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7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7-19 / 标签: 英雄联盟 欧美 游戏改 百合
优点:制作精良,画风让人满意。剧情上挺上头的。上下城之间的矛盾无法调和,有种巨人的感觉,展现出来的观感也不错。 缺点:金克丝这一角色的意义就是激化矛盾的吗?亦或是将矛盾聚焦在个体身上体现?有种很强的巨人的既视感,但是这个题材真的太难写了,更别说就9集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8 / 标签: key Clannad
第一季还是有点无聊了,但体现了人物的成长还是不错的。部分小刀还是无感,更加关注友情的建立以及朋也和渚的感情波动,但是感觉在朋也和渚的感情上拍的也不是很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治愈系
优点:从18集开始的演出效果直接爆炸,主旨上是大部分人都愿意接受的人生意义答案,获得好风评自然也不意外。人物可爱,情感的展现也比较细腻,展现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家庭面貌。 缺点:剧本太拖拉,无意义的内容太多,节奏不够好。16集对于小渚的死演出效果不好,还是节奏问题太严重。18集以后的好不能掩盖掉之前的差。作为改编动画还是受了原作品galgame形式的影响,没办法黄油的通病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8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key
杏篇要好不少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8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坂上智代 麻枝准
有点水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3-8-5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百合 美国
剧情上还是看看得了,但整体的制作水准真的挺高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3-8-5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奇幻
第二部就逊色多了,其实设定上还挺好的,剧情一塌糊涂,恋爱上还不如搞百合。但制作水准依旧高。就很奇怪,明明剧情那么不行,自己又是剧情向观众,偏偏就看的下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第一季雷姆的角色弧光算是完整了,但是作者的上限不行,雷姆这个配角太配了,优秀也只能是作为配角的优秀。而emt的主角形象也没有得以保证。番剧的起始设定也有问题,大男主的番却让486在感情线上表现平平,男主的成长写的有点敷衍。但动画节奏好,有连着的几集看着上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第二季的上头部分更多了,但是感情线更加平平了,第一季好歹有雷姆撑着。像是在看爽文,确实挺爽的,但是算不上一个很优秀的故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后半部分的碧翠丝恕我直言没有感觉,我觉得还是铺垫部分做的太差。爱蜜莉雅的试炼演出不错,但是人物弧光还是不好,所谓的成长并不成立。我仍愿意把它看作是486的大男主番,精彩还是挺精彩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7-21 / 标签: OVA 异世界 剧场版
没什么感觉直接快进完了,剧情老套,主要起到一个设定补充作用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18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还行的,有点幼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18 / 标签: 家庭喜剧 搞笑 间谍过家家
还行的,有点幼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7-18 / 标签: 汤姆杰瑞好基友 欧美 经典
不评价,实在是太经典了。它没有艺术内涵,没有精彩剧情,但它有让人时间久了想打开看一看的魅力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8-4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搞笑
没啥印象了,只记得当时看感觉还不错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还没看完,好看。 补:还没看完,但真的好看,加一分 补:看完了,确实好看,虽然9分偏高但还是保持这个分数不变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无聊,大赤老师经典活没了就裸泳了,只是这次活没的有点快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8-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前期剧情无聊,故事太短根本没篇幅去铺垫,也没时间去展现更细腻的人物内心活动。展开起来也是平淡无爆点。各个人物复杂的人际关系交代不清。但是11集劲爆尾杀还是挺劲爆的,ed太厉害而且a1也确实把这个ed用好了,合格的演出配上这个ed达到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18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搞笑 日常
作为废萌可以的,就是前中期有点无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第三季比前两季更好看了。搞笑依旧搞笑,而且在不失去废萌型人物塑造的前提下,通过人物的成长也进一步完善了人物弧光。但是这都不重要,能拿到这个分数主要还是因为在关键点的演出实在太好。故事上确实有中期乏力的感觉,但奈何此季反而是最后几集的演出完全顶住了压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依旧好看,辉夜的人设在废萌型塑造下简直是绝了,而在表露心意的演出部分仍然是非常的棒,书记依旧搞笑
看过的标签
- 19恋爱
- 16剧场版
- 14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1异世界
- 8A-1Pictures
- 8新房昭之
- 8京阿尼
- 6东方
- 6约会大作战
- 6后宫
- 5百合
- 5进击的巨人
- 4校园
- 4西尾维新
- 4花泽香菜
- 4東方Project
- 4新海诚
- 4Clannad
- 4幻想万华镜
- 3漫画改
- 3催泪
- 3迪士尼
- 3动画电影
- 3国产
- 3炮姐
- 3MAPPA
- 3泽野弘之
- 3御坂美琴
- 3物语系列
- 3超电磁炮
- 3key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欧美
- 2原创
- 2漫改
- 2音乐
- 23D
- 22023年4月
- 2俺妹
- 2致郁
- 2虚渊玄
- 2EVA
- 2CloverWorks
- 2SOS团
- 2魔法少女小圆
- 2OVA
- 2凉宫春日
- 2TV
- 2庵野秀明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伪物语
- 1罪恶王冠
- 1澤野弘之
- 1公路片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WITSTUDIO
- 1高橋李依
- 1完结篇
- 1四月は君の嘘
- 12019年4月
- 1StudioBind
- 1间谍过家家
- 1家庭喜剧
- 1玛奇玛
- 1时崎狂三
- 1轻百合
- 1亚丝娜
- 1性转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