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3 / 标签: 战斗 龙傲天
评价为不如漫画爽。首先,这脸你直接画三角形得了呗,整那么尖的下巴是准备拿来当武器在地下城用吗?属实是难绷了。其次,这12集我以为怎么也到冰精灵了,没想到前面这么拖沓,还有大量的内心独白,戏来了是吧?最后是收服耶格利特的时候,那么燃居然就做成了这样,属于是将个烂就了呗~西八!抛开这些不谈,这部龙傲天还是凑合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28 / 标签: 战斗
要说烂尾感觉也就这样吧,没看过漫画,当年被狂喷,现在看来就感觉有点无奈吧,想想zf做的事底层人背锅,这不就是现实主义吗,马莱偷鸡不成蚀把米,拉全世界一起背锅呗。全系列看到后期的时候就知道艾伦已经走远了,他其实也只是一颗可怜的棋子而已,保守派和激进派的战争总归是有硝烟的,要说全能活下来在我看来反而才是真正的烂尾吧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中间剧情多少是有点低能儿了吧,还好战斗场景依旧是第一季的味儿,并且最后一集也很精彩,可惜的是憋了这么久就憋出了4集,老话说慢工出细活,期待后续吧,希望能越来越好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节奏感觉有点怪 给我一种两个制作组一起做一季动漫的感觉,再加上谜语人结尾又要恶心一波动画党,除这两点之外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无论是战斗场面还是人物刻画都无疑是很成功的作品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IP,我只会形容3个字:纯纯的狗屎。想做颜艺搞笑做的尴尬的一笔,想做热血的打斗画面做不太出来,全程快进着看完的,节奏拖沓尴尬到仿佛让我回忆起了高中看秦时明月的时光,那种咿呀学语般的0.5倍速似的折磨人类型的动漫它又回来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23 / 标签: 战斗 热血
短短几十分钟剧情,多个角色莫名就脸红,这种低能儿设定是怎么能想出来的,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强忍着看完的都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6 / 标签: 国产 战斗 热血
这一季少了喜剧成分,丰富了配角团的剧情,总体而言做的还算可以。只能说这些配角们每个人都是被逼的,剧情逻辑上没有很大的漏洞也算是还凑合了。中期做的比较水,这一季洗白反派的操作我觉得也是见仁见智吧。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9-7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剧情设定多少是有点低能儿,作品看起来经费也不是很足,不过也算能看完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9-3 / 标签: 战斗 奇幻
制作水平还是很高的,每个角色刻画的都挺不错的,也算是一部佳作,但是感觉并没有很热血,如此“成功”的番却无法令我感受到激情,所以更让我不明白那些吹这部番是神作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3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牛,灵幻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但是总给我一种度没把握好的感觉,偶尔会有点不得劲儿了,但是并不影响它依旧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赛博朋克 战斗
对于没玩过2077的可能很多地方不一定能理解,不过请放心,就这部番喜欢留下各种奇怪的坑和一些奇葩设定来说,咱玩过2077的可能很多地方也不太能理解捏。总体而言观感还不错吧,画风确实是我很喜欢的风格,但是剧情我觉得还是略显低能儿了点。后面的感情线还是很不错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1 / 标签: 原创 战斗 百合
剧情设定有点低能儿。几个正面人物刻画都还行,反派刻画纯纯低能儿。动画制作略显贫穷不过不太影响观感。看完不禁又一次让我反思:它到底想表达个啥?它这么做又是为了啥?目测还有第二季,希望能好点吧。不过总体而言这部番还是可以一看的,只是看bxj天天搁b站吹这部番让我有太高期望了吧。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7 / 标签: 后宫 战斗
第四季虽然画风变了,但是总体而言观感好多了,剧情也好起来了,结局也会告诉我这种动画党为什么原作党对狂三有这么大的喜爱,妹子的刻画高度和深度到水平的后宫番一定不会差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这部番应该不用评价太多吧,已经是多年的霸权IP了,可惜是最后一季剧情慢慢蠢起来了,唉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热血 奇幻
没看第一季的话剧场版可能会有一些突兀的地方,总体来看质量还是在线的,不过感觉部分有点仓促,会不会时间再做长一点就好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25 / 标签: 热血 战斗
还是老样子,偶尔剧情犯蠢,打斗场景过于猛,必须得吹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9-30 / 标签: 战斗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百合
我一开始以为拳头仅仅是做的好音乐,所以游戏才会这么烂。没想到拳头是仅仅做不好游戏。这部番没玩过游戏也能看的,强烈推荐嗷,无论是剧情还是几位角色的刻画都十分到位,感情线中几个角色的纠葛属实是淋漓尽致了,在我看来是为数不多的一部好番。下一季希望能依旧保持这个水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25 / 标签: 战斗 热血 催泪
还是老样子,偶尔剧情犯蠢,打斗场景过于猛,必须得吹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6-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我可太喜欢这种战斗热血番了,尤其是还没有掺杂太多恋爱元素的!真正的爽,看完一集就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的冲动,所有配角刻画虽然不多,但都有血有肉,并不是无脑送或者是反派无脑蠢。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佳作啊~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6-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普普通通的异世界番。。没啥亮点,但是也没啥太大的缺点吧。反正是能凑凑合合的看完,我能看完的番感觉至少不算烂番。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7-4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还不错的异世界番,虽然男主的思想一开始略显猥琐,但是剧情总体而言确实还不错,值得一看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2-5-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战斗 末世
国漫开吹!我心中顶尖国漫之一,超多伏笔、超大的末世背景设定、枪械战斗怪兽,我觉得这些够了,够吸引人了,剧情可圈可点,不是单纯爽文,真的强烈推荐!而且细节真的不要太多!细节太猛了!B站多出一大堆“灵学家”都,真的感觉这部番制作组是用了心的!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热血 搞笑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热血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