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5-11 / 标签: 田口智久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剧情还是令人失望啊,没有一点超出我预期的东西,隧道的设定也不够有趣,怎么最能展开的设定就写成这样了?几首插入曲怪怪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4-4-5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2017 奇幻 青春 恋爱 ScienceSARU
一个酣畅淋漓的晚上,一场双向奔赴的单相思。大平晋也+汤浅政明+上田诚黄金三角这样的好动画真的看一部少一部。在步入大学之前看的四畳半神话大系,多次点开却又没看下去,最好的时间也就是今晚了吧。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3-23 / 标签: 细田守 贞本义行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腻 超展开 治愈系 MADHouse
正好一个月前的0:08下载了电影正好是为了打发来学校漫长的旅途,结果在某天心血来潮式的观影中看完了也算个巧合嘛。说到电影,老套的地方是有的,同样的时空穿越题材在2006年后已经无数次地在不同的故事中演绎,以今天的目光来看不能说是新鲜了。因此本片更像被包裹着的青春恋爱片。吉田洁的音乐很舒服,情感调动的非常好。清新的人设,夏日的故事背景——冰箱里的冰镇布丁,告白时羞红脸的后辈,彼得潘中温迪一样的前辈,故事发展是没有脱离我的想象的。故事非常温柔,当真琴滥用穿越的能力阴差阳错差点杀掉自己的好友(降),千昭的未来人身份在此时揭晓又救回了好友(升),却又必须离开(降),但是此时真琴又想起时空追溯带回了最后一次机会(升),最后三十分钟的故事有水平,我反正是被牢牢抓住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2-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百合 梶浦由记 魔法少女 2013 虚淵玄 斋藤千和 悠木碧
新篇剧情还算完整,由前面非正常的日常转向揭出恶魔焰的诞生,起承转合看的很过瘾,但是最后剧情有点没看太明白。此外魔法少女的变身很赞,估计回天就是对恶魔焰的救赎?——2024.2.25 2:17
看过的标签
- 9搞笑
- 7恋爱
- 5百合
- 5TV
- 4伪娘
- 4泡面番
- 4剧场版
- 3TRIGGER
- 3今石洋之
- 3漫画改
- 3虚渊玄
- 3MADHouse
- 3科幻
- 3细田守
- 3漫改
- 3魔法少女小圆
- 3治愈
- 2ScienceSARU
- 22018年1月
- 2小说改
- 2宫崎骏
- 2轻百合
- 2音乐
- 2奇幻
- 2雨宮哲
- 22017
- 2原创
- 2魔法少女
- 2JK
- 2猎奇
- 2续作
- 2J.C.STAFF
- 2GAINAX
- 2汤浅政明
- 2新房昭之
- 2轻小说改
- 2梶浦由记
- 2芳文社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Diomedéa
- 1大老师
- 1森見登美彦
- 1神風動画
- 1性转
- 1泡面
- 1SILVERLINK.
- 1软科幻
- 1虚淵玄
- 1异世界
- 1夏目真悟
- 12013年4月
- 12013
- 1及川啓
- 1Khara
- 1欧美动画
- 1一拳超人
- 1僧侣档
- 12021年4月
- 1新条茜
- 1CloverWorks
- 1SSSS.GRIDMAN
- 1乐队题材
- 12022年10月
- 1花泽香菜,
- 1稍显俗套
- 1,新房昭之,
- 1猿神
- 12023年4月
- 1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 1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