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3-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搞笑程度其实也一般般,这种靠设定造包袱的其实很容易审美疲劳,当然在11集范围内还不明显,但是后期以及稍显乏力了。另外这个结尾好怪啊,要不是后来看到一共11话我还以为后面还有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漫改 漫画改
稳健,虽然感觉还有一些地方差点意思,但是(相当于)连续三季都能保持这样的稳健也很不容易了。OP和ED还能做出新花样来,好评。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3-23 / 标签: 落语 日常
对不上电波,一来是文化差异,二来该说不说制作上还是有一些问题的,重点也并没有突出再展示落于的精彩之处,有点过于着重于故事本身而忽略了本应作为高光的地方?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日常
制作极顶,厨力和经费爆炸,但是相比之下剧情就没有这么顶了,后期就越来越和性转没啥关系了,纯纯百合贴贴了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3-7-2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凤傲天 日常
轻百萌系萝莉风傲天日常,第一季活稍微多一点,没事情做时可以看看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3-22 / 标签: 治愈 兽耳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其实平心而论是8分左右的作品但是出于私心还是打个超高分吧,因为是个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但是是最喜欢向别人推荐的作品。优秀的人设首先就带来了蓬松而软绵绵的治愈感,同时角色又性格各异。制作上,画风精致而唯美也是个人最爱。剧情上简单概括则是在平均水平以上的普通回和几话直戳人心的超神回。总之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带来感动与治愈的作品。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6-2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改
建议把月虹列入甲级战犯名单并排名在P9和手冢P之前。非常难绷的制作,穷就算了,但是真的有必要放那么多表情化画面吗?更不提改编等方面也做的乏善可言。如果不是原作底子不错很难想象会变成什么样子。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2-13 / 标签: 日常 cosplay
女主色气十足,最突出的地方就是精美到惊人的制作让人甚至可以忽略剧情原本的不足,算得上不错的佳作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乡下小卖部日常,粗点心单元剧,第一季涉及主线不多,枝垂小姐色气十足,整体轻松又略有代入感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日常
第二季涉及主线更多,但是时长减半节奏小崩,最大的问题则是人物画风,看着像女鬼......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3-24 / 标签: 治愈 日常 养女儿
养女儿温馨日常,人物塑造拿捏的很好,四季轮回也很棒,非常优秀的佳作。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6-22 / 标签: 日常 百合 萌豚
优质萌豚饲料,节奏把握很不错缓看着非常舒服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6 / 标签: 2024 日常 百合 麻将 搞笑 颜艺 轻百合
四不像的作品,作为麻将主题鉴定为浓度不足,作为轻百日常又不够纯粹有吸引力,作为尾道的宣传不如夹心酱这种有活,作为雀魂广告片强行植入观感一坨,各种neta出千可谓意义不明,人设又不好女主什么JK少妇…但是仅仅如此也就罢了最后一话看成拉了坨大的,虽说尽量不带脑子看但是也太抽象了,监督做这东西是不是救完P9纯纯为了奖励自己…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2-1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沙雕可爱百合,优质萌豚饲料,有优质的原作打底加上还可以的制作造就的佳作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2-1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搞笑 TV 日常
非常难得的日常与主线可以兼顾并且兼顾好的百合佳作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3-9-2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废萌 日常
萌豚日常,最近追的新番和补的老番持续被银链喂屎导致相比之下感觉这部意外的还行,雌小鬼宇崎+弱智萨塔尼亚(×),整体日常向,还是20级加大量版,每天午饭看一集够看好久(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2-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日常
表面风傲天,故事内容则更加倾向于轻百合日常。虽然目测资金并不宽裕但是省略了300年专注表现日常也算扬长避短,节奏舒缓内容温馨,适合放松观看。//再刷,补:虽不能只说是凹酱一人带飞,但是真的添彩数倍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3-5-31 / 标签: 日常 TV 摩托
换个角度想想,是超一流的广告片(电动小狼用户如是说到)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2 / 标签: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对比本季度狗汉子另一部可以说难得正常的制作,剧情后期灌水越来越严重,虽然强调猫很强但是女主也不至于这么废吧…整体观感还行,全剧最治愈的部分是ED(真的很加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3 / 标签: 恋爱 OVA 校园 日常
一般,因为只有四集所以显得没有这么没有活,OP比较喜欢;也确实没想到真就没进主线,剧情安排也比较碎...凑活看吧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 / 标签: 恋爱 日常 续集
看OP本来以为经费富裕了一点结果还是一如既往,虽然有原作画风方面的原因但总之还是很穷,剧情上这部分基本上都是日常,没有第一季这么多活,又还没进主线,多少还是有点尴尬...总体还可以吧 -
NEKOPARA ネコぱら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3-3-23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猫娘 日常 废萌
基本全新的剧情,又适当融入了游戏剧情(指马猴烧酒唱歌),毕竟原作这个R18作品虽说有主线但是真做那个主线也干干巴巴,又不做成里番,最后也就成了废萌片......反正主要就是来看可爱猫娘的,其他基本也无所谓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3-9-2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2018年4月 职场 狗粮 日常
非常不错的狗粮番,够甜又没有过于不真实,画风也挺不错的,很舒服,很喜欢这部的OP
看过的标签
- 78恋爱
- 63轻小说改
- 62搞笑
- 47漫画改
- 46OVA
- 43后宫
- 42校园
- 41异世界
- 41日常
- 35泡面番
- 33百合
- 26里番
- 23TV
- 21原创
- 21漫改
- 21卖肉
- 18京阿尼
- 17治愈
- 17奇幻
- 15OAD
- 15剧场版
- 12战斗
- 9轻改
- 9偶像
- 9游戏改
- 8CloverWorks
- 7动画工房
- 7J.C.STAFF
- 7A-1Pictures
- 6肉番
- 6萌
- 6泡面里番
- 6约会大作战
- 6轻百合
- 6龙傲天
- 5肉
- 5续作
- 5狗粮
- 5党争
- 5萝莉
- 5projectNo.9
- 4运动
- 4MADHouse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NTR
- 4SILVERLINK.
- 4P.A.WORKS
- 4废萌
- 4SUNRISE
- 4GAL改
- 4大沼心
- 4LoveLive
- 4穿越
- 3巨乳
- 3推理
- 3凌辱
- 3ppt
- 3芳文社
- 3彗星社
- 3调教
- 3兄妹
- 3妹控
- 3钉宫理惠
- 3日在校园
- 3青春
- 3LoveLive!
- 3悬疑
- 3轻音
- 3WITSTUDIO
- 3骨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