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漫改 日常 校园
重生之我是京爷,在老工业基地钓凯子(X)制作算不上烂甚至其实还行但是无奈我实在是欣赏不来女主的常服形象(感觉是头型的锅?)/剧情没啥意思,就看个看了吧(甚至不是看个乐)/地域宣传效果比隔壁雀魂广告好/大石昌良客串好玩,笑死/紫毛和学姐挺可爱,喜欢学姐/你这留学可真抽象啊,拉了坨大的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奇幻 内田雄馬 日本动画
一般偏烂,看得出来制作不太富裕,到后期可谓继承了P9的贴脸大头,剧情不至于一坨但是基本上也是标准化,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演出也就那样(他到最后还是忘不了拳击赛,我不好说…) 最不满意的是人设,明明可以给女主画的更好看的(谁教你这么画嘴和眼睛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3-12-29 / 标签: OVA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之前没关注忽然发现的,以为是剧场版结果又是恰饭联动旅游宣传…不过专业旅游宣传本身好像已经可以作为笑点了…整体制作水平维稳,能把能第四季恰出来的话…嘛,就这样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漫改 漫画改
稳健,虽然感觉还有一些地方差点意思,但是(相当于)连续三季都能保持这样的稳健也很不容易了。OP和ED还能做出新花样来,好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治愈 奇幻 漫画改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2023 寿命论 TV 日常
高水平原作与优秀制作的相互成就。每当想给出不过如此的评价时,制作组总会适时的给出酣畅淋漓的打戏或沁人心脾的日常让人心悦诚服。一流的作画,一流的演出,超一流的配乐和准一流的剧情安排,对于近几年来说的确称得上是超越佳作水平的准神作。当然确实OP1不那么对味,确实下半的节奏不那么完美,但是至少我从不会要求作品每一点都做到完美。感谢这部作品在过去半年带给我的数次感动。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2 / 标签: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对比本季度狗汉子另一部可以说难得正常的制作,剧情后期灌水越来越严重,虽然强调猫很强但是女主也不至于这么废吧…整体观感还行,全剧最治愈的部分是ED(真的很加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恋爱 TV 日常 GoHands 漫画改
即使抛开炫目的光影、奇怪的运镜和让人不适的超广角,依然是一部不怎么样的作品。不知道是不是主要是改编的问题,但是想一想不戴眼镜这个事可能看漫画确实还挺有意思但是拍成动画果然就成了傻女主和虾头男了。演到最后一集还这个逼德行真的难绷,我要是编剧我就改成男主错过了然后N年后女主已经是人妻了…配乐也很难崩,鉴定为拉。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10-6 / 标签: 恋爱 projectNo.9 漫画改 TV
以评价P9的标准来说其实也还可以,没有做出来什么问题就是顺利,整体比邻家天使好很多,和本季度另外某些恋爱番比也没有什么雷点,但是同样也没有亮点就是了…整体评价是还能看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A-1Pictures 战斗
您就是异世界琦玉?整体还算能看但是只能说提升空间很大,剧情相对确实很俗套,尤其是反派都要洗白这一点...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党争 漫画改
事实证明精修可以有效拯救便宜动画(×),五等分的咖啡厅女神,整体制作平稳+有一些小亮点,看看隔壁《我家的英雄》已经知足了(×),小小期待一下第二季,反正只是来看妹子的...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和本季度其他几部相比,虽然也穷,但是懂得扬长避短(全靠同行衬托),剧情一般容易审美疲劳,但是乐子还是不少的,关键声优发挥出色大幅提升了观感。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本季度比较失望的一部,扬短避长了属于是......制作很不理想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年度抽象大作,滚的精神续作(×),非常放得开,用有限的经费达到了出乎意料的效果,在这里你甚至可以和淳皇和解(×),唯一不足在于节奏相对比较乱......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 标签: 卖肉 漫画改 逆天 搞笑 肉番
很一般,除了剧情抽象以外画面也是大问题,人均大饼脸(狗的视角也不能这样啊喂),作画肉眼可见的粗糙和崩(肉番不是更应该突出美少女吗?),另外感觉CV表现力也并不理想。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PPT
完全延续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3-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搞笑程度其实也一般般,这种靠设定造包袱的其实很容易审美疲劳,当然在11集范围内还不明显,但是后期以及稍显乏力了。另外这个结尾好怪啊,要不是后来看到一共11话我还以为后面还有了......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8-17 / 标签: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感觉比第一季更加放不开,外加没有什么好活。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3-24 / 标签: 漫画改 吸血鬼 恋爱
比较能对上电波的氛围作,夜游日常+奇幻恋爱的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OP、ED和夜晚画面更是要加倍好评,几位CV的表现力也让人非常满意。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9-24 / 标签: 恋爱 党争 剧场版 漫画改
感觉这年头善始善终,有始有终都挺难的的,结局还是有点意难平不过和小天使在一起也很合理。单元式的剧情很不错就是制作只能差强人意,不太连贯,另外也有偶尔画崩,整体算是满意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3-5-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党争
挺一般的,作为半年番内容过于水了,人物形象方面男主不好看紫毛的唇膏更是南蚌。也只有妹妹和第二部分的OP深得我心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4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高光部分/剧情顶峰/A上去了/石上真男人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5-31 / 标签: 恋爱 projectNo.9 漫画改
集乐子和糖为一体,P9制作的较高水平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11-14 / 标签: P.A.WORKS 音乐 搞笑 漫画改
偶像养成,穿插三国元素,有些生涩但是不违和甚至还比较有趣,加上很不错的音乐水准,整体制作算到上是好活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PPT
后半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76恋爱
- 61搞笑
- 60轻小说改
- 46OVA
- 46漫画改
- 42后宫
- 42校园
- 39日常
- 38异世界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25里番
- 23TV
- 21原创
- 19卖肉
- 18漫改
- 18京阿尼
- 17治愈
- 15剧场版
- 15奇幻
- 15OAD
- 11战斗
- 9游戏改
- 9轻改
- 8CloverWorks
- 8偶像
- 7动画工房
- 7A-1Pictures
- 6轻百合
- 6J.C.STAFF
- 6龙傲天
- 6萌
- 6肉番
- 6泡面里番
- 5肉
- 5萝莉
- 5约会大作战
- 5狗粮
- 5projectNo.9
- 5党争
- 4SUNRISE
- 4运动
- 4废萌
- 4MADHouse
- 4续作
- 4SILVERLINK.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大沼心
- 4NTR
- 4LoveLive
- 4P.A.WORKS
- 3凤傲天
- 3推理
- 3巨乳
- 3日在校园
- 3轻音
- 3彗星社
- 3GAL改
- 3骨傲天
- 3芳文社
- 3穿越
- 3ppt
- 3WITSTUDIO
- 3凌辱
- 3兄妹
- 3悬疑
- 3青春
- 3妹控
- 3调教
- 2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