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6 / 标签: MADHouse 职场 漫画改 搞笑
本月惊喜之作。得益于原作者的真实经历,作品具有极其强的来源于生活的笑点。再加上动画的优秀制作,完成度很高。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4-16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梶浦由记 鬼灭之刃
全部7分属于19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除了爱回、赤音回两个优秀的单回,其他时候动画工房在节奏把控上还是有些问题,尤其是在镜头的切换上,给人感觉潦草和散乱。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2023年7月 战斗
虽然廋死的骆驼比马大,但是实际上12集看下来,我最喜欢的部分其实是OP和ED,学神的离开对无职的负面影响是无可争议的。但尽管如此,每当我一个人穿行于人海,伴随着耳机里传来的spiral的旋律,仿佛就拥有了无限好好生活的勇气。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青春 轻改
优秀的恋爱作品,男主很讨喜,话题作。该热血热血,该感人感人,妹子也很可爱。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6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斗
全部7分都属于11集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2-5-2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治愈 校园
转移感情寻求代餐是多么令双方都难过的一件事。但也许这份青春少女内心的挣扎和苦闷,才构成了如此宝贵的一段友情吧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催泪
作为一部补充整个世界观的剧场版,塑造了极其特色的男女主人设,休比和男主里克的感情很真挚感人。同时,这部剧场版在美术上面相当出色。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7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好钢用在刀刃上,讨好目标群体,足够。当然,建议删完政治戏,虽然不现实。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0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很久没有看过这样让人兴奋的Fate了,可惜大型预告片,期待正片吧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2023年1月 漫改 TV 续作
总体上第二季的节奏是比第一季要好一些的,尤其是习惯了这样大段大段的念白之后,钢人篇在看漫画时还不觉得,放到动画真是又臭又长。此外,第二季出场的几个角色也都普遍讨喜,总体上对于第二季的表现,我是比较满意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TV 搞笑 校园
23年十月最有演出效果的动画之一,意料之外的惊喜。当逆天的原作配合上逆天的动画演出,出人意料的达到了极佳的水准。刻板但却讨喜的女角设计(唐音让傲娇再次伟大!),有事真上的男主,使得动画的观看体验明显优于一部分磨唧的恋爱番。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4-1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致郁 猎奇
差强人意的完结作,老贼交上了一个似乎不得罪任何人的答卷(cp党请退散)。庵野秀明战斗了20年,对于这份漫长的庭审终于宣读出了自己的判决,他结束了自己的煎熬,我们也一样,时代是会变化的,长大快乐!EVA的少年少女们。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校园
节奏把控的很不错,很青春的一部剧场版。人设很可爱。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4-16 / 标签: 原创 奇幻 百合 猎奇
为什么会有特别篇???如果只到11集为止,那我能给到9分。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23-8-12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噬神者 TV
噬神者的动画其实改编的还行,观看起来并无特别的门槛,不过碍于篇幅,艾莉莎的处理不太行,以及不少玩家对于换主角的不满,限制了对其更高的评价。不过如果能有续作,我还是会期待,可惜不可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4-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剧情其实并不优秀(也许是动画没改编好),但足够甜。而且贡献了几首及其好听的音乐。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4-16 / 标签: 百合 校园 轻小说改
安达姬可爱,但需要耐下心来欣赏的一部百合番。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恋爱
灾难式的感情戏+一眼到头的剧情+有趣但没展开足够的设定+一如既往绚丽的美术水平+一张免费的观影票 = 铃芽之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现在太多野心大能力小的监督了,这恐怕才是业界药丸的真正原因吧。这部作品最大的问题就是主次不分,全都要的结局就是全都寄。我不排斥新人监督,但最好是一个懂得收敛的监督。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GALGAME科普 2023年10月 科普
前期我以为是在看galgame情书,中期我摆平心态认为只是一部平庸的原创番,中后期我似乎闻到了石头门的味道,结局却像是重温君名。整部番看下来缝合味道非常明显,很多设定却又都是浅尝辄止,科普没科普好,整活又过分收敛,结果导致最终看啥像啥看啥又不是啥,期待的没讲明白,不重要的又哪哪沾点。作为原创番给个及格6分把。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山田尚子 校园
很温馨的一部剧场版,但整体上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4-8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TV 花泽香菜 第二季
其实我还蛮喜欢喰种第二季的,尤其是几首BGM,很有感觉。不过整体制作上,确实有些问题。
看过的标签
- 39TV
- 27原创
- 22百合
- 22校园
- 18奇幻
- 18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5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2治愈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9异世界
- 8推理
- 8搞笑
- 8悬疑
- 8青春
- 8日常
- 7偶像
- 6猎奇
- 6漫改
- 6京阿尼
- 5催泪
- 5ufotable
- 5机战
- 5MAPPA
- 42023年10月
- 4花泽香菜
- 4CloverWorks
- 4进击的巨人
- 4续作
- 4芳文社
- 4热血
- 4致郁
- 3穿越
- 3WITSTUDIO
- 3鬼灭之刃
- 3MADHouse
- 3后宫
- 3P.A.WORKS
- 3音乐
- 3J.C.STAFF
- 3泽野弘之
- 3新海诚
- 3魔法少女
- 3动画工房
- 3山田尚子
- 3轻改
- 2Production.I.G
- 2东京喰种
- 2魔法使的新娘
- 2大河内一楼
- 2轮回
- 2游戏改
- 22023
- 2LoveLive
- 2冒险
- 2田中仁
- 2EVA
- 2偶像大师
- 2动画电影
- 2梶浦由记
- 22023年4月
- 2Type-Moon
- 2SUNRISE
- 2新房昭之
- 2古川知宏
- 2花田十輝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