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6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TV 还是死妹控 R2 鲁路修 2008 原创 谷口悟朗 codegeass 妹控
R2的结局确实将CG这个作品拔高了不止一个层次,中期比R1更加混乱,冲突不断,剧情已经濒临暴走边缘,如果不是零之镇魂曲,那CG的风评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高。十年前的我认为R2除了结局其他一无是处,但今天的我再次回顾,突然感觉这不也挺好的吗,R2依然是顶级的商业作品,无可争议。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6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geass TV CC 一个极端的妹控 妹控 谷口悟朗 2006
鲁鲁修R1是我看过的动画里戏剧冲突最频繁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从zero亮相到血染尤菲,到最后的双人对峙,每一次都让初看时的我大为震撼。整个故事的架构非常完整,充满了节目效果,虽然时常被人吐槽过于中二、鲁鲁修无敌的智谋到头来也只是那几招来回捣鼓,但R1依然是“绝顶”的商业向神作,作为商业向作品来说,R1满足了所有的一切。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23-2-6 / 标签: pokemon 2016 游戏改 TV 精灵宝可梦 日月 口袋妖怪 神奇宝贝 日常 长篇 宝可梦
日月相比于前五个世代来说画风大变,但是其中的剧情是我最喜欢的。如果说DP是各方面都做到了最好,属于五边形战士。那日月就是在人物关系、日常和宝可梦羁绊方面做到了极致,看这部作品完全不用担心崩坏,放松就完事了。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23-2-6 / 标签: pokemon TV 宠物小精灵 钻石珍珠 游戏改 2006 神奇宝贝 神奇寶貝 皮卡丘
DP是我心中做的最好的宝可梦动画,在人设、双主角、对战战术、主线支线剧情的统合,各方面都做到了极限。(智光天下第一!!!)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3-2-6 / 标签: 后宫 Infinite Stratos 2011年1月 名作之壁 人型高达 TV 轻小说改 IS 2011
后宫团人设做的确实好,但是在个人回过后只沦为普通的吃醋团的其中一员,只能说is确实影响深远。机战作画还不错。 -
EX-ARM EX-ARM エクスアーム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村好克 / HiRock/作画:古味慎也(集英社刊)
202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动画史上绝无仅有的神作 2021年1月 科幻 搞笑 2021 VisualFlight
我建议把天赋带往喜剧界,这故事能拍成这样只能说制作组一个都跑不了,乐。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3-2-6 / 标签: J.C.STAFF 原创 2021年1月 TV 运动 谷口悟朗 溜冰 花滑 2021
本身故事其实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架构,如果好好拍也只是个普通的动画,结果叙事像发癫了一样,老惦记你那b男主干什么,不如搞群像剧吧!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2-6 / 标签: 卖肉 吸奶娃 肉番 2010年1月 TV 吸奶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漫画改
动画的h表现力很厉害,即使放到现在卖肉桥段也很少有超越“吸奶”这个场面的。配角们的人设都很好,主角二人反倒有些贫瘠,可以一补的肉番。 -
管家后宫学园 れでぃ×ばと!
12话 / 2010年1月5日 / 大槻敦史 / 上月司(電撃文庫) / 高見明男
2023-2-6 / 标签: 后宫 肉番 卖肉 2010年1月 TV 2010 淑女日管家 XEBEC 钻头
唯一留下印象的只有金钻头,卖肉卖的一般主线依托答辩,中规中矩都够不上,只能说有可取之处,不是很推荐补番。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2-6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这两天二刷,只能说人变了,那朵花以前在我心中地位很高,现在看只有最后一集的情感渲染到位。除此之外主角团的感情突出一个“贵圈真乱”,只能说op和ed加分不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动画制作 青春 TV
毫无争议的神作,职场作品里与食梦者一起激励了我,任何热爱动画的人都应该看一看。 -
剑灵 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3-2-5 / 标签: 剑灵 2014年4月 游戏改 网游改 TV 奇幻 冒险 2014
先看了动画然后才去玩的游戏,给我整懵逼了,我寻思游戏剧情确实不能直接照搬,但也不能这么原创啊。(虽然女主人设还蛮对我胃口的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3-2-5 / 标签: 后宫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2014 TV 搞笑
故事节奏太奇怪了,不是监督的锅就是编剧的锅,不知24集是否能讲清楚。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23-2-5 / 标签: R-15 2011年7月 后宫 工口小说家 TV 轻小说改 伏見ひろゆき 轻改
前期的H情节还算有趣,变态记者还蛮对胃口的,但中后期主线切进来一路抽象,偶像感觉不应该出现在这部番里。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3-2-5 / 标签: 天魔黑兔 2011年7月 镜贵也 TV
不错的人设,配上吸引人的开局,本应是11年众多优秀作品大军中的一员,可惜结局实在抽象,沦为平庸。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2-5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2011年10月 Bakuman TV JUMP
第二季的剧情虽然让人看着憋屈,但只能说人生中这种经历也是不可避免的。先抑后扬的处理虽有些怪异,但最后一话的情绪调动的非常好!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2-5 / 标签: 小畑健 Bakuman J.C.STAFF 励志 2010 2010年10月 JUMP 漫画改 TV
无可争议的励志神作,在我心里与白箱一个等级。第一季重点是边上初中边连载时的烦恼和坎坷,对业界的描绘非常有趣。 -
侦探学园Q 探偵学園Q
45话 / 2003年4月15日
2023-2-5 / 标签: 推理 侦探 TV 漫画改 2003
相比原作者的金田一,这一部是大胆的尝试,主角五人组各有各的特长,人设鲜明。但本身动画改编的故事略显羸弱,这么多年过去只有神隐村和入学的剧情依然还记得,其他内容和金田一比起来显得比较贫瘠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3-2-5 / 标签: 魔王勇者 TV 2013 2013年1月 福山润
政治戏和农业戏写的不算差,但战斗的处理过于敷衍,非原著党。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23-2-5 / 标签: 军火女王 军火女王第二季 TV WHITEFOX 黑田洋介 2012 2012年10月
第二季前期保持了第一季的节奏,甚至以R的死让整个故事精彩了不少。但是后期koko对于世界和平的想法与做法过于中二,使得整个故事感觉非常扯淡,但瑕不掩瑜,军火女王依然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3-2-5 / 标签: 军火女王 黑田洋介 WHITEFOX 岩崎琢 2012 2012年4月 TV 军火
这部番其实更多的体验感来自当时的字幕组,科普了很多枪械军火的知识。因为女主koko的人设非常戳我,第一季的内容虽然只是铺垫世界观和介绍成员,但给了我非常多的乐趣。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