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9-4
【一集观感,先搁置了】不怎么有趣,略显老套。在这个画风下,男主不帅,女主也不可爱。这个大致和 四谎 类似吧,所以对我来说,暂时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4-4-26
挑着看了十多集,有些很好,有些平庸,有些莫名其妙甚至不好看。 所以,整体来说,这个我是不会给到推荐以上的评分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26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8-18
看了5集,弃番了。剧情呢?就男女主电话聊天,一集一集就过去了。 5集过去了,全靠电话聊天铺设定,少有的战斗场景也没啥好看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1
【观感无聊】看2集弃番,纯卖萝莉的番,内容不怎么有趣,叙事非常流水。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7-22
画质太差了,此番,本质上不怎么有趣,大致就是情侣之间日常发糖,甜不到我心里,3集弃了。(如果画质精致一些的话,就能看下去。)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8-28
7集弃了,这不是搞笑番,这只是个黄段子密集的日常番。 如果是高中生、大学生或许会很喜欢(初中生不能看), 对于20多岁的社会人来说,看个几集就差不多了。 属于是能看,但是没有看的必要。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8-8
2集弃,观感无聊,不怎么有趣。日常番的看点是什么?可爱、搞笑、温馨或者是青春、梦想之类的。这里我感觉不到任何有趣的点,平淡叙事,完结后或许会留下些感动,但不能享受每一集的话,日常番就没有看下去的意义。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8-20
没啥看点,4集弃番。观感谈不上无聊,但也不怎么好看,无厘头搞笑太过时了。4集过去了,剧情没啥进展,感情没啥进展,人物塑造也还只是浮于表面。喜欢3月的狮子,这个是同作者的原作,人物画风也相似,但是不喜欢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9-12
【1集劝退,2集无聊,3集弃番】这叙事节奏是真的无聊,除了美少女外没啥看点了。而且吧,好几个声音尖尖的偶像凑一起真的很吵,这种角色一两个就够了啊。在我看过的偶像番里面,这是最差劲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9-12
【观感无聊,3集弃番】老套的励志番、单线式热血,人设多样 但过于套路,没啥看点。一群合租的人,被威逼利诱下,竟然就真的一起跑步去了?是否合理不重要,主要是你也不搞笑啊?和歌牌的千早抓人比起来,差多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8-3
前3集看了个新鲜,其实也不咋地。第4集有点无聊,第5集也很无聊。 2个少女在各种废墟中游荡,谈谈人生,吐槽环境。属于闲聊番,并不是冒险类的。没剧情、没感情,还不如街角魔族。(街角适合吃饭看,这个吃饭看都嫌无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这有种一集弃番的感觉。 极限渣男,比優しい那种还难看,竟然还有2个女舔狗。 这种主角配置,搭配第一话的观感,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最终还是3集弃番了。 人设不讨喜,妹子也不可爱,就是好好的讲一个故事,但这个故事对我没有吸引力。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7-31
【观感无聊】我不讨厌老番,也不讨厌日常,但此番真的太平淡、太流水了。看了2个OVA+这个第一集,弃了。治愈、温馨吧,确实有,但含量不足,给人一种很水的感觉。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7-22
看3集弃了,笑点比较单一,老是玩些无聊的梗和低俗的反差。 另外,此番的画风既不算精致 也不算优美。 (虽然 游戏3人娘 画风也不好看,但内容足够的有趣) 能支撑我看到第3集,全靠对子安武人和福山润的喜爱加成。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2-8-3
看了3集,没啥感觉。不算无聊,也不算有趣,暂时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8-28
EGOIST而来,看5集弃番了,个人不喜欢,看过太多番,这种就没啥新鲜感了。就看你慢慢讲故事,讲人性,然后展示这个特殊的世界观? 总之就是叙事或者节奏啥的没勾起我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8-17
4集弃番,就第1集稍微有些看点,4集过去了,剧情没展开,人物塑造也没进展,还是那么死板,留几个不痛不痒的伏笔。很多地方有些老套,观感谈不上无聊,正常是能看的,只是我觉得不够有趣,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7-31
【观感无聊】不怎么有趣呢,看了2集,东山奈央还没出场,失望了。 这番好像是以萝莉为卖点,但这老旧的画风,没有萌到我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8-9
【观感无聊】6集弃了(其实前面几集也不喜欢),说好的拯救世界,看起来就像一两集一个的单元剧。女主没啥感情的样子,福山润配了个话痨,剧情推进很流水,很刻意,让人没有看下去的动力。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2-8-16
看了5集,弃番了。节奏有问题,太水了,又老套,又无聊。 为断剑神曲而来,不值得续集下去。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8-17
【故弄玄虚,观感糟糕】看了3集弃番,第1集 发生了什么,第2集 我在看什么,第3集 就这啊。正序都看的莫名其妙的故事,还搞成乱序。除了OP超好听之外,没啥可喜之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2-8-7
第一集莫名其妙,第二集直接弃了,这在演些啥?如果是艺术感太强导致我看不懂,那还是可以尊重一下的。但这叙事很糟糕、观感很乱、很无聊。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8-8
【观感无聊】,第一集看个新鲜,第二集挺无聊的,第三集也挺无聊的。我看得懂,但我没被震撼,看3集弃了。奇妙的冒险、解谜、人际关系,这应该是个好故事,但这动画挺烂的,叙事流水乏味,明明才20多分钟,却感觉度日如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