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2-9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东出佑一郎 Type-Moon 奇幻 战斗 轻改 Apocrypha 浅井義之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如果单独看的话,FA的动画只能说平平无奇,可惜这是型月作品,原作虽然没好到哪里去,也比这鸡肋一般的动画好。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2-15 / 标签: 游戏改 2019 战斗 CloverWorks A-1Pictures Type-Moon 奇幻 2019年10月 赤井俊文 福岛祐一 高濑智章 Fate TV
作为粉丝向作品其实还可以啦,就是中后期有点小抽象。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尾田栄一郎 尾田荣一郎 热血 战斗 ONEPIECE 原创 2009 2009剧场版 十周年 最强 东映
当时看的时候非常激动非常喜欢,现在结合后面的剧情和设定一看,简直乱七八糟。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前传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EPISODE:0
1话 / 2010年4月28日 / 伊藤尚往 / 尾田栄一郎 / 新垣重文
2023-2-17 / 标签: 海贼王 尾田荣一郎 剧场版 东映 帅气+霸气 热血 OVA 战斗 2010 少年系 JUMP ONEPIECE 燃
对于每个海米来说,第0话出的时候一定是欢天喜地的,大人物齐聚,庞大的叙事,完美的粉丝向。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2-7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战斗 WHITEFOX TV 雨宫天 2014 致郁
最亮眼的是人设,确实每个人的都印象深刻,但剧情中后期开始强行发展,很多便当感觉是为了发而发,导致这番观感其实就不咋行,但也算讲完了一个尚可的故事,值得一看。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3-2-18 / 标签: 童年 2001 少年系 林原惠 XEBEC 战斗 TV 水岛精二 热血 少年 腐 漫画改
童年最酷的一部作品,是真的时髦,安娜也好。可惜后期的答辩剧情毁了一切。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2-8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第二期 2014 SAO 战斗 网游 后宫 2014年7月 GGO
绝剑篇的剧情还不错,但前面的GGO老实说跟刀剑完全不符,直到现在 我还这么认为。 -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3-2-18 / 标签: 龙珠 1996 TV JUMP GT 战斗 热血 完结 童年 又燃又基 原创 90年代 鸟山明 超级撒亚人4
GT的风评一直不太好,但我看的还是很开心的。虽然剧情各种暴走,不断增加新设定,但是最后一集真的做的太好了,动画史上最强的完结话数,情怀中的情怀,单凭这点就无法给低分了。已经不记得多少次看最后一集落泪了。 -
龙珠改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98话 / 2009年4月5日
2023-2-17 / 标签: 鸟山明 砍掉重練 新龙珠 2009年4月 龙珠 JUMP 热血 战斗 TV 炒旧饭 东映 2009 漫改
剔除了一些断节奏的内容,还行吧,毕竟龙珠的底子在这摆着,虽然依然比不过漫画原作。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23-2-8 / 标签: 生化危机 剧场版 3D 2008 里昂 游戏改 克莱尔 剧场版动画 战斗 高工资 游戏
永恒经典:我的工资很高!CG动画的开端,克莱尔做的很漂亮。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3-2-18 / 标签: 童年 pokemon 宠物小精灵 皮卡丘 TV 神奇宝贝 战斗 各种萌 1997 游戏改 童年系
无印的剧情编排的还可以,不成熟但是不管是日常篇还是对战篇做的都不错,长达25年的旅途,终于落幕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 StudioPierrot 2010 JUMP 四代火影 失望之塔 热血 战斗 NARUTO 父子兵
除了父子互动和名曲之外,实在是乏善可陈,火影剧场版的普通水平吧,都挺拉的。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羁绊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絆
1话 / 2008年8月2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2008 JUMP 火影忍者 热血 战斗 NARUTO StudioPierrot 劇場版 原创
拉,纯为了佐助出场,火影的剧场版整体水平都挺一般的。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Lerche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2013年10月 轻改 战斗 奇幻 夜夜
老实说剧情挺一般的,到现在能记住的除了好看的女主和魔性的ED。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23-2-17 / 标签: 犬夜叉 2000 經典 高橋留美子 爱情 穿越 战斗 高桥留美子 TV SUNRISE 经典 童年 山口胜平
经典的人物,经典的音乐,满满的都是回忆。犬夜叉和戈薇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对CP。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2013年4月 梶裕贵 战斗 荒木哲郎 漫画改 TV
巨人第一季通过高压的叙事节奏,一眼黑深残的突然事件展开,在13年的春天给了所有人一个开幕雷击,至今我任然记得那年全民讨论巨人的盛况。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3-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兄控 2014年4月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抗中奇侠 妹控 装逼 战斗
校内装逼还行,虽然水但装的爽啊,中后期观感不行剧情也不行。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