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8 / 标签: 2024年1月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8 / 标签: 2024年1月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做得很不错,制作水平和第一季差不多,剧情和世界观有展开,结尾让人期待剧场版和下一季。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9 整挺好,多来点 完结评价:本来每周在泛式直播间追番挺乐的,没想到能如此烂完,本来人设作画剧情就不行,除了饭团最喜欢的扭曲和看包头吐槽外毫无亮点,结尾包饺子都整不明白了。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9-18 / 标签: 2023年4月
一个字:乐 从制作来看:虽然本作在制作层面显得很贫穷,但是穿插像素小人和兼用卡等手法并没有太影响观感,反而有一种“制作组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的感觉,原作者亲自参与了系构和脚本也让动画开飞机般的快节奏剧情改编得到一定的控制。 从CV来看:淳皇鬼后的声音反而在这种放飞自我的搞笑番中别有一番风味,香菜、高桥李依、緒方恵美、富田美憂也配了一些戏路外少见的角色类型,效果也很好。 从剧情来看:既有开篇的剧情暴走后引出世界观的刻画,又有一个个乐子背后揭示世界的本质,辅以回忆杀加强几个伪神的人物形象,总体来看还可以,超越了寄放大脑都能看的厕纸的级别。 #原评分6.5(某些部分的制作确实有点拖表现力的后腿了) 乐+1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2023年7月
非常不错的原创作品,但还是需要对上电波看圈子里的观众讨论才能有更好的体验。 最早邦邦国服刚开服时玩过一些,对系列的剧情风格没有印象且没看过动画,mygo及mujica的人物关系导向的剧情设计确实打破了我对这类作品剧情的刻板印象。无论是1-3集浑然一体的开局,还是7-10集的情绪积累与爆发都有很高的完成度,剧情铺开能有如此的效果,发挥了3d优势的分镜和对人物动作和台词的细节刻画功不可没。最后三集虽然是轻松的过度回、演唱会包饺子回和承上启下回,节奏把握不佳,剧情编排褒贬不一,但是角色互动和歌曲舞台效果还是不错的。13集的”姐妹说“假药(你就说叫没叫姐姐吧)和不出意料的”家道中落说“也算是让本作平稳落地,期待mujica能很快和大家见面,绫奈老师能够写出更加别出心裁的剧本。 #原评分9-0.5(后三集) 泛式、战吧、二创、百合+2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7-5 / 标签: 剧场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7-5 / 标签: 剧场版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7-5 / 标签: 剧场版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2023年7月
作为算是一名云月厨(看过FSN的tv、HF剧场版、幻想嘉年华、玩FGO,老tv和gal是一部没看),当看到FSF的设定就很快被吸引(本质赛博斗蛐蛐),但小说的载体劝退了我(阅读懒狗,基本不读书),而且虽然知道成田良悟之前在群像写作上的成功,但也为本作捏了一把汗,n年后当我得知本作要动画化时肯定是十分期待,终于能细看这部作品而不是看贴吧和同人图当云子。虽然pv惊艳依旧但是只有一集特别篇和后来直接跳票半年也让我略感遗憾,所幸本作最后表现出来的质量符合我的预期,除了部分画面的人物的画法上让我感到有点别扭,分镜和特效还是非常可以的,如果之后要做tv版,在战斗场面保持这样的制作就能让我十分满意了。 #原评分8 跳票和表现相抵消+-0 还真就挺符合预期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只能说动工尽力了,以前看过很多动工的轻百番知道动工的功力肯定到不了第一梯队,推子的部分集数还是很有感觉的,别的时候演出方面还是稍显平淡,对比漫画有点照本宣科的感觉,不敢也没有能力做出更能发挥动画优势的演出,就惦记着那些个B特写(不是说做的不好,咱就是说看过辉夜、孤独摇滚级别的演出,推子的部分名场面其实能做的更好。)考虑到本作的话题度表现,总体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水平。 原评分7 首集、话题度+1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总结就三个字:烂完了。篇幅分配和部分角色的剧情设计真的有大问题,最后除了he”包饺子“式的典中典大团圆结局,作品的核心冲突是一个都没有深入探讨和解决。看完第二部分的¿展开再反观第一部分的12集水星花园,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大河内!小林宽!你们在干什么啊! 原评分4分 百合贴贴+1 高达+0.5 he+0.5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3-6-28 / 标签: 里番
评价为百合里番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峰,业界现在没有这么良心的作品了。
看过的标签
- 92014年4月
- 92016年4月
- 92020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5年10月
- 82023年1月
- 82015年7月
- 7入宅作
- 72014年7月
- 62017年4月
- 62022年7月
- 62017年7月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短片
- 5里番
- 52015年4月
- 52017年10月
- 52023年4月
- 52019年7月
- 5剧场版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7月
- 52022年4月
- 52013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7月
- 42019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1年4月
- 42014年1月
- 42012年4月
- 42012年10月
- 42016年1月
- 42021年7月
- 42019年10月
- 42011年10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2年1月
- 32018年4月
- 32021年10月
- 22020年4月
- 22020年7月
- 22023年10月
- 22013年1月
- 22015年1月
- 22023年7月
- 22009年10月
- 22007年10月
- 22024年1月
- 22016年10月
- 22019年4月
- 12022年12月
- 12015年10日
- 12010年4月
- 12008年10月
- 12011年1月
- 12005年10月
- 12011年7月
- 1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