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遊☆戯☆王 游戏王 法老王滑水中 神抽王 2010 StudioGallop 原创 合体技 时髦值
有想法的情怀向剧场版,篇幅太短,导致最后爆杀悖论沦为吐槽素材,如果多描绘些三代主角的交互或许能更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2-17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黑之契约者 原创 骨头社 比黑更黑 黑 超能力 2007年4月 TV
一直没get到黑和银的故事感动在哪,所以对黑契没什么感觉,知道二期苏芬才让我喜欢上这个作品。奇葩了我属于是。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尾田栄一郎 尾田荣一郎 热血 战斗 ONEPIECE 原创 2009 2009剧场版 十周年 最强 东映
当时看的时候非常激动非常喜欢,现在结合后面的剧情和设定一看,简直乱七八糟。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动画制作 青春 TV
毫无争议的神作,职场作品里与食梦者一起激励了我,任何热爱动画的人都应该看一看。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23-2-13 / 标签: 短片 原创 新海誠 某人的目光 剧场版 2013 2013年2月 广告 CoMixWave CM
挺温馨的小短片,虽然只是平凡的故事,但叙事做的不错。 -
你好七叶 はいたい七葉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木村寛 / 植田和幸
202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2年10月 原创 TV 你好七叶 LOLI 泡面 搞笑
剧情有些摸不着头脑,人设还可以,但有些食之无味。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6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TV 还是死妹控 R2 鲁路修 2008 原创 谷口悟朗 codegeass 妹控
R2的结局确实将CG这个作品拔高了不止一个层次,中期比R1更加混乱,冲突不断,剧情已经濒临暴走边缘,如果不是零之镇魂曲,那CG的风评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高。十年前的我认为R2除了结局其他一无是处,但今天的我再次回顾,突然感觉这不也挺好的吗,R2依然是顶级的商业作品,无可争议。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9 复活的鲁路修 鲁鲁修 谷口悟朗 GEASS
单纯以剧情而言,本篇的剧情已经非常完整,其实并不需要这个略显狗尾续貂的后传,更何况这部剧场版自己的设定都有些混乱。但抛开这些不谈,十年老LC党表示,LC天下第一!!!C.C.太可爱啦!!!!!!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3-2-6 / 标签: J.C.STAFF 原创 2021年1月 TV 运动 谷口悟朗 溜冰 花滑 2021
本身故事其实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架构,如果好好拍也只是个普通的动画,结果叙事像发癫了一样,老惦记你那b男主干什么,不如搞群像剧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3-2-18 / 标签: 童年 热血 数码暴龙 1999 数码宝贝 永远的回忆 东映 TV Butterfly 原创 无限大的梦想
已经忘了具体细节剧情了,只记得最后的黄油飞是真的感动。童年补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2-7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音乐 花田十辉 2013 TV 原创 校园 日升
缪斯的故事直到现在依然时不时想起,个人觉得人设比偶像大师要塑造的更能让大众接受一些。演出和剧情的设置都很平庸,即使是当时也不能说很好,多媒体企划成功的最大案例。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之死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1话 / 2007年8月4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剧场版 2007 NARUTO 结婚生孩子 热血 疾風伝 StudioPierrot
标题党是吧,鸣人之死呢?紫苑很可爱,和鸣人的cp我也很磕!可惜是原创人物。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羁绊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絆
1话 / 2008年8月2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2008 JUMP 火影忍者 热血 战斗 NARUTO StudioPierrot 劇場版 原创
拉,纯为了佐助出场,火影的剧场版整体水平都挺一般的。 -
名侦探柯南 十年后的陌生人 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1话 / 2009年5月25日
2023-2-17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10年後の異邦人 OVA TMS 名探偵コナン 2009年 原创 2009 毛利兰 柯南 青山刚昌 推理
新鲜,熊孩子的成长,小哀和柯南的互动,还有另人心疼的小兰,这一切都像一场梦一样。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14番目の標的 名探偵コナン TMS 1998 原创 劇場版 名侦探柯南 新兰
以现在的眼光看是真的乏力,既没有足够大的场面,推理也一般,属于是卡在那里了。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TMS 名探偵コナン 基德 劇場版 1999 原创 名侦探柯南 1999年 世紀末の魔術師 kid
氛围做的可以,前期的激烈追逐到中期的邮轮杀人,最后的古堡探险,所有柯南剧场版里风格最多变的一作,但关键居然还做的很流畅,没多少违和感。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7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1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柯南 灰原哀 童年的回忆 倒计时 原创
个人认为的柯南剧场版巅峰,整体虽然俗套,瑕不掩瑜,柯南式剧情的完美诠释。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基德x柯南篇 名探偵コナン TMS 2010 天空の難破船记 名侦探柯南 基德x兰篇 柯南 原创 推理
整个故事的架构还可以,反派虽然有些智障,但没有到侮辱观众智商的程度,还可以接受,最后的基德小兰恶心了一大波观众,即使是假的也很难绷。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TMS 名探偵コナン 柯南 原创 桑岛法子 2008 推理 漫画改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部的,音乐题材,大姐姐也好看。但总体确实平淡了点,推理也不行。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初代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TMS 1997 原创
作为初代剧场版贡献了名场面,红线的炸弹,魔怔的犯人,最后的倒计时,柯南式电影的万恶之源。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TMS 名探偵コナン 2007年 原创 2007 山本泰一郎 名侦探柯南 劇場版 柯南 友谊
整部作品虽然没什么起伏,评价也不好,但我看着还挺舒服的,前中期的寻宝探险氛围做的不错。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2-13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2016 君の名は。 CoMixWave 奇幻 你的名字。 动画电影 新海诚
当时看完确实有想要马上恋爱的感觉,这么些年过去了,说好的爱情呢! -
大成建设CM 大成建設テレビCM
6话 / 2008年12月 / 新海誠、田澤潮 / 土屋堅一
2023-2-14 / 标签: 短片 新海诚 原创 2008 新海誠 广告 TV CoMixWaveFilms 日本 田泽潮
我们土木狗不是这样的.jpg 画面一如既往的强大。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3-2-18 / 标签: 宫崎峻 2008 宮崎駿 吉卜力 宫崎骏 环保系 剧场版 原创 久石让 奇幻
宫崎骏能力失衡的一部作品,剧情完全没有那感觉,bgm还挺好听的。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