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2-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狗粮 2017 2017年7月 漫改 佐倉綾音 漫画改 泡面番 水瀬いのり Studio五組 Studio五组
制作太穷了,而且原作这种四格漫画,还是群像剧,很不容易改成动画,观感远不如漫画。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 StudioPierrot 2010 JUMP 四代火影 失望之塔 热血 战斗 NARUTO 父子兵
除了父子互动和名曲之外,实在是乏善可陈,火影剧场版的普通水平吧,都挺拉的。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基德x柯南篇 名探偵コナン TMS 2010 天空の難破船记 名侦探柯南 基德x兰篇 柯南 原创 推理
整个故事的架构还可以,反派虽然有些智障,但没有到侮辱观众智商的程度,还可以接受,最后的基德小兰恶心了一大波观众,即使是假的也很难绷。 -
哆啦A梦:大雄的海底鬼岩城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海底鬼岩城
1话 / 1983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シンエイ動画 芝山努 藤子・F・不二雄 电影 童年 科幻 SHIN-EI
后期有点乏力,除了巴基的牺牲之外很难称得上好。但是前中期海底的冒险真的是戳到我的心里了,和小伙伴一起在海底露营、烤肉、飙车去冒险,极致的幻想时间。 -
哆啦A梦: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人魚大海戦
1话 / 2010年3月6日 / 楠葉宏三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藤子・F・不二雄 哆啦A梦 科幻 2010 哆啦A梦剧场版 SHIN-EI 漫画改 哆啦A夢 奇幻 搞笑
有想法,但后期剧情有点敷衍,外星难民这种兼容卡品鉴的太多了,端下去吧。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2-21 / 标签: 肉 2010 KissXsis 竹達彩奈 无下限 下限刷新 姐控 校园 高耻度 漫画改 TV 后宫 2010年4月
清纯向福利动画,姐姐与弟弟的情感描绘还不错,但不如漫画详细,kiss的部分做的不错,能引起遐想,其他部分一般般。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遊☆戯☆王 游戏王 法老王滑水中 神抽王 2010 StudioGallop 原创 合体技 时髦值
有想法的情怀向剧场版,篇幅太短,导致最后爆杀悖论沦为吐槽素材,如果多描绘些三代主角的交互或许能更好。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第2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シーズン2
24话 / 2012年6月21日
2023-2-21 / 标签: pokemon 2012年7月 童年 TV 游戏改 口袋妖怪 神奇宝贝 精灵宝可梦 2012 热血 OLM
唯一好的部分是竹兰和美洛耶塔,还有寥寥的日常篇,其他都是答辩,尤其是联盟战5穿6成为了宝可梦系列典中之典(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84话 / 2010年9月23日 / 湯山邦彦、須藤典彦 / 山田俊也
2023-2-21 / 标签: pokemon bw 宠物小精灵 OLM 口袋妖怪 宫野真守 神作!口袋妖怪BW TV 游戏改 银河美少年乱入 2010年10月 2010
这位更是重量级,BW自从地震停播后就一路错乱,本来好好的剧情完全打乱。原作BW是游戏中的TOP,动画BW却成为了系列中的倒TOP,只能说感慨。或许当时没经历地震的情况会不一样?谁知道呢。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幻影的霸者 索罗亚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幻影の覇者 ゾロアーク
1话 / 2010年7月10日 / 田尻智 / 毛利和昭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宠物小精灵 口袋妖怪 pokemon 2010 OLM 佐罗亚库 游戏改 神奇宝贝剧场版13 神奇宝贝 汤山邦彦
想要塑造出第二个路卡利欧的想法很美好,可惜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三圣兽仿佛为了出场而出场一般,索罗亚克也没能留下太多印象。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2-21 / 标签: 魔禁2 J.C.STAFF 2010 index 2010年10月 小黄书 炮姐外传 魔法 炮姐 嘴炮哥
二期更是重量级,一期存在的“快进总集篇”一般的观感没改善多少,反而更复杂了,本该用4、5集的体量讲的剧情硬是要2、3集讲完,不懂什么想法。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2-21 / 标签: 丧尸 血腥 卖肉 2010 肉 漫画改 學園默示錄 番茄酱 MADHouse 内裤 生化危机 2010年7月
经典卖肉丧尸片,丧尸部分很普通,只能说流水账一般的“丧尸片”刻板印象。卖肉部分做的还可以,但也只是浅尝辄止的一点点,人设是做的真的好,即使是浑身充满了婊的气息的宫本丽都让人很想冲。剧情根本没展开多少,只能说可惜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无限剑制 Fate 2010 UBW studiodeen Type-Moon Archer 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菲特今晚留下来 Saber
太急了,本身UBW的剧情量就很大,TV两季的体量都没完全做明白的事情,一部剧场版真的太难做好,最后只能沦为名场面复读机,而且还复读的不好。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3-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鏡貴也 福山润 小野大辅 2010年7月 2010 傳勇傳 杉田智和 TV 基! 冒险
演出还不错,但是剧情平淡,没有出彩的地方,到现在能让人记住的只有男主的眼睛很特殊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3-2-21 / 标签: 恋爱 純愛 圣诞之吻SS 绅士 2010 校园 后宫 游戏改 GAL改 甜蜜吻痕 2010年7月
学姐线真的很完美,看过的所有恋爱番里最“清纯”的一部吧。虽然奇怪的xp让人难绷,但真的给我一种清纯感。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2-21 / 标签: 后宫 后宫追加 肉 漫画改 2010 天降之物 天降后宫 绅士动画 TV
阿斯特蕾亚的加入出人意料,整体剧情延续了一期的风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后续。 -
东方PVD 東方PVD
5话 / 2010-08-13
2023-2-21 / 标签: 同人 短片 東方 音乐短篇 SOUND_HOLIC 东方project 东方 2010年 東方Project 萝卜 日本动画 2010
正义的魔神,非想天则!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2-21 / 标签: GAINAX 2010 今石洋之 飞天小女警×光之美少女 美式 重口 Stocking! 下限 2010年10月 成年小女警
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充满了美式cult幽默感的作品居然是日本人做出来的,婊子天使魔力十足。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TMS 名探偵コナン 2007年 原创 2007 山本泰一郎 名侦探柯南 劇場版 柯南 友谊
整部作品虽然没什么起伏,评价也不好,但我看着还挺舒服的,前中期的寻宝探险氛围做的不错。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之死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1话 / 2007年8月4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剧场版 2007 NARUTO 结婚生孩子 热血 疾風伝 StudioPierrot
标题党是吧,鸣人之死呢?紫苑很可爱,和鸣人的cp我也很磕!可惜是原创人物。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2-21 / 标签: NARUTO 漫画改 火影 忍者 JUMP 鸣人 一吻定情 民工 热血 热血系 漫改 TV
后期的动画原创实在是太多了,严重拉了观感,终结谷之后直接过渡到疾风传是最好的,可惜变成了这样。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2-21 / 标签: NARUTO 儿子等爹死了把火影的大结局烧给我吧 热血系 JUMP 民工动漫 热血 集英社 漫画改 TV 2007
疾风传过于拖沓了,从五影会谈篇之后观感就一直走低,最后的六道传功更是蚌埠住了。不过毕竟是贯穿了我的青春,7分吧。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哆啦A梦 SHIN-EI 2007 經典 大雄 哆啦A夢 童年 シンエイ動画 藤子・F・不二雄 劇場版アニメ
美夜子这个角色非常对我的xp,可惜和大雄的互动不太理想,反而和静香有点感觉。比起老版删了恶魔星的跑路剧情,但整体节奏很好。 -
游戏王剧场版 真红眼黑龙 劇場版 遊☆戯☆王
1话 / 1999年3月6日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童年 游戏王 90年代 东映 热血 红龙 1999 森川智之 漫画改 StudioGallop YGO
只能说纯纯的黑历史,不管从剧情还是作画来说。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