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整体看下来十分的失望,可能是开头比较惊艳,导致我对后续的情节有了比较高的要求,然而后面有挺多小瑕疵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剧情蛮老套的,但是也塞了不少好活进去。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轻松治愈系,能让人放松下来的一部作品。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0-8 / 标签: 运动 原创
看的时候竟然真的泪目了,二创也看了挺多的,只能说向上的精神真的很令人触动啊。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8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虽然不是追完而是补完这部原创番的,但是一口气看完这部作品却令我更加畅快,只能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一般吧,虽然最后结局算是追完的,但是在这之前有几集还囤了一下再看,应该是因为当时就已经没那么喜欢这部番了。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吗?、、、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看番以来第一次有大规模追番的一个月了,而且体验相当的不错,究其原因还是今年的七月番质量还不错,其中Engage Kiss更是给追番的我带来了极大的乐子,几乎每集一展开,作为一部原创番来说相当之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10京阿尼
- 9原创
- 9搞笑
- 72022年10月
- 5恋爱
- 52022年7月
- 5MAPPA
- 4ufotable
- 3进击的巨人
- 3剧场版
- 3芳文社
- 3A-1Pictures
- 3BONES
- 3日常
- 2OVA
- 2国产
- 2异世界
- 2轻小说改
- 2WITSTUDIO
- 2校园
- 2Fate
- 2新房昭之
- 1欧美
- 12021年4月
- 1排球
- 1迪士尼
- 1反乌托邦
- 1水墨风
- 12021年1月
- 1TRIGGER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氷菓
- 1狗粮
- 1推理系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钢之炼金术师
- 1吉卜力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青春
- 1菅野洋子
- 1百合
- 1经典
- 1骨头社
- 1钉宫理惠
- 1虚渊玄
- 1渡边信一郎
- 1推理
- 1细田守
- 1运动
- 1漫画改
- 1热血
- 1ProductionI.G
- 1星际牛仔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夏日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