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江湖之不良人 第六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Ⅵ
12话 / 2023年3月2日 / 李帅帅
2023-11-9 / 标签: 会推荐
这一季制作水准很是可以,剧本写的也非常不错,惊喜的是op的棋局也随着剧情推动在变化。最厉害的是把历史的光环给圆回去了,顶号操作还是很幽默的。不知道下一季石敬瑭怎么圆,这一季还是卧底正面角色。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30 / 标签: 会推荐
前一部看了剧情差不多都忘了,这一部又给我戛然而止。哥们玩的就是寸止可恶啊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5-7 / 标签: 会推荐
故事讲的很精彩,有一个没有收回的伏笔,就是第二只黑猫为什么要帮抽卡狮放手机没有交代清楚。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明明每个人物和主角看到的动物都很像了,但是确实人化后就没办法在人群中识别,很有意思呢。 -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23-5-4 / 标签: 当代艺术 会推荐
太可爱了我的虫宝宝们!充满了怪诞的想象。剧情简单的要死,但是洋溢着艺术的氛围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3 / 标签: 会推荐
感动的夏天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5-3 / 标签: 会推荐
千年之爱,自我认知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5-2 / 标签: 会推荐 个人喜好
温馨,日常,近年看到最舒适的校园作品。没有刻板印象,没有标签化人物。小美被爱包裹着长大又用质朴的爱去带动身边的人。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3-5-2 / 标签: 会推荐 个人喜好
说实话看得我都想学歌牌,虽然是帅哥美女,但是更多的却是在关注他们的成长,而且也没有其他运动番那样的饭圈化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5-2 / 标签: 会推荐
暴力美学,漂亮的打斗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5-2 / 标签: 会推荐 智斗
L死了之后智斗水平下降扣三颗星,弥海砂好妹妹加一颗星,最后夜神月死前看到了L加一颗星。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5-2 / 标签: 会推荐
反复书写又删去,不知道如何叙述当时钢炼给我的震撼与感动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5-2 / 标签: 会推荐
多的不说,这人物塑造,这剧情设计,这故事构架。我愿称之为神,都说新版不好不如旧版,我很喜欢新版制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