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2
全剧人物除女主外都是来凑数的,最后全员发疯完全不明所以,节奏慢的跟大爷品茶一样。但就是见崎鸣很戳xp,氛围也完胜大部分悬疑题材影视剧,总体喜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3-12
水准比较平衡的单元剧,没有太多垃圾篇幅。很早就看过的老番,黑叔的形象印象中比较深刻。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3-12
前期很多迷惑的推理,后面进主线后才有宏大世界观的感觉。即便天各一方也永不分离的绝美爱情故事,ep23的ed神插入自认为没有比这段表现力更强的作品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3-30
带着悬疑感实则并无悬疑,约翰强到过程全部剪切。故事真不真实我不知道,但人物塑造确实堪称一绝,天马本身的善便足够出众,不存在为了衬托主角而刻意制作用完就扔的龙套角色。单元剧部分满分,进主线后质量略有缩水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3-29
缝中缝,暴走机车族和外星人异形,机器人星球大战,十万张纯手绘带来的流畅视觉盛宴,从分镜到色彩无不显精心设计。抛开剧情不谈单是这狂气的赛车浪漫就值得一看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3-27
比起后面两季好的不能再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4-2
不看特摄也不喜恋爱番,当融合了两个tag却停不下来。不仅是恋爱萌芽的涌动更是成长的历程,人生都充满遗憾和空缺,填补只会使回忆更加浑浊,必须摆脱缠绕自身的绳结前行。最重要的三件东西:约定的话语 喜爱的花朵 以及藏在心底的宝物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22-3-12
是时间的流逝导致了猛药甘甜如蜜吗。 皎洁的月光映射那漆黑魅影,古堡中舞步接踵着浪漫旋律。 永生的代价必是充满孤寂的旅途,望着那背影心中却是落寞。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3-27
比前几部观感好上许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4-2
当年发中二病时参考刊物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4-13
这种类型的番老容易看过就忘…宽的编舞确实不错,白石太抢镜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3-12
翱翔的鸟啊,你将被一个女人看上,然后你将死亡。最后的最后,伴随一声bang倒下,镜头拉伸向蔚蓝的天空,死去的鸟儿终将回归自由,飞往那比天空更遥远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