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2-6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流水账动画,分数虚高,6分差不多合理,打一分平衡一下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2-5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二人相声乐疯了,鉴定为最好的电子榨菜,比某个最弱魔物使的流水账动画好看多了,奈何这届网友都是萌系为王(无奈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1-7 / 标签: 卖肉 魔法少女 百合
太色了,狠狠的卖肉,不过除了卖肉也没啥了,可以给到7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1-7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漫画改 美食 奇幻
因为看过原作,知道是徐徐展开的类型,所以第一集慢热还是可以接受的,几个表情包画面还是很乐,美食的作画也还行,感觉后面展开了应该能温个8分吧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24年1月 异世界
主打一个要素过多,但还是挺乐的,但是中年男人遇到异世界穿越文鸟一点都不吐槽吗,感觉白瞎了组长,第一集能给到7到7.5,观感还是可以的。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1-4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奇幻
打戏还是有钱的,但是打斗分镜怪怪的,感觉不够劲,再观望几集。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8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忍者
属于慢热番,前几集确实不明白,但是几方乱战开始以后有趣的程度明显上来了,让人有些欲罢不能,目前评分明显低了,7分还是能有的,打个9分稍微拉一拉评分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3-11-1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复仇
这片子就是典型的烂成一坨,但是不无聊,每集还勾着你想看看下集能有多烂,还能有多神经病。最新话本以为女主是个典中典圣母,结果又被仿佛献中转世的男主中和了,简直是乐中乐。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1-8 / 标签: 搞笑 悬疑 2023年10月
前几集是纯搞笑,但是3集以后搞笑和悬疑都有穿插,4,5集的结尾悬疑气氛营造也挺好的,按道理应该能上6.5吧,现在的分太低了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0-30 / 标签: 赛车 头文字D 2023年10月
看着还行啊,3集下来开车部分还是很燃的,音乐对味儿,文戏目前没啥,后面再关注,个人能给到7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7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本身是原作的粉丝,动画节奏虽慢,但是配合优秀的音乐,让人感觉片子质感很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