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2-18
6.5分,本来以为air没有ova呢,后来还发现了有夏季篇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4-1-27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3-11-11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9.3分,情感类作品的巅峰,自然的情感流露出来治愈人心,犹如人生的灯塔。无论现在的生活怎样也要珍惜爱你的关心你的人。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0
7.7分,结构紧凑不拖沓,叙事节奏快,爱情线很感人,音乐也还行,但是立意上没有创新,依旧是在讲资本家与底层人民的战斗,与其他赛博朋克题材作品相比较还是有差距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8-10 / 标签: MADHouse 小畑健 死亡笔记
8.0分,整部作品可谓是近乎完美的阐释了“智斗”一词,勾心斗角 互相猜疑的狼人杀式剧情使得观感十分良好,就是月的动机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1-21
7.0也算是最好入坑的fate系列了
看过的标签
- 9TV
- 5科幻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剧场版
- 3MADHouse
- 2菅野洋子
- 2进击的巨人
- 2押井守
- 2攻壳机动队
- 22004
- 2凉宫春日
- 2MAPPA
- 1里番
- 1今石洋之
- 1迪士尼
- 12011
- 1欧美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21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美国
- 12023年10月
- 1小畑健
- 1童年
- 1末世
- 12010
- 12022年10月
- 1BrainsBase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2014
- 12017年10月
- 1神风动画
- 1弐瓶勉
- 1动画制作
- 1乒乓
- 12015
- 1恋爱随意链接
- 12023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蛍火の杜へ
- 12012年7月
- 1答辩
- 1少女终末旅行
- 1废土
- 1白箱
- 1意识流
- 1今敏
- 1P.A.WORKS
- 1Type-Moon
- 1SHAFT
- 1Fate
- 1轻小说改
- 1空之境界
- 1K-ON!
- 1治愈系
- 1治愈
- 1新房昭之
- 1Clannad
- 1key
- 1EVA
- 1GAINAX
- 1神山健治
- 12009
- 1搞笑
- 1虚渊玄
- 1渡边信一郎
- 1化物语
- 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