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9
很喜欢勇气爆发观众的一句话:“啊?”此番让我的大脑飞升,让我丧失了思考能力,但仔细一想我不后悔追了这部神奇的番。这部番整的活好吗?如好。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嘎嘎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3
对于个人而言非常喜欢这种点点滴滴渐进的感情,本作是以男主的角度出发去感受的,正是因为京太郎的成长让我的观感逐渐提升,他们双方都走进了对方的内心,从一个人的“我…..”最终变成了“我与她”|叙事节奏相当不错,音乐渲染气氛渲染的有点过于超神,CV的发挥很好特别是小羊的哭戏,最佳观感演讲回与最后两话|三言两语很难讲明白我心危带给我的感受,有的只剩下青春的回忆与最初的憧憬。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改编的非常优秀,公主和美食的演出非常动人,剧情的选择恰当好处,重点赞扬一下12集异世界回的选择,这也是我觉得最适合放在最终回的剧情|本作是与魔王城说晚安一样的在“敌营”中的温情故事,公主与身边的拷问官们的点点滴滴促成了他们的感情,这也是动画体现的一点,这份在搞笑与欢乐中的感动太美好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2-1
观感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的番,虽然经费不足但是可以看出制作组尽力了,后半部分的几个篇章观感都很不错,京都篇when?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8
剧情本身并不复杂,但是制作组节奏把握的是真的好,除了结尾揭秘阶段略显仓促外,给我们讲了一个很好的故事。在荒诞与搞笑之中去品那一份人性中的温情真的太棒了,在紧凑的剧情中突然塞几个搞笑片段缓和紧张的气氛非常不错//个人观感最佳是13集,这个饺子包的是真的太棒了,从头到尾的樱桃派也变成了象征物。主要角色都塑造的不错,长大后的方向也如他们的性格一样//看完了后怅然若失,很久没有这种追番后劲的感觉了,如果你不是很在乎有点沙雕和容易猜的剧情的话我是非常推荐的。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这部番如果作为百合贴贴的话其实前半部分是营业的很好的,而且人设还相当不错,但是很可惜后面主要都走主线去了//抛开有神器才能杀人的这个设定外单看剧情也是有点过家家的感觉,更别说很多时候杀了人是死不掉的就更体现了国家间争斗的奇怪了//剧情好比流水线一样硬塞给你,不管你有没有消化就紧接着下一段,我寻思着这也不是无厘头的番呀,啊这个国家和你联合了,啊这个国家的设定是这样的,啊这个国家联合另外两个国家来打你和刚刚联合国家的联盟了,啊为什么她就叛变了……诸如此类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有//总结一下人设8分,画面崩太多4分,剧情后期改的太急了3分,百合营业5分,搞笑7分,属于是百合党和剧情党都很难赞同的番了//个人观感较好的单集只有1、4和8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神中神,真正的纯爱后宫,无论是搞笑还是人设各种方面都很优秀。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5
各种无厘头的搞笑来说非常不错,但是故事的节奏把握感觉不是特别好。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3-12-11
我无法评价看完后我对守护鸭川原因的印象,我只觉得各星球势力的剧情有点太儿戏了,但女主确实给了我很深的印象。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10-18
三贤真的刻画的很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格魅力。插叙敢死队的回忆也非常精彩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0-12
反转挺有意思的,所有人得到了真相,却是一地鸡毛。 有些剧情刻画不够,比如反派的动机,实在无法理解简单的理由就让他走极端去消灭另一部分人,我看boss身边其实是有正常人的。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0-12
属于是在一部番里见证各方面的进步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3-10-12
节奏碎裂,但我感觉不至于太差。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3-10-12
很多人觉得厕纸,但我觉得这部算是剧情发展比较乐的了,算是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