尾边缘,前三集的神来之笔也再没出现 缠流子一路塔塔开真子一路无脑搞笑,在人物塑造方面缺乏建树 爽是挺爽,又是扳机社的风格之作,故评8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1-31
整体成熟的放松番,如同一颗水果糖,虽然廉价(制作上并不廉价),但是解馋、有趣 全篇没有事故,这是基本的。剧情上勇于尝试暗黑向——即使节奏略赶(如第9话与《倾物语》对比)——这是我给8分的一大原因。伊蕾娜很棒,这是其二。作画成本也不低,这是其三。 作为我的8分守门员,这部作品也暴露出单元布局的通病:Tempo!还是赶。当然,作为纯商业作品这是无可厚非的,同理暗黑向部分的深度也受限。 清松宜人,细节丰富,作画精细,老婆可爱,8.0分
看过的标签
- 6物语系列
- 6新房昭之
- 5恋爱
- 4百合
- 4神作
- 4原创
- 3西尾维新
- 3日常
- 3奇幻
- 3中流砥柱,水平之作
- 3战斗
- 2后宫
- 2TRIGGER
- 2虚渊玄
- 2宫崎骏
- 2神谷浩史
- 2Clannad
- 1梶浦
- 1颜艺
- 1病娇
- 1里番
- 1死光光
- 1美国
- 1猫和老鼠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赛博朋克
- 1我妻由乃
- 1天朝动画
- 1可疑的肉片
- 1伤物语
- 1动画工房
- 1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 1尸体在说话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死不如狗
- 1补录
- 1除了作画一无是处
- 1里番唯一真神
- 1骨科
- 1狗粮
- 1童年的经典
- 1伪物语
- 1ufotable
- 1鴨志田一
- 1胃痛
- 1爽片
- 1轻百合
- 1爆笑
- 1青春
- 1卖肉
- 1订书机
- 1轻小说改
- 1机战
- 1艺术
- 1悬疑
- 1吉卜力
- 1剧场版
- 1搞笑
- 1科幻
- 1Type-Moon
- 1人生
- 1爱情
- 1短片
- 1団子大家族
- 1催泪
- 1战场原荡漾
- 1热血
- 1童年
- 1荡漾
- 1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