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ARM EX-ARM エクスアーム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村好克 / HiRock/作画:古味慎也(集英社刊)
202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动画史上绝无仅有的神作 2021年1月 科幻 搞笑 2021 VisualFlight
我建议把天赋带往喜剧界,这故事能拍成这样只能说制作组一个都跑不了,乐。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3-2-6 / 标签: J.C.STAFF 原创 2021年1月 TV 运动 谷口悟朗 溜冰 花滑 2021
本身故事其实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架构,如果好好拍也只是个普通的动画,结果叙事像发癫了一样,老惦记你那b男主干什么,不如搞群像剧吧!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2-8 / 标签: 凤傲天 轻小说改 2020年1月 SILVERLINK. 异世界 TV 搞笑 大沼心 废萌 网游
我对于一部类型的动画是有阈值的,只要你里面的剧情和设定不超过我的阈值,那这动画再怎么样也只会是“一般”或以上的评价。但盾娘这个游戏的设定已经超过能无脑承受的范围了,诚然确实可以不在意里面游戏的部分,单纯享受女主的可爱、配角们的贴贴,不好意思,做不到。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23-2-6 / 标签: pokemon 2016 游戏改 TV 精灵宝可梦 日月 口袋妖怪 神奇宝贝 日常 长篇 宝可梦
日月相比于前五个世代来说画风大变,但是其中的剧情是我最喜欢的。如果说DP是各方面都做到了最好,属于五边形战士。那日月就是在人物关系、日常和宝可梦羁绊方面做到了极致,看这部作品完全不用担心崩坏,放松就完事了。 -
精灵宝可梦XY&Z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47话 / 2015年10月29日 / 矢嶋哲生、冨安大貴(第124、141、142话)
2023-2-7 / 标签: pokemon 口袋妖怪 子供向 XY&Z TV 游戏改 童年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2015年10月 精灵宝可梦
不得不说,在当时我会毫不犹豫的觉得XYZ是个狗屎作品,这么多年过去了,也释怀了很多,阿岚依然不讨喜,但这部作品依然好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后宫 TV 校园 2015年1月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轻改
人设做的是真的好,一期的剧情不算出彩,但刻画好了几个主角的形象。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2-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 青春 催泪 TV 校园
优秀的人物塑造,虽然剧情感觉有点用力过猛,仍不失一部优秀的恋爱番。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动画制作 青春 TV
毫无争议的神作,职场作品里与食梦者一起激励了我,任何热爱动画的人都应该看一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2-7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战斗 WHITEFOX TV 雨宫天 2014 致郁
最亮眼的是人设,确实每个人的都印象深刻,但剧情中后期开始强行发展,很多便当感觉是为了发而发,导致这番观感其实就不咋行,但也算讲完了一个尚可的故事,值得一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TV 游戏 异世界 茅野愛衣
虽然其实智斗玩的游戏并不能称得上多高明,但是我一直秉持着一个理念,借用quin的一句话“剧情土不要紧,重要的是怎么去表现他,龟兔赛跑想写也能写的很神秘。”游戏人生显然做到了这一点,故事虽然简单但是处理的好,好看就是好的。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3-2-5 / 标签: 后宫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2014 TV 搞笑
故事节奏太奇怪了,不是监督的锅就是编剧的锅,不知24集是否能讲清楚。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3-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兄控 2014年4月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抗中奇侠 妹控 装逼 战斗
校内装逼还行,虽然水但装的爽啊,中后期观感不行剧情也不行。 -
剑灵 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3-2-5 / 标签: 剑灵 2014年4月 游戏改 网游改 TV 奇幻 冒险 2014
先看了动画然后才去玩的游戏,给我整懵逼了,我寻思游戏剧情确实不能直接照搬,但也不能这么原创啊。(虽然女主人设还蛮对我胃口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2-7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第二期 2014 农业 TV 治愈 青春 漫画改 A-1Pictures
二期比起前作加入了更强烈的感情冲突,驹场和女主让我产生了一种悲愤的感觉,虽然是无数作品里探讨过的穷人的出路,但银之匙给了一个不错的处理,这部作品无疑是值得所有人观看的励志番。 -
精灵宝可梦XY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92话 / 2013年10月17日
2023-2-7 / 标签: pokemon 2013年10月 游戏改 宠物小精灵 TV XY 口袋妖怪 皮卡丘 神奇宝贝 精灵宝可梦
XY是系列中观感很好的一部,这一部我都以为小智真的成熟起来了,瑟蕾娜的人设也不错。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2-7 / 标签: 绝对选项 搞笑 轻小说改 中二命名法w 脑内选项 Diomedéa 2013年10月 TV 轻改
不得不说,比隔壁折旗的观感好一些,设定很逆天。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3年10月 漫画改 TV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漫改
没人能拒绝喵帕斯,只要你想看搞笑还是治愈,我都会首先推荐这部作品。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2-7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银之匙 治愈 漫画改 牛姨 农业 漫改 TV 搞笑
银勺子既可以看成校园番,你甚至可以把他当做职场番,非常有趣的剧情,男主的形象稍微有些不喜欢,但总体是值得推荐的佳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2013年4月 梶裕贵 战斗 荒木哲郎 漫画改 TV
巨人第一季通过高压的叙事节奏,一眼黑深残的突然事件展开,在13年的春天给了所有人一个开幕雷击,至今我任然记得那年全民讨论巨人的盛况。 -
你好七叶 第二季 はいたい七葉 第2期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木村寛 / 植田和幸
202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TV 你好七叶 搞笑 治愈 萌
作为小成本的泡面搞笑番来说,已经算不错的了,剧情比起一期来说可圈可点。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2013 TV 奇幻
打魔第一季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经费短缺,op摆烂,剧情稍赶,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反套路番,可惜原作后期的剧情毁了这一切。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23-2-7 / 标签: 2013年4月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 漫画改 妈妈这里有变态 Studio五組 绅士 TV
不明所以的剧情,只能说主角有点变态了,其实里面的主要设定能写个更好的故事的。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年1月 TV 后宫 龙傲天 黑兔
装逼界的代表,标准的十年前异世界新手番,设定在当时还挺新奇的,现在看不进去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2-7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音乐 花田十辉 2013 TV 原创 校园 日升
缪斯的故事直到现在依然时不时想起,个人觉得人设比偶像大师要塑造的更能让大众接受一些。演出和剧情的设置都很平庸,即使是当时也不能说很好,多媒体企划成功的最大案例。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