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3-3-30 / 标签: 8分 2012年1月
作为零之使魔的完结篇,我还是非常有感触的,我虽然不是614党(谢丝塔党),但是里面的女性角色都挺讨喜的,谢丝塔女仆、偷腥猫和隐藏巨乳属性真是戳到我了,作为最有钉宫味的作品之一,不可错过。 画面75 剧情70 音乐75 人设80 个人喜好78 -
超魔神英雄传 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51话 / 1997年10月2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広井王子、井内秀治
2023-3-29 / 标签: 8分
童年的回忆,后面各种进阶版龙神号真的帅爆,小时候印象里难得洗白的反派,让我从很小就知道了就算是坏蛋也有难言之隐。神龙斗士真是百看不厌。 画面75 剧情80 音乐75 人设70 个人喜好78 -
美少女战士R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43话 / 1993年3月6日 / 佐藤順一(47~59)、幾原邦彦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23-3-28 / 标签: 8分
多谢小时候哥哥姐姐一个老早带我看美少女动画,让我少走10年弯路。虽然我当时害羞不好意思说,但是里面的姐姐我是真的很喜欢呐。现在一看几原老贼确实有水平。 画面78 剧情70 音乐70 人设80 个人喜好77 -
魔动王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41话 / 1989年4月7日 / 矢立肇、広井王子(連載誌:『てれびくん』)
2023-3-28 / 标签: 8分
童年回忆,原来都叫光能使者。元素战力启蒙作,男主的一刀两断如意神剑在我们小时候可太帅了,小时候玩游戏的时候可是人人都想当大地的。国语OP也是相当火的,印象里好像大家都会唱。画面70 剧情75 音乐80 人设75 个人喜好77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23-3-28 / 标签: 8分
国人必看吧……没办法吐槽这么传奇的作品 画面80 剧情80 音乐80 人设80 个人喜好80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23-3-28 / 标签: 8分
至今都难以忘怀,小时候电视台有很多日漫同时播放,一直不知道该如何取舍,我爸硬要叫着我一起看四驱兄弟,因为他都觉得好看。至今都难以忘怀四驱兄弟的剧情。和每一次赛车被毁我都会跟主角一样心疼半天。画面70 剧情82 音乐(国语op)yyds85 人设70 个人喜好79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23-3-28 / 标签: 8分
当年好像都是叫第二部,小瑶也真的算我是初恋了,我一直都是智瑶党捏。画面75 剧情70 音乐70 人设85 个人喜好78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3-3-28 / 标签: 8分
作为童年时期,守在电视台准点播放的动画,真的没啥黑点。剧情也蛮有意思的。画面75 剧情80 音乐80 人设70 个人喜好78 -
宠物宝贝环游记 宠物宝贝环游记
26话 / 2006年
2023-3-28 / 标签: 8分
小学时候最喜欢的动画,虽然是公路片,但是设定很有意思,每个小动物都很有意思,记得有只不会讲话的小鸡,是靠举牌子发表观点的,而且还是吐槽役。画风也很讨喜,很可爱。画面75 剧情80 音乐60 人设85 个人喜好78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6 / 标签: 8分
观感舒适的种田爽文,一口气看完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动画有意把感情或者说是性方面,描绘的比较委婉,处理的也算比较清爽,虽然是流水账但是制作组还是着重在种田和外交(一言难尽),但是妹子画的还是很可爱的,算是一部高性价比的异世界种田文了。 画面68 剧情62 音乐80 人设81 个人喜好78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3-20 / 标签: 8分
补标,我永远喜欢翠星石。画面80 剧情75 人设85 音乐80 个人喜好80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3-2-24 / 标签: 2019年1月 8分
驼鹿监督你确实是有东西的。冷门原创佳作。ED非常给力,个人曲库常驻嘉宾。画面70 剧情90 音乐85 人设75 个人喜好82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3-2-19 / 标签: 2015年4月 8分
一口气看完非常爽快,主角团逐渐全部恋爱脑(姨母笑)。战斗场面和情绪塑造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比起第一季也变得更加严谨。 画面72 剧情85 人设75 音乐81 个人喜好80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2-19 / 标签: 2014年4月 8分
很不错的科幻题材,硬核不儿戏,但是第一季的3D确实需要适应一下。考哥这个角色有点太过刻意和小丑,太过于暴力地引发了戏剧冲突……但作为代价星白直接便当了,让我有些难以接受…… 画面70 剧情85 人设75 音乐80 个人喜好79
看过的标签
- 150轻小说改
- 147漫画改
- 142剧场版
- 136搞笑
- 134恋爱
- 111OVA
- 75原创
- 70后宫
- 65OAD
- 54J.C.STAFF
- 52百合
- 48泡面番
- 456分
- 44京阿尼
- 417分
- 39BONES
- 39日常
- 398分
- 38A-1Pictures
- 35TV
- 35异世界
- 32战斗
- 31国产
- 29游戏改
- 28热血
- 28总集篇
- 252023年7月
- 24校园
- 23奇幻
- 23MADHouse
- 22动画工房
- 21P.A.WORKS
- 21MAPPA
- 21漫改
- 20芳文社
- 20治愈
- 20科幻
- 18卖肉
- 18悬疑
- 182023年4月
- 17ufotable
- 17Type-Moon
- 165分
- 162023年10月
- 149分
- 13WITSTUDIO
- 13肉番
- 13进击的巨人
- 12CloverWorks
- 11偶像
- 10乙女向
- 102024年1月
- 9Netflix
- 9SILVERLINK.
- 9美食
- 9SUNRISE
- 9刀剑神域
- 8虚渊玄
- 8大沼心
- 8水岛努
- 82023年1月
- 8肉
- 8萌
- 8新房昭之
- 7轻改
- 72022年10月
- 7成田良悟
- 7南家三姐妹
- 7童年
- 6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