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4-15 / 标签: 轻改 悬疑 单元剧 剧情向 萝莉 推理 欧风 GAINAX 奇幻 哥特
有些集数剧情过于魔幻,但总体是好看的,在同类型里难得有男主塑造这么出彩的,可以和女主平分秋色,有实力武力智力颜值又绅士真是完美啊 -
丹特丽安的书架 荆姬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荊姫
1话 / 2012年8月11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4-15 / 标签: 萝莉 推理 悬疑 奇幻 欧风
还行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19 / 标签: 战斗 漫改 藤本树 恶魔 奇幻
就说画面制作确实挺良心,每个ed都超强,剧情也不差,但没有特别大的过人之处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3-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日常 搞笑 校园 党争 SHAFT
比较套路的党争恋爱喜剧,很典,小野寺很好,千棘也很好,所以也不反感千棘赢了,只是可惜小野寺和乐,SHAFT制作太顶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4-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后宫 SHAFT 党争
6.5,剧情流畅度和角色塑造不如第一季,大部分像流水账,删减的太多了,除了制作,和个别人物亮点,都比较平庸,千棘妈妈那段夸张的离谱了。伪恋跟草莓百分百很多地方都挺像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3-17 / 标签: 恋爱 街机游戏 漫改 搞笑 日常 青梅竹马 白学
力荐的恋爱作,虽然是3d,但看习惯了还好,演出和节奏把控很好,太好看了!明明是只喜欢游戏的春雄,却能为了追随小晶努力学习。而且竟然还有用打架来交流的男女主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3-17 / 标签: OVA 漫改 高分少女 恋爱 街机 党争 白学
虽然是ova,剧情也挺重要的,不容错过,春雄问小晶喜欢的奖品是什么那里,小晶拿出戒指窗外烟花绽放的场面,太让人心动了,神插入ed。这个场面我一直忘不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3-17 / 标签: 恋爱 漫改 游戏 街机 党争 胃药 三无 白学
女二挑逗勾引春雄那里,把女二的吸引力展现得极致,真亏春雄能坐怀不乱,我愿称你为纯爱战神!女二一直A,也动摇不了男女主,毕竟这俩人有只属于他们的世界。女主竟然全程一句话没说过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5-2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校园 大学 恋爱
非常细腻又丰富真实的感情描写,一等一的青春作品。虽然开头一下子推出那么多角色,又没有过多描写介绍,他们就突然玩一起了,但看习惯了他们的相处入戏之后,会对每个角色都很有感情,希望大家能坚持到第10集。阿久前期让人觉得就是个脸谱化的萝莉天才,但后面越看越让人喜爱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2-10 / 标签: 搞笑 大沼心 校园
超棒的搞笑作品,女主粉切黑也很好意思,感情线也不错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3-2-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honeyworks
剧情比较典,粉丝向,还有,HW你还我勇日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4-6 / 标签: 奇幻 少女系 治愈 日常 恋爱 群像
喜欢老版画风,老版的夹很英气的帅,ho酱的小透更元气,剧情节奏更好也更欢乐向。十二生肖和猫的设定有意思,由希党的动画组夹带私货的删改有点过分,这版tv的结局很让人纠结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治愈 恋爱 漫改 奇幻 日常 群像
7.5。新版更往治愈的方向做了,小透声音更细,阿夹没旧版那么锋芒刺人,新旧各有各的好吧,时隔这么多年还能完全重制,而且制作中规中矩,也不容易。声优阵容也很强大,还有横山克大神的音乐也非常棒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漫改 日常 奇幻 群像
夹透我的夹透,太好嗑了,超喜欢这种细节满满的爱。为什么新旧版动画组都是由希党呢唉,夹这么不受待见吗。第二季音乐一如既往给力,角色丰富之后也更好看了。才发现小花竟然是佐藤聪美配的,强大的声优表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奇幻 群像
8分是私心加了0点几,因为夹透的告白实在太甜了,诅咒解开的时候我太感动了,op也特别温柔好听。恭喜能保持及格线以上水平收官,太难得了。虽然由希很好,但夹透一定才是最合适的,由希并不适合小透。紫吴真是可怕的男人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3-4-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剧场版 治愈 致郁 前传 师生恋
有夹透糖,其实我觉得今日子和胜也的爱情没有写得很细腻,不过毕竟是前传也不能要求太多,能改成剧场版已经很稀罕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3-3-18 / 标签: 和风 浮世绘 noitaminA 怪异 妖怪 除魔 致郁
从画面到剧情都完全担得起神作的水准,简直就是艺术品。不过其实故事并不能算神,算比较常见的剧情,只不过演出手法很强,这个画面表现力能完全盖过剧情的弱点,动画史上独一无二的存在,竟然才8.3分我不理解,评9和10的加起来比8多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6 / 标签: 原创 战斗 整活 枪战 美少女
亮点很亮眼,槽点很糟糕。一些细节(表情动作)刻画很细,作画也是没得挑,美少女也很吸引人。剧情是摆设,没必要深究,纯粹看乐子,认真就输了,人物塑造倒还可以,也挺鲜明。千束和真岛的共通点和对立点倒讲得比较有意思,确实是值得思考的(剧情唯一的亮点)图轻松还是推荐一看的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24 / 标签: 奇幻 艺术 创新
前几集不错,后面几集还行,飞鸟那个太烂了,好几集很有创新精神艺术追求,鹅鹅鹅很有美感,最有趣还是第一集,绘本画风的也不错。1、2力荐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23-4-17 / 标签: 少女 复古 恋爱 奇幻 妖精 欧洲
对妖精和历史的设定和考究很好,小说很好看,动画比较穷,声优豪华,莉迪亚和爱德华感情发展也是循序渐进的
看过的标签
- 75恋爱
- 70搞笑
- 69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纯爱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萝莉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