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0 / 标签: 寿命论 公路片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很合格的公路片,顶级制作。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1-2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逆天
贫穷,但是穷出来花样,这番真的很自由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9-3 / 标签: 搞笑 2023年4月 异世界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有点底子但是剧情节奏烂成一坨,很多地方你刚明白怎么回事就结束了,一种流水账的感觉。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3-9-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2017年7月
乐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2 / 标签: 2023年4月 MAPPA 战斗 猎奇
ed很好听。角色战力上感觉挺神仙打架的,正常的不正常的全都不像正常人的体质。作画有时好有时次,还算能看。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9-1 / 标签: 2023年7月 OVA 恋爱 搞笑
他为什么比正片有经费啊,第二季要能做成这样好看的可就不是一丁半点了...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23-9-1 / 标签: 2018年7月 肉番 后宫
海星,如果有后续到时会继续看可惜没有。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9-1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2023年1月 后宫
种田种的还挺有意思的,慢节奏种田就是会给人一种养老的感觉,属于是挑不太出毛病的感觉。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9-1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4月
P9最后的良心。虽然不是特摄粉,但还是能看的很有意思的喜剧恋爱番。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9-1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日常
看习惯了之后感觉还不错,要是作画能好点就好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9-1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20年10月
还行,就是太穷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4-27 / 标签: 2019年7月 科幻 彼方的阿斯特拉 悬疑 搞笑
小槽点不少,但是不得不说确实挺好看的,纯粹的友谊还是可以感动人的。甚至还能回收很多伏笔。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3-4-17 / 标签: 2022年7月 奇幻
好看,在第一季之上。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3-4-12 / 标签: 2021年4月 悬疑 奇幻
看的还挺舒适的,但是好像又有点怪?后面剧情进展快了点,但是直接接第二季看的话感觉就又好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4-12 / 标签: 后宫 恋爱 原创 2022年10月 搞笑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远古中带点惊喜却还是远古的后宫剧情+新时代画风制作而成的产物,总体来说做的不错,挺适合想怀旧的远古老人和没怎么接触过早起后宫题材的人观看。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4-9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樱Trick
给现代人来一点小小的百合震撼。可惜要是能更富有会更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4-6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2022年10月 原创 搞笑 战斗 神经病
太抽象了,无厘头是这部番很好的形容词。看番体验忽上忽下,结局也是因人而异,我感觉可以。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推荐所有人起码把第一集看完。用不了多长时间,但是能给你带来一个非常顶级的乐子。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4-6 / 标签: 2017年7月 来自深渊 奇幻 猎奇 治愈 冒险
娜娜奇我真的爱死!(坏了 我成福瑞控了) 一开始是从各种乱七八糟的“治愈”里看到的,不得不说对我冲击是真的很大,这个制作配上这神一般的配乐一股史诗感油然而生。虽然很多人说这是一场注定绝望的旅程,但我在看的时候却是自然而然的感觉这绝望中埋藏着希望,很奇特。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4-6 / 标签: 治愈 养女儿 日常 2022年4月
剧情挺温馨的,一果也很可爱,还是挺推荐的,看下来对我来说的话剧情有点太平淡了,可能不太适合一次看完,不过我不太能接受这种过于朴实的上色。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6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没啥大缺点也没啥大优点,制作也是中规中矩,崩的地方很少,妹子画的还不错,异世界中流砥柱,勉强能看。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5 / 标签: 恋爱 推理 悬疑 虚构推理 2023年1月
女主还是很戳我,剧情比第一季好看不少,可惜了,但凡制作好一点,我会给它8分,不得不说第九集前半段的画面简直可以用灾难级来形容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4-5 / 标签: 推理 悬疑 2020年1月
女主很戳我,剧情就我个人而言感觉也海星,可能是女主加分了吧。先知道结局再编推理故事的设定我也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9异世界
- 8恋爱
- 72023年1月
- 5战斗
- 5日常
- 52022年10月
- 5百合
- 5悬疑
- 4后宫
- 4原创
- 42023年4月
- 4奇幻
- 3猎奇
- 32022年4月
- 2萝莉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泡面番
- 22019年7月
- 2来自深渊
- 22022年7月
- 2推理
- 2治愈
- 22017年7月
- 2龙傲天
- 12020年10月
- 1狗粮
- 1养女儿
- 12018年7月
- 12020年1月
- 1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 1夏日重现
- 1寿命论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2023年10月
- 1斋藤圭一郎
- 12021年4月
- 12023年7月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虚构推理
- 12013年1月
- 1足球
- 1逆天
- 1致郁
- 1病娇
- 1轻百合
- 1轮回
- 1冒险
- 1科幻
- 1OVA
- 1肉番
- 1电波
- 1漫改
- 1公路片
- 12013年7月
- 1神经病
- 12014年1月
- 1樱Trick
- 1种田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2012年10月
- 1性转
- 1MAPPA
- 1热血
- 1凤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