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漫改 早见沙织 2016 治愈 山田尚子 恋爱 漫画改 大今良時
男主的救赎我可以理解,但是依然觉得讨厌,是不是如果男主不被80那就根本不会在意女主怎么样?而且除了男主,其他几个配角更是重量级,凭什么就能原谅,凭什么就能不受到惩罚??如果不是制作高水准我甚至想打1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2-7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第二期 2014 农业 TV 治愈 青春 漫画改 A-1Pictures
二期比起前作加入了更强烈的感情冲突,驹场和女主让我产生了一种悲愤的感觉,虽然是无数作品里探讨过的穷人的出路,但银之匙给了一个不错的处理,这部作品无疑是值得所有人观看的励志番。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3年10月 漫画改 TV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漫改
没人能拒绝喵帕斯,只要你想看搞笑还是治愈,我都会首先推荐这部作品。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2-7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银之匙 治愈 漫画改 牛姨 农业 漫改 TV 搞笑
银勺子既可以看成校园番,你甚至可以把他当做职场番,非常有趣的剧情,男主的形象稍微有些不喜欢,但总体是值得推荐的佳作。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2-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恋爱 入野自由 2013年5月 动画电影 治愈 原创
漂亮的电影。确实能感觉到师生恋中另人纠结的内容,男女主的情感变化也的确经典,但也仅此而已。 -
你好七叶 第二季 はいたい七葉 第2期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木村寛 / 植田和幸
202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TV 你好七叶 搞笑 治愈 萌
作为小成本的泡面搞笑番来说,已经算不错的了,剧情比起一期来说可圈可点。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3-2-7 / 标签: 萝莉 萌 2011年7月 萝球社 TV LOLI 治愈 卖肉
老萝莉控了,但除了看萝莉的互动以外,演出剧情都是鸡肋,只能说别抱太高的期望值。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2-6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这两天二刷,只能说人变了,那朵花以前在我心中地位很高,现在看只有最后一集的情感渲染到位。除此之外主角团的感情突出一个“贵圈真乱”,只能说op和ed加分不少。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治愈 c76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Actas 同人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催泪
当时给我带来的冲击很强烈,以至于现在我都把八音盒放到虐心这一档,现在回看其实也没那么好看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7 / 标签: 京阿尼 废萌 K-ON! 漫画改 轻音 校园 日常 治愈 京都动画 京都 卖萌
回忆里的kon非常美好,感觉像梦一样,现在回看觉得整体有点淡了。不过依然是佳作,如果是10年前的我可能打10分吧,毕竟是因为kon我才学吉他的。 -
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1话 / 2008年3月8日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藤子・F・不二雄 哆啦A夢 SHIN-EI 哆啦A梦 經典 2008 治愈 科幻 童年
绿巨人不太行,除了公主塑造的还行,其他简直不符合哆啦一贯的水平。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2-18 / 标签: 治愈系 2001 studiodeen 少女系 大地丙太郎 动物 治愈 校园 漫画改 TV
童年如梦一般的少女漫,已经不记得剧情了,歌是真的经典。
看过的标签
- 93TV
- 67剧场版
- 53漫画改
- 30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3童年
- 22游戏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9漫改
- 19后宫
- 18搞笑
- 17战斗
- 172010
- 16哆啦A梦
- 162009
- 16pokemon
- 15神奇宝贝
- 15J.C.STAFF
- 13奇幻
- 13SHIN-EI
- 132008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2007
- 12JUMP
- 12治愈
- 12口袋妖怪
- 11藤子・F・不二雄
- 10A-1Pictures
- 10名侦探柯南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宠物小精灵
- 9精灵宝可梦
- 9恋爱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シンエイ動画
- 8TMS
- 8柯南
- 82001
- 8卖肉
- 7短片
- 7肉
- 72012
- 7OLM
- 71999
- 7钉宫理惠
- 7轻改
- 6MADHouse
- 6OVA
- 62009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00
- 6京阿尼
- 62014
- 62013年4月
- 6空の境界
- 6百合
- 62010年10月
- 5游戏王
- 5傲娇
- 5推理
- 5CoMixWave
- 5哆啦A夢
- 5坂本真绫
- 5SUNRISE
- 5两仪式
- 5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