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7-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圣域篇的剧情发展阶段,虽然只经历了个别轮回片段,但是剧情,演出都很棒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7-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奇幻
一晚上看完了,爽快。 考虑到时间的话,算是早期的反穿越流的精品了,角色塑造很有水平,期待第二季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3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板村智幸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拜托,这番真的超级有特色的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2-5-19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零之魔法书 奇幻 平川哲生
有趣的世界观,智商在线的几个次要角色,有趣的女主和男主。 后期节奏比较迷惑,但是瑕不掩瑜,我认为是一部有一定特色的作品,6.5分比较合适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3-5-30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奇幻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时崎狂三
改动太大,制作不好说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催泪 游戏人生 茅野爱衣 MADHouse 轻小说改
相比TV的轻松基调,这部剧场版的色彩更加灰暗,气氛更加沉重。 讲完了一个很久很久之前的故事。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5-16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异世界 手游改 奇幻
我的评价是远超第二季,起码比较好的结合了日常和公主复国的主线,做出来的剧情也挺温馨的,制作水平也值得赞赏,我内心分数是6.7上下,属于有自己特色而且制作水平优秀的番剧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5-16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公主连结 奇幻 异世界
我有多喜欢第一季我就有多厌恶第二季,第一季较好的平衡了日常和公主复国的主线,第二季就彻底割裂,第一季角色互动令人感到温馨,第二季角色互动令人感到愚蠢。 亮点也有,第四集第五集的作画和分镜都有极其出彩的部分,但是绝对没法让这部番的整体观感达到第一季的水准,我内心中这番就值个5分,我太失望辣rnm,退钱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7-1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日本动画 青春 百合
压根没拍完,草草结尾,我都看到第九集了才感觉出来不对劲,真的是服了。 作画很有特色,人设前期还是都挺讨喜的,后期崩了只能说太可惜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0 / 标签: J.C.STAFF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百合
首先,这部作品是一部有一定特色的异世界轻改番,同时也是一部轮回系动画。 在我心目中,这部番剧对标的应该是上个季度的《美少女大叔》,都是做出了一些自己特色的异世界轻改,因此我认为这部番剧应该也是6.5分左右(金毛脆脆鲨6.5),轮回系做的越精彩我给分就越多 看到ep9,我认为可以给6.6。 平稳落地了属于是,我依然给出6.6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5-3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奇幻 续篇 热血 战斗 外崎春雄
应该是最好看的鬼灭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5-17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7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奇幻
吐槽说的很好,宛如一年的奇妙一夜。 一夜之间的故事,在天才般的设计之下,迸发出了超脱想象的独特魅力,幽默风趣的风格让人流连忘返,8分的评价实至名归,我甚至愿意给它打9分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10-10 / 标签: 2023年7月 恶役大小姐 乙女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内田真礼 TV
不能细想的想当然作品,本质上还是纯乙女作品,只是披了一层社会,政治方面的皮。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StudioBind 奇幻 轻改 2021年1月
最优秀的异世界动画之一,不论是制作还是人设都十分优秀。 主角既代表着观众的欲望与幻想,也戳着观众们心里的后悔与遗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5-27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穿越 2021年10月 战斗 奇幻 StudioBind
最优秀的异世界动画之一,不论是制作还是人设都十分优秀。 主角既代表着观众的欲望与幻想,也戳着观众们心里的后悔与遗憾 -
神兵小将 神兵小将
52话 / 2007年10月4日 / 方锦历、刘彦婷
2024-1-9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漫改 2007年 2007 战斗 奇幻
各种能力还是足够酷炫的,剧情上近乎样板戏,但是姑且故事还是讲完整了。出色的点在于塑造了许多讨喜的角色,小时候特别喜欢双子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5-16 / 标签: 2020年1月 推理 奇幻 城平京 虚构推理
首先,虽然我十分喜欢这部番剧中的角色,但我不得不说整个钢人篇的改编是完全失败的(尤其是与同季度同题材的思维覆写,异度侵入等作品相比),我事后补了漫画原作之后才能明白钢人篇的推理的合理之处与精妙之处。 依我之见,这部番剧观看时删掉整个钢人篇,从第三集一半开始之间接入第十二集,也未尝不能一看,在我心中不值6.4分,6分出头更加合适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7 / 标签: 2023年1月 推理 恋爱 漫改 BrainsBase TV 奇幻 漫画改
节奏比第一季略佳,制作比第一季略穷. 没有遇到第一季那样顶级炸裂的糟糕观感,但是还是不如漫画好看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5-18 / 标签: 2021年10月 看得见的女孩 奇幻 搞笑 本渡楓
有趣的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开玩笑了,女主人设很棒,胆子大还有强大内心的JK真的很对我胃口,剧情上以幽默搞笑为主,幽默点做的也有自己的特色,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轻松喜剧。 考虑到稍微有些特色的异世界轻改是6.5分,我认为这部作品6.7分更加合适,首先故事更加有趣,加分项,但是制作水平又一般,所以和有点特色且制作水平高的异世界番给一样的分数,比有点特色但制作一般的异世界轻改高0.2 6.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7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凤傲天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渡航 奇幻
公主人设好评,喜欢。 百合剧情无感,感觉不如罪人挽歌…制作。 革命部分的话,喜欢弟弟胜过姐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奇幻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中西和也
不愧是你,暗影//这一季我其实对前面几个篇章是很不满意的,进度太赶了,故事讲的很粗糙,就好像是听相声的时候没有藏包袱的环节,直接开始抖包袱了,中间的原创集更是讲了一个俗不可耐的无趣故事。 好在最后一篇奥里亚娜王国的制作稍微认真了些,观感有所回升,勉强算是挽尊了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奇幻 2023年4月 外崎春雄 漫画改 JUMP
这一季的剧情基本上都在打斗画面和回忆中度过,对于战斗本身真没感觉有多精彩。回忆吧又太多太俗套,时透哪个过往真的是看见开头就能知道结尾然后还做的特别长,就给人感觉真的很拖节奏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4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7漫画改
- 23异世界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1推理
- 20轻改
- 20战斗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1欧美
- 11漫改
- 11柯南
- 11Type-Moon
- 10ufotable
- 10RWBY
- 10Fate
- 9游戏改
- 9热血
- 9短片
- 9J.C.STAFF
- 8治愈
- 8WHITEFOX
- 8OVA
- 7花泽香菜
- 6约会大作战
- 6日常
- 62020年10月
- 6CG
- 62022
- 6CloverWorks
- 6科幻
- 6水岛努
- 6偶像
- 62013
- 6穿越
- 6P.A.WORKS
- 5SILVERLINK.
- 52017
- 52014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战争
- 5寒蝉鸣泣之时
- 5虚渊玄
- 52021年1月
- 52019
- 52023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MADHouse
- 5悬疑
- 4童年
- 42014
- 42017年7月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2017年10月
- 43D
- 42021
- 4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