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石原立也 游戏改
A++。T0。[补番]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4 / 标签: 科幻 游戏改 佐藤卓哉 WHITEFOX
A+。补标。[补番]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游戏改 校园
A+。优秀的校园番。[补番]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2-9 / 标签: 3D たつき 游戏改 萌豚 ヤオヨロズ
C+++。很难想象在如此简陋的画面下能做出什么?但是,结果是超出意料的。驼鹿监督对叙事的把控极其到位,人物塑造可圈可点,结构完整。动物friend的设定有时看起来像一拍脑袋的结果,有时在一些细节上又抓得很细。很可贵的一点是该作积极正确的价值观传递,毫不刻意却充盈在每个细节中。[特殊评级,补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4-5 / 标签: 运动 竞技 P.A.WORKS cygames 游戏改 续作 及川啓
B+。综合质量不错。[补番]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3-6-2 / 标签: 偶像 音乐 Lerche 木野目優 恋爱 游戏改
C+。大量的工具人,贫穷的作画水平,平庸的分镜。亮点在于mana的点子和大量的live。[补番,一天一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1 / 标签: 原创 游戏改 偶像 廖程芝 CygamesPictures OVA
B。对赛马娘系列的世界观依然不认同,不过本作依然有不少闪光点,国人监督发挥得相当好。本作最喜欢的是清爽的美术和摄影,比赛气氛也十分到位。主要缺点在于人物单薄、矛盾解决仓促,可能增加集数会使得人物和故事更加丰满。[一天一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30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战斗 赤井俊文
C+。你做了个什么?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4-5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竞技 运动 偶像 及川啓
B。[补番]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4-3-5 / 标签: 游戏改 LIDENFILMS 奇幻 楪エマ
C。实在没什么突出的特点,但是也没有特别差的地方或者什么雷点,而且最后故事还没讲完,那个 常暗女王 呢?[追番]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7 / 标签: 元永慶太郎 TNK 游戏改 校园 肉番
D+。不多评价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7 / 标签: OVA 元永慶太郎 游戏改 校园 TNK
D+。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2-15 / 标签: 游戏改 木村隆一 续作 Tomason
E。不应该抱有任何期待,除了画面,各方面都逊色于第一季。第一季的设定被抛弃、主角边缘化,而新的人物和设定几乎是一团乱麻。最重要的是第一季的内核也被撕毁。最后这一季下来,什么也没留下。[补番]
看过的标签
- 70漫改
- 49续作
- 42原创
- 31战斗
- 30日常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剧场版
- 23轻小说改
- 20科幻
- 20热血
- 14恋爱
- 14BONES
- 13魔法少女
- 13搞笑
- 13游戏改
- 12奇幻
- 11超能力
- 10百合
- 9京阿尼
- 9OVA
- 9JUMP
- 8CloverWorks
- 8P.A.WORKS
- 8黒田洋介
- 8A-1Pictures
- 7偶像
- 7冒险
- 7向井雅浩
- 6TRIGGER
- 6J.C.STAFF
- 6机战
- 6石原立也
- 6青春
- 63D
- 6SevenArcs
- 6芳文社
- 5动画电影
- 5励志
- 5山本裕介
- 5岸诚二
- 5新房昭之
- 5动画工房
- 4音乐
- 4MAPPA
- 4草川啓造
- 4SHAFT
- 4运动
- 4佐藤順一
- 4ARIA
- 4key
- 4小说改
- 4ufotable
- 4Studio五组
- 4番外
- 4汤浅政明
- 3orange
- 3山田尚子
- 3ScienceSARU
- 3岸誠二
- 3押井守
- 3今石洋之
- 3WITSTUDIO
- 3异世界
- 3漫画改
- 38bit
- 3悬疑
- 3水星领航员
- 3長崎健司
- 3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