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4-4-20 / 标签: 妹控 兄控 轻小说改 崩坏
品史。这个制作就显得挺幽默的,但是再对比CV的演出就又挺无奈的。福利镜头也让人觉得索然无味,再加上各种冥场景,某种程度也确实算是遗臭万年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对个人来讲观感不如两季TV,虽然作画等方面又上了一个台阶(真的很强),但是作为漫长的将近两个小时的剧场版剧情仍然专注于日常且细碎,归类于好看但不够好看 -
都市传说系列 都市伝説シリーズ
6话 / 2016年1月22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皐月芋網
2024-4-20 / 标签: 里番 鬼怪 萝莉 OVA
补标,很久以前看的,整体好看程度是下行直线,但是制作不错+结局HE,实用度也不错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8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K-ON! TV 治愈 轻音
且不谈京阿尼一如既往的神仙作画和稳定的改编。第二季前段的日常部分稳定发挥,中期略显乏力,但是毕业篇的部分则把作品拉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让我更加理解了Kon被奉为佳作的理由。比起一段故事,kon带来的了一个故事,一个完整的故事,有相遇的初识,有相处的酸甜苦辣,更有最真实的别离和那种淡淡的伤感,一种对于在疫情时代没有实感匆匆告别的人,虽缺少而弥足珍贵的伤感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4-4-8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百合 LoveLive
补标,更加粉丝向,对于本人这种非铁粉观感没有那么好,不过当电子榨菜还是绰绰有余的。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8 / 标签: 短片 泡面番 搞笑
补标 Q版小剧场,广告话的加入反而显得更加有趣。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奇幻 动画电影 治愈
很大可能会是老爷子的最后一部长篇,也是第一次在影院欣赏长篇。扑面而来的明显还是熟悉的味道,和熟悉的极高质量的制作水准。老爷子没有告诉我们应该活出怎样的人生,而是在引导我们去思考要活出怎样的人生。也许很多地方并没有看懂,也许有些地方的隐喻永远不会理解,但是希望在未来的时间中对于这部“任性”的作品可以常看常新。 -
影实!第二季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4-4-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异世界 番外
补标,第二季Q版小剧场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4-4-8 / 标签: 泡面番 小剧场 番外
补标,第一季Q版小剧场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4-4-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漫画家和助手 泡面番 TV
神金搞笑无厘头擦边泡面番,非常愉快补番体验根本停不下来;松岗这个声线好贱啊哈哈哈哈;ED好听;人设非常讨喜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1
12话之前观感优于第一季,搞笑和热血平衡的比较不错,6+的水平;但是最后一话整体就比较抽象了,拉低了整体观感;季度最强OP,救回来一点;综合给个6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无限接近里番的表现。很多地方表现不那么尽如人意,比如时不时崩坏的画面和不那么顺畅的节奏,但是有更多亮眼的地方,比如CV的表现,表现力十足的名场面,更是开创了魔法少女百合SM全新细分市场(X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装逼
惯性追番,自从看到中专大乱斗就觉得越来越贴合了…主观感性认知上感觉比上一季好一点,但是并不多,越来越不“智”斗了,同时也没有武斗…凑活看吧反正…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漫改 日常 校园
重生之我是京爷,在老工业基地钓凯子(X)制作算不上烂甚至其实还行但是无奈我实在是欣赏不来女主的常服形象(感觉是头型的锅?)/剧情没啥意思,就看个看了吧(甚至不是看个乐)/地域宣传效果比隔壁雀魂广告好/大石昌良客串好玩,笑死/紫毛和学姐挺可爱,喜欢学姐/你这留学可真抽象啊,拉了坨大的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奇幻 内田雄馬 日本动画
一般偏烂,看得出来制作不太富裕,到后期可谓继承了P9的贴脸大头,剧情不至于一坨但是基本上也是标准化,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演出也就那样(他到最后还是忘不了拳击赛,我不好说…) 最不满意的是人设,明明可以给女主画的更好看的(谁教你这么画嘴和眼睛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美食 欢乐 治愈 百合
本季度出乎意料的好的作品,开播时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情,制作可以说肉眼可见的富足(甚至比隔壁某片场更有食欲),角色人设可爱又不是色气,剧情避免同质化总能整出新活,节奏把握令人舒适,温馨又快乐的拷问,期待第二季。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6 / 标签: 2024 日常 百合 麻将 搞笑 颜艺 轻百合
四不像的作品,作为麻将主题鉴定为浓度不足,作为轻百日常又不够纯粹有吸引力,作为尾道的宣传不如夹心酱这种有活,作为雀魂广告片强行植入观感一坨,各种neta出千可谓意义不明,人设又不好女主什么JK少妇…但是仅仅如此也就罢了最后一话看成拉了坨大的,虽说尽量不带脑子看但是也太抽象了,监督做这东西是不是救完P9纯纯为了奖励自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治愈 奇幻 漫画改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2023 寿命论 TV 日常
高水平原作与优秀制作的相互成就。每当想给出不过如此的评价时,制作组总会适时的给出酣畅淋漓的打戏或沁人心脾的日常让人心悦诚服。一流的作画,一流的演出,超一流的配乐和准一流的剧情安排,对于近几年来说的确称得上是超越佳作水平的准神作。当然确实OP1不那么对味,确实下半的节奏不那么完美,但是至少我从不会要求作品每一点都做到完美。感谢这部作品在过去半年带给我的数次感动。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3-22 / 标签: 治愈 兽耳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其实平心而论是8分左右的作品但是出于私心还是打个超高分吧,因为是个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但是是最喜欢向别人推荐的作品。优秀的人设首先就带来了蓬松而软绵绵的治愈感,同时角色又性格各异。制作上,画风精致而唯美也是个人最爱。剧情上简单概括则是在平均水平以上的普通回和几话直戳人心的超神回。总之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带来感动与治愈的作品。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3-22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J.C.STAFF
放在补标入宅早期观赏作品的最后补标,最早体会到的最真实的校园、青春、爱情、选择、失去、得到与许多许多,也伴随了最早喜欢的二次元女神之一。作品本身是十分优秀的作品,更因为个人因素,还是决定给出一个虚高一些的分数(手动狗头)
看过的标签
- 73恋爱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46漫画改
- 44OVA
- 40后宫
- 40校园
- 39日常
- 38异世界
- 33泡面番
- 31百合
- 22TV
- 22里番
- 21原创
- 18卖肉
- 18京阿尼
- 17漫改
- 17治愈
- 15奇幻
- 15OAD
- 13剧场版
- 11战斗
- 9轻改
- 9游戏改
- 8偶像
- 7A-1Pictures
- 7动画工房
- 7CloverWorks
- 6萌
- 6龙傲天
- 6肉番
- 6泡面里番
- 6J.C.STAFF
- 6轻百合
- 5狗粮
- 5约会大作战
- 5肉
- 5projectNo.9
- 5党争
- 5萝莉
- 4SILVERLINK.
- 4P.A.WORKS
- 4运动
- 4MADHouse
- 4续作
- 4废萌
- 4SUNRISE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大沼心
- 4LoveLive
- 3芳文社
- 3日在校园
- 3推理
- 3妹控
- 3调教
- 3兄妹
- 3ppt
- 3巨乳
- 3彗星社
- 3穿越
- 3凤傲天
- 3骨傲天
- 3GAL改
- 3青春
- 3悬疑
- 3轻音
- 3NTR
- 2教育片
- 2福利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