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6-13
有点乱,看着有点不适(我是说,男女方面,24)其他方面还行,即使不看小说都知道砍太多了,进度是真快。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剧场版
和舍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的,剧场版就是剧场版,画面华丽,配乐优秀。但剧情感觉差点劲,boss压迫感不足,米特像装备一样召唤了出来。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5-6
演出方式还是相当新颖的。后半部分的王道让人实在有点出戏。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4-10
看不懂也不喜欢商战,但没有魔法和剑,只有相濡以沫的甜蜜的中世纪风格和氛围似乎意料之外地合我胃口。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5
有点怪,很不喜欢赤牙和江主任那段,看在最后青凤那段给6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3-4
像天元,像EVA。完全没有网上喷得那么烂,但也有被一些情节恶心到。性早熟。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
前期不错,后期主线又穿插支线就感觉有些混乱。最后一集很美,结局小狐狸好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4
前期非常精彩,弥海砂和舔狗死神出现后观感就掉了,L死后的观感再次下降。看到后边真的很煎熬。以剧情见长的动漫失去了优势仅仅剩下设定的噱头。天台劝诫和卡密的黄昏演出还是相当优秀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9
看完让人怅然若失的高质量纯爱番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9
不错的续作。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16
心理描写最丰富、优秀的番。日常演出的巅峰制作。甚至有的地方有点用力过猛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9
演出出奇的优秀。大量的心理描写,日常且文艺,是我的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打败螺旋王之前,科技感不足,设定奇怪,节奏冒进,后半部分真的很不错。所有燃番在取得胜利后“暖心”的笑真的让我看着浑身发毛(有点尴尬)。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成分复杂,不知道受众是什么样的群体,剧情较俗套,一对鸳鸯为了对方反复挨刀,男女主又都是未成年人,这是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但是过多的黄色废料尺度和暴力血腥又感觉成年人看比较合适。演出、分镜还是不错的,经费也足。
看过的标签
- 12恋爱
- 12神作
- 9搞笑
- 7治愈
- 6校园
- 6奇幻
- 6攻壳机动队
- 5京阿尼
- 5剧场版
- 4国产
- 4狗粮
- 4银河英雄传说
- 4TV
- 3神配乐
- 3动画电影
- 3催泪
- 3总集篇
- 3纯爱
- 3运动
- 3热血
- 3命运石之门
- 3押井守
- 3今敏
- 3经典
- 3科幻
- 3泡面番
- 2一拳超人
- 2萌
- 2草薙素子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宫崎骏
- 2竞技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OVA
- 2青春
- 2宮崎駿
- 2星际牛仔
- 2好想急死你
- 1平行宇宙
- 1游戏人生
- 1嘟嘟噜
- 1漆黑的子弹
- 1分镜
- 1自然主义
- 1家人
- 1中村悠一
- 1友情
- 1日常
- 1梦
- 1都合主义
- 1另类空想
- 1空想科学
- 1大团圆
- 1新海誠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亲情
- 1星辰大海
- 1漫改
- 1赛博朋克
- 1性暗示
- 1群像
- 1君の名は。
- 1经典之作
- 1黑丝
- 1千与千寻
- 1轻小说改
- 1血腥
- 1菅野洋子
- 1虚渊玄
- 1暴力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