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3 / 标签: 漫改 TRIGGER
有趣严谨的的世界观 稳定的叙事节奏和质量 剧情和笑点兼备(马鹿就是可爱和笑点担当吧哈哈哈 )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1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剧场版
观感比两部正作好很多 因为对特摄不熟很多剧情没get到 但打戏质量十分高 作画流畅丝滑 扳机社一贯的燃 全程基本无尿点 最后裕太和六花表白也算是给这个系列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吧。(作为粉丝向作品完成度很高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6 / 标签: 游戏改 TRIGGER
对Lucy的塑造不足 后半段略显仓促 结尾的急转直下有点生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7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对机甲无感 恋爱情节倒还可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7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对不上电波 茜可爱捏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10-17 / 标签: 原创 TRIGGER 泡面番
天马行空 爱是一切
看过的标签
- 81漫改
- 53轻改
- 32原创
- 24泪目
- 21OVA
- 15京阿尼
- 14GAL改
- 13泡面番
- 11A-1Pictures
- 11国产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10剧场版
- 8动画电影
- 7BONES
- 7动画工房
- 7CloverWorks
- 6TRIGGER
- 5SevenArcs
- 4MAPPA
- 4WITSTUDIO
- 4AIC
- 48-Bit
- 3WHITEFOX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StudioBind
- 3P.A.WORKS
- 3StudioKAFKA
- 3SUNRISE
- 3studiodeen
- 3游戏改
- 3SHIN-EI
- 3ZERO-G
- 3C-Station
- 2STUDIOPUYUKAI
- 2Nexus
- 2SILVERLINK.
- 2东映
- 2TNK
- 2BrainsBase
- 2SHAFT
- 1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 1ScienceSARU
- 1st.SILVER
- 1STUDIOMORIKEN
- 1GONZO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Palette
- 1TOHOanimationSTUDIO
- 1月虹
- 1p9
- 1SCOOTERFILMS
- 1BUGFILMS
- 1XEBEC
- 1PINEJAM
- 1SANZIGEN
- 1Seven
- 1HalFilmMaker
- 18bit
- 1davidproduction
- 1Studio五组
- 1C2C
- 1Satelight
- 1ufotable
- 1Lerche
- 1CONNECT
- 1旭production
- 1Passione
- 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