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5-2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这部番我看了两遍才看完,第一次看到l死了我就不想往后看了,第二次又看了一遍才看完,因为后面的神感觉智商没有原来的水准了,感觉就是剧情杀,不愿看见月神死,所以第一遍没看完。 第二遍看完之后月神感觉降智了而且尼亚也太开挂了,没有与L对决的那种紧张感,完全是自己设定剧情似的。这个世界并没有真正的正义,但我更倾向于夜神月,而且最近的新闻看到这个未成年的犯罪没有得到制裁之类的事,让我更加确定当法律做不了的事情只能让暴力来制裁,可个人的观点会有偏差,也不能做到完全绝对,只能说是很矛盾,可月神的三观感觉有点扭曲了,不一定能做到绝对的正义,但如果结尾月神没死我会给到满分,或者月神的死也是创造新世界的一部分,他会将笔记本继续传递下去的话我觉得更能接受,可月神是要成为神的,这样做感觉不是他的作风,只能说是这个结局我也能接受,但不完全满意。最后,月神我心中永远的神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4-5-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前几个剧场版的总集篇,重新看一遍依旧是神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4-5-1 / 标签: 卖肉 逆天 肉番
实在看不下去了,全程倍速,只是单纯卖肉,剧情实在没法看,对一只狗发情的我实在理解不了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4-30 / 标签: 原创 朴性厚 战斗 复仇
“寒冷如火,炽热如冰”打斗真的很爽,剧情感觉有点像极速追杀的翻版,就是复仇,但他妻子直接开局死了我不太理解,好歹也是三个强力忍者之一的,被杂鱼杀了没想到,后面的机甲大乱斗我不是太喜欢,我感觉忍术更好一点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4-4-28 / 标签: OAD 约会大作战 后宫
我的狂三(╥_╥)(╥_╥)(╥_╥)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4-4-27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约战不倒,陪你到老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26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角色都蛮可爱的,尤其真寻酱和小恐龙,总体看下来很日常的一部番,有一些卖萌的地方,尽量不要带脑子看,可爱就完事了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4-4-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原创 刺客伍六七
这一季感觉更像铺垫季,剧情进展感觉很紧张,也许是时长短,没经费吧,但我还是很期待最终的大电影,希望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4-4-24 / 标签: 美食 热血 食戟之灵 搞笑
真是好吃到爆衣,全程的美食我都想尝尝,看着他们做也激起了我的做饭欲,这是第一部看完我想自己做美食的番,女主的戏份感觉有点少,而且也太傲娇了,但其他女主也挺好看,而且我也挺喜欢,毕竟是美食番情感少一点正常。 我希望这个美食评价制度能用到学校,以至于我不在吃使,起码吃上饭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4-22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卖肉
因为是一部后宫番,所以我评分不给特别低,如果你不喜欢后宫番,看了就是折磨,实在是太无聊了,虽然妹子们还可以看,可这剧情也太无脑了,男主还是个太监,你干脆直接拍里番就好了,和棍勇一样就挺好,非要搞这种擦边又不完全的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4-4-21 / 标签: 卖肉 OVA
纯海滩卖肉,搞个幻想啥的,一般般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4-4-21 / 标签: 丧尸 卖肉 后宫
丧尸背景下的卖肉番,剧情确实一般,有时候圣母也挺恶心的,但女主们的肉感确实不错,尤其喜欢冴子和医生,总体观感还可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21 / 标签: 校园 后宫 装逼
这是我二次元刚开始就看的一个系列,虽然是中专大乱斗,智斗什么的也变少了,主要开始讲路哥要去探寻感情这一块了,但我还是感觉值得一看,看路哥装逼也挺不错的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再见了所有的EVA,原来那个爱哭的小孩也勇敢面对未来了,我也应该直面生活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EVA
这一部确实没咋看懂,感觉碇真嗣刚醒就被灌输现在的处境,虽然感觉成熟不少,但依然无法自己选择,这一部把薰这个人的人物形象塑造了,弥补了TV版里一笔带过的缺点,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4-20 / 标签: EVA 剧场版
这次的剧情也是绝了,这条故事线的细节更多,画面也是大幅提升,很不错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4-4-20 / 标签: EVA 剧场版
前几集的重制版,画面确实进步不少,看起来都清秀不少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科幻片中的佳作,喜多川确实好看,剧情也有好多糖,尤其十一集那一抱看的我很激动,后面几集可以给八分,前面有点小无聊综合一下,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4-18 / 标签: EVA
TV版里有评价,算是补完tv版的坑,这一部真的震撼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4-18 / 标签: EVA 科幻 神作 新世纪福音战士
我看这部番的过程很是曲折,看到一半忘了从哪里看的来着,就中途从新回头看,这个过程经过了三次终于在今天把EVA看完了,这个评价是tv版加上剧场版的总评,因为我是在二十四集去看的剧场版,先说tv版吧,只能说是剧情有点紧凑,铺垫的不够多,人物的塑造不是特别立体,尤其是薰,一集内出现和死掉,感觉太快了,一切原因是源自于经费不足可以理解,最后两集的太艺术了,但我也明白了一些他想表达的东西(后面总体谈) 开始说剧场版,感觉就是补充tv版里没说的一些事情 最后便是我对这部番的理解了,我不是很懂哲学什么的,说什么犹太教的我没看出来,可我看出来了一个少年的成长,从最开始的害怕,恐慌,无助,否定自己,想要他人理解自己等情绪,到最后找到自己的意义。少年应活成自己心里的样子,不要活在被别人心中所定义的世界,本就不该被定义,肯定自己,接受自己,关心自己才是正确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4-4-17 / 标签: 东京喰种 战斗
跟前面没法比,尽是情怀了,后面变回去还好点,我觉得追就追完整个系列,后面是使,也要有个结局
看过的标签
- 80后宫
- 75战斗
- 57恋爱
- 51奇幻
- 41搞笑
- 39热血
- 31异世界
- 24纯爱
- 20校园
- 18催泪
- 16国产
- 10剧场版
- 7肉番
- 7进击的巨人
- 7日常
- 7EVA
- 6里番
- 6兄妹
- 6爽
- 5JOJO
- 5卖肉
- 5科幻
- 5OVA
- 5key
- 4龙傲天
- 4Clannad
- 4零之使魔
- 4天降之物
- 4鬼灭之刃
- 4厕纸
- 4悬疑
- 4GAL改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复仇
- 3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3魁拔
- 3公路片
- 3约会大作战
- 3原创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骨王
- 3智斗
- 3来自深渊
- 3鲁鲁修
- 3新海诚
- 3装逼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2约定的梦幻岛
- 2蜘蛛侠
- 2孤独的王
- 2有刀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黑化
- 2文豪野犬
- 2漫威
- 2东京喰种
- 2伪恋
- 2刀剑神域
- 2男子高中的日常
- 2漫改
- 2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 2圣诞之吻
- 2俺妹
- 2冒险
- 2偶像
- 2内涵
- 2龙与虎
- 2宫崎骏
- 2庵野秀明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