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福瑞片里相对富裕的了,扳机社的风格还是在的,但是叙事也是扳机社那股子胡诌的风格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9-19 / 标签: 原创
有太多东西都没讲清楚了,难以想象VR等技术已经有一定技术积累的当下还能做出这么平庸的未来世界观,最后一集突然出现蜜汁3D还以为有什么大活,结果也还是不明不白就结束了...有几个单元回还算讲了相对有趣的故事,但主线只能说不如没有。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原创
无可争议的2022最强原创(之一),酷炫时髦的世界观和扳机的制作风格相得益彰,音画配合无一不是年度Top级的水平;虽然中期开始剧情急剧加速,但一方面剧情大纲足够明确,观众并不难get到想要表现的内容,另一方面,这种加速也给人一种自由落体式的下坠感。 结局之后的酣畅淋漓与怅然若失交织在一起,扳机社还是忘不了月球,但是这次,它真的很浪漫。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8-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从母亲的角度是一个相当完整的故事,与父亲的相知相爱-独自拉扯孩子长大的艰辛-在农村生活的点点滴滴-面对孩子们分歧的手足无措-目送孩子走向各自未来的无奈和释然-始终不变的对于父亲的爱与思念,形象不算特别复杂也没有大跨度的内心转变,但给我感觉也已经足够饱满。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8-26 / 标签: 原创
后篇开始整一个就...崩掉了,很多剧情和人物都变得有点莫名其妙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9-29 / 标签: 欧美 原创
其实没有那么好,由于每一集导演都不同,质量参差不齐是必然的。但是部分剧集确实展现出了极高的上限,而且这种类型的企划就很难在其他地方看到——它具有很强的不可替代性,再加上相当高的讨论度,我认为只要出了都是那一年最值得看的作品之一。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8-26 / 标签: 原创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7-6 / 标签: 原创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6 / 标签: 原创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8-16 / 标签: 原创
毋论好看与否,是少数让我很有二刷欲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