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3-11-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妹控
前面看着还可以,但似乎有点烂尾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音乐与作画不错,但是夸张的演出手法有点用力过猛,故事零碎而简单,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10-4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还算不错,可惜男主实在过于木头人以至于有些影响观感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10-4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永远忘不了那年寒假,老家寒冷的被窝里,因刚打完高分gal剧情作被虐的胃疼睡不着而点开这部动画寻求治愈却被逗的哈哈大笑的我的丑态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9-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像是喝了很烈的酒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9-16 / 标签: 原创 少女☆歌剧 歌剧 百合
意识流演出很棒,但是剧情似乎并没有讲明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1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原创 Netflix
虽然只有十集,但却讲了一个完整的悲剧,很好的贯彻了作品的主题:这里没有活着的传奇,与夜之城为敌者终将失败。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扭曲
断章很难受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9-10 / 标签: 运动 游戏改 竞技
后面的情感调动固然优秀,但是掩盖不了制作的贫穷。看看与赛马娘2排名相近的番,每一部都有精良的制作以及不熟马娘2的剧情,我认为赛马娘2没有理由排在这么前。我并不是平衡党,8分在我心中正合适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7 / 标签: 京阿尼 吹响!悠风号 小说改
缺少高潮,演奏部分也没做,当做OVA看质量还算可以,算给第三季的铺垫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0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漫改
制作还可以,剧情普普通通,期待第二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7-6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怎么说呢,我认为我是对上本作的电波了,每次重看都不会腻,虽然没讲多高深的道理,但是看起来舒服就够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6-19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总集篇 京都动画
良心的总集篇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5-29 / 标签: 漫画改 人渣的本愿
嘛,画面不错,演出也挺好,就是这剧情是否有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5-27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作为前传来说很多方面都比后传要好,果然比起王道热血故事,这种偏黑深残的更能触动我。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5-27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校园 养女
对养女方向二人的情感描写太少了,虽然能勉强靠脑补编出二人内心的双箭头,但是单看动画这就是一个男主和养鸡交往后又旧爱复发把别人甩了的故事。男女主一个敢甩一个敢抢,看完全集的我并不感到胃疼,只感到莫名其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5-2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作画音乐等都很顶级,但是剧情的薄弱是本作的硬伤,除了小女孩与妈妈那一集,剩下的都难以触动我。动画归根结底是要讲故事的,与其一集一个故事,不如少讲几个故事专注一下人物塑造与情感烘托,像京吹那样一季把一两个核心事件讲好都要比这种浅尝辄止的试图感动观众要好。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5-27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刚看完的时候感触挺多的,时间一长越想越不对劲。除了情节,剩下的都一如既往地优秀,有京阿尼的制作兜底,还是值得一个较高分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太短了,赶紧拍一部婚后生活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5-2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不功不过吧,作画质量顶级,演出精良,但是剧本实在薄弱,没什么后劲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5-27 / 标签: 京阿尼 K-ON! 萌 校园 废萌
萌豚动画,总体还不错,如果对女孩子贴贴不感兴趣的话还是不要看了,剧情很水。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画面一流,音乐也很好,剩下的就烂中烂了。这么有钱随便找个剧本都比这好
看过的标签
- 13京阿尼
- 11剧场版
- 10GAL改
- 10校园
- 8恋爱
- 7TV
- 7轻小说改
- 6治愈
- 6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京都动画
- 5EVA
- 5原创
- 4音乐
- 3青春
- 3漫画改
- 3白色相簿
- 3神作
- 3悬疑
- 3龙骑士07
- 3寒蝉鸣泣之时
- 3百合
- 2花泽香菜
- 2Clannad
- 2命运石之门
- 2水树奈奈
- 2惊悚
- 2动画工房
- 2催泪
- 25pb.
- 2key
- 2搞笑
- 2妹控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小说改
- 1山田尚子
- 1牧瀬紅莉栖
- 1芳文社
- 1禁断
- 1竞技
- 1国产动画
- 1赤坂明
- 1日常
- 1破
- 1里番
- 1赛博朋克
- 1兄妹
- 1少女☆歌剧
- 1WHITEFOX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人渣的本愿
- 1BanGDream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声之形
- 1SLIVERLINK.
- 1京吹
- 1吹响!悠风号
- 12015年4月
- 1扭曲
- 1玉子市场
- 1Netflix
- 1EVA新剧场版
- 1TRIGGER
- 1CloverWorks
- 1京都脸
- 1青春纪行
- 1歌剧
- 1漫改
- 1君吻
- 1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