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2-7 / 标签: J.C.STAFF 炮姐 超电磁炮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百合 漫画改 黑子
超炮的剧情相比魔禁来说普通了很多,但只论动画的话制作的表现力爆杀本篇了属于是,超炮S的演出也十分出色,即便放到现在依然好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3-2-7 / 标签: 俺妹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A-1Pictures 花泽香菜 黑猫 2013 轻改
二期只能说伏见老贼罪大恶极,还我黑猫!!!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2013年4月 梶裕贵 战斗 荒木哲郎 漫画改 TV
巨人第一季通过高压的叙事节奏,一眼黑深残的突然事件展开,在13年的春天给了所有人一个开幕雷击,至今我任然记得那年全民讨论巨人的盛况。 -
你好七叶 第二季 はいたい七葉 第2期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木村寛 / 植田和幸
202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TV 你好七叶 搞笑 治愈 萌
作为小成本的泡面搞笑番来说,已经算不错的了,剧情比起一期来说可圈可点。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2013 TV 奇幻
打魔第一季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经费短缺,op摆烂,剧情稍赶,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反套路番,可惜原作后期的剧情毁了这一切。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23-2-7 / 标签: 2013年4月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 漫画改 妈妈这里有变态 Studio五組 绅士 TV
不明所以的剧情,只能说主角有点变态了,其实里面的主要设定能写个更好的故事的。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