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3-3-22 / 标签: 科幻 战斗 血腥 游戏改编
全体的造型比上部更好看了,想不到瑞贝卡还是娃娃脸,剧情的话还是老样子没变,但关键是当爆米花片看的舒服就足够了(7.6)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23-3-22 / 标签: 科幻 战斗 血腥 游戏改编
整体剧情一般般吧,水中吻戏有点太强行凑CP的感觉,克莱尔败犬味十足了(6.95)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3-3-22 / 标签: 科幻 战斗 血腥 游戏改编
这作的脸型建模顺眼多了,俄式刻板印象也做的还可以,剧情比上一部恶化有意思些,战斗部分也做的不错,果然还是6代的建模最养眼(7.55)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3-2-5 / 标签: 科幻 枪械 战争 手游改编
没接触过游戏原作,明明知道是粉丝向作品还是看完了,人设跟动画OP做的倒是不错,就是其他方面都是肉眼可见的贫穷,感觉更像是粉丝跑去创立了个动画制作组一样(5.95)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3-1-11 / 标签: 后宫 卖肉 科幻 漫画改
点开第一集就马上感受到了贫穷的气息,福利部分做的其实也有点应付,在肉番里完全是下游的存在,剧情方面有点悬疑成分但又没想好该讲好什么,角色塑造这边也是勉强能拿个及格分,至少看完记得住主要角色的性格,总体水平还是不太行(5.45)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6 / 标签: 科幻 战斗 游戏改
二刷后感觉还是有些遗憾,并不是故事不完美,而是后期剧情的紧张程度已经到了需要争分夺秒把故事讲完的地步,如果能再给多2-3集的预算空间,这部动画无疑会更加完美。边缘行者完美融合了扳机社的风格与CDPR原作背景,当然两者本身存在很大冲突,夸张有张力的作画并不能改变资本的庞大与主角团的渺小,可能很多人直接受扳机社以往那样燃爆完美的结局,然而那种收尾才是最不符合赛博朋克2077世界设定的,哪怕是炸荒坂塔也好,烧掉夜之城也好,这一切都只不过是反抗路上的浪漫星火,资本长河中微不足道的一粒细沙,只有真正认清现实的人才能理解作品真正想表达的内涵(9.5)
看过的标签
- 82漫画改
- 62奇幻
- 52战斗
- 41日常
- 39搞笑
- 36恋爱
- 34科幻
- 21剧场版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6战争
- 15原创
- 13后宫
- 13游戏改
- 12热血
- 12机战
- 12冒险
- 10异世界
- 10治愈
- 10悬疑
- 8智斗
- 7小说改
- 7血腥
- 7百合
- 6原创动画
- 6穿越
- 6末世
- 5游戏改编
- 5卖肉
- 5猎奇
- 4偶像
- 4心理
- 4家庭喜剧
- 4爽番
- 4超能力
- 3魔法
- 3黑帮
- 3暴力
- 3职场
- 3枪战
- 2玩梗
- 2博弈
- 2冷傲天
- 2社会模拟
- 2自然主义
- 2性转
- 2公路片
- 2动画电影
- 2将棋
- 2泡面番
- 2犯罪
- 2赌博
- 2逆穿越
- 2家族
- 2前传
- 2励志
- 2动作
- 2轮回
- 2间谍
- 2女仆
- 2喜剧
- 2恶搞
- 1后启示录
- 1丸戸史明
- 1御姐
- 1转生
- 1动画制作
- 1机器
- 1神作
- 1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