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4-1-17 / 标签: 偶像 校园 百合 原创
讲真的这个番剧不叫Love Live的话还算是个不错的日常百合题材,但是它偏偏要叫Love Live,第二季一上来就是各种莫名其妙地加新人,这新人印象真的是基本为零,为了加人而加人,剧情基本也看不懂在搞什么东西了,好在下的是双语资源,当日语学习资料的话是不错的(7.1)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4-1-11 / 标签: 偶像 校园 百合 原创
头三集质量确实不错,后面感觉越来越敷衍,每集看着看着就变成日语听力了,看在作画水平跟唐可可还有自己第一部LL的份上不会打太低分。 (7.6)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27 / 标签: 日常 性转 百合 搞笑 漫画改
很久没看这种类型的萌豚类番剧了,更别说还是性转题材的,个人对日常系其实并不太感冒,但是不能否认即使是这样的画风跟平淡的日常也是有自己的核心表达的,最后一集就是对真寻性转后改变生活走出颓废舒适圈的抉择,升华主题后迎面而来的是一股舒适的治愈感,这也是所有日常系动画共有的优点(7.4)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4-11 / 标签: 百合 赌博 颜艺 漫画改
作为前传这个长度确实有点短了,开头的精华简略流程也用了很欧美动画的风格,OP也是标准的美剧几十秒无歌词风格,这下对上网飞味了,ED的话又觉得很韩风,正片内容倒是还行MAPPA正常发挥(7.05)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3-17 / 标签: 日常 百合 忍者 漫画改
与其说椿的心事,不如说是椿与她的小伙伴们,主视角会变动,百合日常看着也还行,ED部分确实算用心不愧是CloverWorks出品(7.5)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3-1-27 / 标签: 奇幻 战斗 百合
看完之后感觉篇幅太短,剧情的发展比较仓促,更像是纯粹的手游的宣传片,粉丝向成分很高,勉强能看(6.95)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4 / 标签: 百合 战斗 日常 原创
不得不说JK特工这种设定还是挺有想法的,百合的日常部分做的非常不错,战斗部分也良好,可惜后期剧情的展开还是太强行了些,如果重点还是围绕喜剧走其实完全没必要让主要故事走向严肃,不过作为一部原创动画来讲,在特色创新这块还是敢做的(7.55)
看过的标签
- 82漫画改
- 62奇幻
- 52战斗
- 41日常
- 39搞笑
- 36恋爱
- 34科幻
- 21剧场版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6战争
- 15原创
- 13后宫
- 13游戏改
- 12热血
- 12机战
- 12冒险
- 10异世界
- 10治愈
- 10悬疑
- 8智斗
- 7小说改
- 7血腥
- 7百合
- 6原创动画
- 6穿越
- 6末世
- 5游戏改编
- 5卖肉
- 5猎奇
- 4偶像
- 4心理
- 4家庭喜剧
- 4爽番
- 4超能力
- 3魔法
- 3黑帮
- 3暴力
- 3职场
- 3枪战
- 2玩梗
- 2博弈
- 2冷傲天
- 2社会模拟
- 2自然主义
- 2性转
- 2公路片
- 2动画电影
- 2将棋
- 2泡面番
- 2犯罪
- 2赌博
- 2逆穿越
- 2家族
- 2前传
- 2励志
- 2动作
- 2轮回
- 2间谍
- 2女仆
- 2喜剧
- 2恶搞
- 1后启示录
- 1丸戸史明
- 1御姐
- 1转生
- 1动画制作
- 1机器
- 1神作
- 1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