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2-2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2-2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5-26
人物塑造也好,剧情发展也好,难得的佳作啊。对少年少女的矛盾烦恼的刻画以及成年人在回到高中后对自己心理创伤的治愈都很不错。就是结局he反而有点没内味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
第二季感觉比第一季好,至少日常感是真的体现出来了。制作挑不出来毛病。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3-2-2
从日常的角度出发,他赢了。这是真日常啊,就TMD跟我平常过日子差不多啊。不过以科普零食为主题这点展开稍微弥补了剧情的平淡。画风不太戳我所以女主发福利我也不太在意。整体观感还行。 -
奇幻☆怪盗 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
12话 / 2020年1月9日
2023-2-2
美少女怪盗这设定明明挺吸引人的,但是你这剧情整的什么烂活?我8岁的弟弟看了都直呼不敌熊出没。说真的,2020年了您能搞出来这活,有一种复古的美。你b投资的啊?怪不得是精品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
芳文社这次是真的给我整了波大的,打破了我对他只会做萌豚轻百合的刻板印象()。不论是对日常的描写还是少女们追逐梦想的过程都做的入木三分。没有孤独摇滚看我已经要死了。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26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2-2
有一说一女主喜欢男主的理由真有够怪的,这不就是变态(有无美少女变态看上我)?虽然沾点工业糖精,但至少当时的我吃的很嗨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3-2-2
画风不戳我却能让我坚持看完,只能说是观感会越来越好但总体水平还是一般。前期莫名其妙的点太多了,中期不写矛盾也不发糖,后期的那种日常感还是有的。但还是不推荐。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3-2-2
接触的战斗番不多,但这部观感绝对还是可以的。撇开这女主前期白给这点以外剧情还行。战斗这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作画一般。不算无聊。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2-2
没看的时候我以为又是什么蹭三国的烂活,没想到人真是懂。整体剧情方面是把故事讲明白了的,而且音乐确实好听。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3-2-2
整体节奏是很去轻松的,而且每个亚人的故事写的也算是用心。让我说看点我一时半会真想不到,但看起来绝对不无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22
对比标准工业糖精还是赢的,就是男女主这个体型差看着有点怪怪的。对感情的进展刻画有但有些刻意了,不过仍然是不错的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