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3-2-17 / 标签: 空之境界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空の境界 剧场版 2009 ufotable 坂本真绫 梶浦由記 殺人考察(後) 两仪式 功德圆满
虽然矛盾螺旋是公认的空境最强章节,果然我更喜欢杀人考察后吧。菌言菌语虽然一直被吐槽,但干也对式的这段话一直被我记在心中。“人的一生只能杀一个人”,当两仪式跨过了杀人这条底线的时候,干也毫不犹豫的跟她一起背负这份罪孽,这份爱情让我觉得真的如同太阳一般耀眼。《杀人考察后》是我心中对“空之境界”或者说“罪人之庭”的最好表达与诠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2-18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矛盾螺旋 Type-Moon 两仪式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空の境界 武内崇 奈须蘑菇 坂本真绫 TYPEMOON
矛盾螺旋即使单拉出来也是无可置疑的佳作,两仪式和荒耶的那场对决戏简直可以称为动画界名场面中的名场面。臙条巴和荒耶宗莲与主角的理念碰撞是所有型月改编动画中做的最好的文戏,只能说制作组完全理解了蘑菇的笔触,以最好的方式展现了出来。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2-18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Type-Moon 2007 俯瞰风景 剧场版 坂本真绫 奈须きのこ 空の境界 ufotable 轻小说改 梶浦由记 奇幻
商业与核心的结合,既保留了空境的神秘,也用冲击性的开场打开了整个空境系列。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未来福音 空之境界 Type-Moon 空の境界 ufotable 坂本真綾 奈须きのこ 未那 鈴村健一
不符合空境的结束,却是温柔的结局。整体的氛围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但是感动就完事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3-2-18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梶浦由纪 Type-Moon ufotable 两仪式 奈须きのこ 2008 坂本真绫
作为过渡章还行,蘑菇的电波环节其实挺难蚌的。动画制作除了打戏其实都不咋样。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2-18 / 标签: 两仪式 Type-Moon 空之境界 2007 杀人考察 剧场版 空の境界 ufotable 坂本真绫 奈须きのこ
杀人鬼与太阳般的男生,出其意料的相遇,氛围感做的真的好,配合非常牛逼的音乐,可惜剧情平淡了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3-2-18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梶浦由记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2008 两仪式 ufotable
藤乃这个角色塑造的不太行,或者说蘑菇在这部分的剧情想表达的有点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3-2-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08 奈须きのこ 空之境界 剧场版 兄控 梶浦由記 空の境界 坂本真绫 两仪式 奈须蘑菇
改编的很拉,很多细节都没表现出来,鲜花可爱捏,氛围感做的不错。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2-15 / 标签: 游戏改 2019 战斗 CloverWorks A-1Pictures Type-Moon 奇幻 2019年10月 赤井俊文 福岛祐一 高濑智章 Fate TV
作为粉丝向作品其实还可以啦,就是中后期有点小抽象。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2-9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东出佑一郎 Type-Moon 奇幻 战斗 轻改 Apocrypha 浅井義之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如果单独看的话,FA的动画只能说平平无奇,可惜这是型月作品,原作虽然没好到哪里去,也比这鸡肋一般的动画好。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23-2-7 / 标签: Type-Moon 月姬 黑历史 伪月谭月姬 2003 游戏改 渣动画 蘑菇 神原作
如果抛开原作的剧情,这部动画还可以说是讲完了一个一般出头的故事,无功无过吧。可惜,原作好太多了,都是对比出来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无限剑制 Fate 2010 UBW studiodeen Type-Moon Archer 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菲特今晚留下来 Saber
太急了,本身UBW的剧情量就很大,TV两季的体量都没完全做明白的事情,一部剧场版真的太难做好,最后只能沦为名场面复读机,而且还复读的不好。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