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6-13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Lain 安倍吉俊 内涵
设定放在当时算是很前卫了,关于网络的幻想算是很有看点,再加上意识流的演出更有氛围,主线故事还行不算很亮眼,故弄玄虚的演出过多,叙事不算很明白,节奏也不是很好,实验性作品没考虑太多观众的感受吧。总体不错,独特的意识流演出和到现在都不算落伍的科幻,包裹着一个一般的故事,电波对上的话,整体观感不错,内涵也很强。 82/100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6-13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原创 2013年10月 TV 花泽香菜 2013
奇幻的架空世界下恋爱是核心,都要溢出屏幕的胃疼,设定上很有趣,少女情感描写一流,人设画面很喜欢,但过于拖沓,故事本身并不算多有趣,缺少能决定故事走向的人物,转折和推进都很强行,26集的篇幅对于变与不变的内核上并不并不到位。总体算不错了,并不适合所有人。 76/100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5-1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诚哥 伦理 校园 GAL改 TV niceboat 2007年7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4-4-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轮回 奇幻 TV WHITEFOX WHITE-FOX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TV 旅行 斋藤圭一郎
84/100 很顶级的制作,演出风格偏克制,优点是平淡能突出旅途的氛围,配合音乐、回忆会有不错的效果,缺点就是调动情感的能力不够。前期总体不错,剧情稍拖后腿,后期魔法考试太长太拖了,旅途氛围也没了,那点打戏对比牺牲的篇幅不值,回忆多了也是审美疲劳,不过比较喜欢斋藤最后回归旅途日常的结尾。不过确实这几年比较了,注重情感和氛围大于剧情,后期剧本还是节奏太拉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3-25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漫画改 2014年10月 TV 猎奇 漫改 科幻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2-10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P.A.WORKS 2010年4月 原创 TV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2-1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2022年10月 TV 漫改 2022 奇幻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1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原创 st.SILVER GALGAME科普 galgame
被欺诈了,没有多少大家想看的内容,不接地气的展开也够令人无语的,有些地方真不能接受。勉强算不无聊,不过也就一个普通商业片罢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2-1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无职转生 2023年7月 TV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石原立也
7.5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1-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鸟之诗 催泪 GAL改 催泪弹 TV
优缺点都很明显,主线故事和棒 82/100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10 / 标签: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SOS团 TV 轻小说改 平野绫
同8.3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8 / 标签: 京阿尼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团长 凉宫春日的忧郁 吐槽 谷川流 TV
不错有底色8.3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高开低走7.4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10-2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2012年10月 催泪 校园 key社 TV 2012
7.5令人羡慕的友情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战斗 2019年4月 热血 一拳超人 漫画改 漫改 搞笑 TV
7.2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0-2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战斗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漫改
7.8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0-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8 TV 轻改
7.8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0-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TV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终物语
8.3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0-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2016年1月 漫画改 TV
7.0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0-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5
7.5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0-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TV 2014年12月
7.3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0-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4年7月 2014
感觉很一般6.5
看过的标签
- 84TV
- 52漫画改
- 49轻小说改
- 43剧场版
- 31OVA
- 30京阿尼
- 25校园
- 23SHAFT
- 22里番
- 21恋爱
- 21原创
- 21新房昭之
- 20百合
- 19Type-Moon
- 18后宫
- 18搞笑
- 18J.C.STAFF
- 17治愈
- 16奇幻
- 15漫改
- 14游戏改
- 13GAL改
- 13Fate
- 12物语系列
- 11战斗
- 11西尾维新
- 11异世界
- 11key
- 11催泪
- 10A-1Pictures
- 10MADHouse
- 9悬疑
- 9SILVERLINK.
- 9音乐
- 8日常
- 82013
- 72012年10月
- 7花泽香菜
- 7卖肉
- 7寒蝉鸣泣之时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魔法少女小圆
- 6科幻
- 6虚渊玄
- 62016
- 62014年10月
- 62021年1月
- 6P.A.WORKS
- 6WHITEFOX
- 62015
- 62012
- 6龙骑士07
- 6OAD
- 6ufotable
- 6麻枝准
- 62022
- 62014
- 6京都动画
- 5StudioPierrot
- 52019
- 5XEBEC
- 5轻改
- 5狗粮
- 52020
- 52017
- 5WITSTUDIO
- 52010年10月
- 5人生
- 5吉卜力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