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师的新娘的节奏我还是蛮喜欢的,这种奇幻世界观的氛围也是独特的。等了这么久的续作,也必须支持一下,不过结尾寸止有点难受。不过整体上相较于之前,表现力上差了一些。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9 / 标签: 偶像大师 冈本学 TV 萝莉
学神牛逼!其实我觉得U149的剧情是比较平淡的,但是冈本学监督的实力真的超群啊。另外,赤城米莉亚和龙崎薰是我老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0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青春,校园,各怀心绪,光彩熠熠 以及, 明天见!!!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4-19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石黒正数 悬疑
一直以来,将末世与人性之间关系讲述得好得作品,大多都是良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情感描写的相当细腻的恋爱番,当视零食如生命的女孩主动将零食与你分享时,许多情愫早已无需再多言语。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雨宮哲 机战 SSSS.GRIDMAN
又燃又甜!战斗场面帅气,小情侣日常甜腻,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剧本也极其自律,基本上所有的角色都有了不错的归宿,非常nice的happyending!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3 漫画改
对于MAPPA,我一直是抱有支持和鼓励的态度的,对于巨人这部作品,mappa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无论后篇好坏,我想我绝对不会黑mappa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2023年1月 漫改 TV 续作
总体上第二季的节奏是比第一季要好一些的,尤其是习惯了这样大段大段的念白之后,钢人篇在看漫画时还不觉得,放到动画真是又臭又长。此外,第二季出场的几个角色也都普遍讨喜,总体上对于第二季的表现,我是比较满意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漫画改
大炮打蚊子的典范,studioband除无职外极强厨力的代表。虽然在演出上没有很多的创新,但作画配色舒服、小动作动画张数夸张。如果不是讨厌TS的观众,请一定要尝试一下!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7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好钢用在刀刃上,讨好目标群体,足够。当然,建议删完政治戏,虽然不现实。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恋爱
灾难式的感情戏+一眼到头的剧情+有趣但没展开足够的设定+一如既往绚丽的美术水平+一张免费的观影票 = 铃芽之旅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教科书级的演出,极其优秀的乐曲,有趣且带有真实的剧情与角色塑造。今年最优秀的动画作品之一,可与辉夜3硬碰硬的作品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 神经病 搞笑
PA犯病的作品,将抽象和无厘头,女仆与黑道相糅合的作品,第一话枪战名场面惊艳开局,中期略显平庸和,结尾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有后劲,不算烂尾。一部合格的原创番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日常 校园
挺轻松的女孩子手工番,迫害布丁真的很快乐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9 / 标签: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百合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大河内老师在这12集基本上完成了任务,整出了不少好活,期待23年四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 标签: 赛博朋克 TRIGGER 原创 科幻 战斗
极其优秀的作画和战斗,并有极强的情感渲染力。但剧情整体上还是太直白了一些。强烈推荐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9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花田十輝 校园
从开局小星星的王炸,到第二季的“香音传”。只能说星团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完成了超级大“逆转”!运营是是真的逆天。咱先不怪花田,鬼知道花田在里面有多少锅。能把观众逼出主角PTSD的偶像番,多少有些逆天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4-2-7 / 标签: 偶像 原创 TV
我承认我当时看到第四集认为这是一部平庸的偶像番而弃番是我的问题。谁能想到第五第六集理王回给我整了波大的啊?!!完整看下来,闪耀路标是那种很正统的偶像题材动画,人物塑造相当的优秀,能让观众喜欢上初见不感兴趣的角色,能够很好的展现角色魅力的偶像动画,它就是一部好的偶像动画。另外,也是由于这部动画过于正统,导致一口气看完,要比追番看,观感好上太多。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5
改编的非常到位,延续了第一部以及剧场版的制作水准。但是在后期一些场面的表现力上,仍有提高空间。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TV 奇幻
动画化的效果远超预期,舅妈们也很可爱。工期万策惊也无法改变制作组的用心对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现在太多野心大能力小的监督了,这恐怕才是业界药丸的真正原因吧。这部作品最大的问题就是主次不分,全都要的结局就是全都寄。我不排斥新人监督,但最好是一个懂得收敛的监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它为新十年悬疑动画开了一个头,但没完全开。90分的原作,最后只以60分的改编水准表现了出来。导演在BGM、特写剪辑、以及打斗方面能看得出经验略有不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漫改 治愈
我始终认为,一部好的家庭喜剧,至少首先应该是一部喜剧,然后才是家庭喜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青春 日常 漫画改
放在也仅放在校园恋爱赛区,它就是近10年来的标杆作品,甚至是21世纪恋爱的标杆之一。配得上一个10分的评价。
看过的标签
- 39TV
- 27原创
- 22百合
- 22校园
- 18奇幻
- 18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5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2治愈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9异世界
- 8推理
- 8搞笑
- 8悬疑
- 8青春
- 8日常
- 7偶像
- 6猎奇
- 6漫改
- 6京阿尼
- 5催泪
- 5ufotable
- 5机战
- 5MAPPA
- 42023年10月
- 4花泽香菜
- 4CloverWorks
- 4进击的巨人
- 4续作
- 4芳文社
- 4热血
- 4致郁
- 3穿越
- 3WITSTUDIO
- 3鬼灭之刃
- 3MADHouse
- 3后宫
- 3P.A.WORKS
- 3音乐
- 3J.C.STAFF
- 3泽野弘之
- 3新海诚
- 3魔法少女
- 3动画工房
- 3山田尚子
- 3轻改
- 2Production.I.G
- 2东京喰种
- 2魔法使的新娘
- 2大河内一楼
- 2轮回
- 2游戏改
- 22023
- 2LoveLive
- 2冒险
- 2田中仁
- 2EVA
- 2偶像大师
- 2动画电影
- 2梶浦由记
- 22023年4月
- 2Type-Moon
- 2SUNRISE
- 2新房昭之
- 2古川知宏
- 2花田十輝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