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3-5-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节操 TV Diomedéa 校园 关我碧事 悠木碧 后宫 2017 漫改 喜剧 長山延好
看的时候感觉还挺乐的,但是现在已经记不清哩(只记得48手哩)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5-18 / 标签: 游戏改 2019年1月 TV BrainsBase 奇幻 2019 性转 格林笔记 上田丽奈 冒险 逢坂良太 异世界 江口拓也
没想到是游戏改。设定还比较有趣,但是剧情很一般,特别一般。男主太可爱哩,综合6分吧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3-5-18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2019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无厘头 2019 校园 Lesprit 漫改 泡面
值得一看,一些脑洞挺有意思的,也很有情趣,男主是不必要的东西。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5-18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校园 TV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党争
感觉作画好了一些,总体还行,剧情方面来到了较好看的部分,值得推荐。恋爱暴走火车gogogo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5-18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19年1月 漫画改 TV 手冢Production 校园 漫改 2019 松岡禎丞 花泽香菜 佐仓大法
本来还不错的剧情因为作画而崩崩崩,绝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3-5-18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2019年1月 漫改 TV 战斗 漫画改 2019 奇幻 手塚PRODUCTION
本来可以8分甚至9分的,可是后面不仅太赶,而且作画经费一眼不足,前面真的很不错的。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5-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19年1月 奇幻 TV
制作还可以,op很好听,最后不杀王女败笔,原谅个屁原谅,好人就该被拿枪指着?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5-18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漫改 奇幻 2021
本来想给2,但是前三集表现很好,霸权社作画一直在线,3分。我不能接受不和逻辑的洗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5-18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2018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SHIN-EI 2018 TV 漫改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时代吧,情侣(虽然还不是)之间的小互动很有意思,虽然容易什么疲劳就是了,爆点不足,不过后面两季倒是有爆点,不错。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5-18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9年7月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TV 搞笑 SHIN-EI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2019 漫改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前半和第一季拉不开差距,审美疲劳扣一分,但是12集的胖哥让我极为感动,再加一分,8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5-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2022年1月 狗粮 漫画改 TV SHIN-EI 漫改 2022 高橋李依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搞笑 赤城博昭 续作
这一季在表现方面比前两季好不少,默剧啊,做梦啊,最后的双向奔赴啊,都太棒了,让人感慨纯爱的美好。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5-18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搞笑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干物妹!小埋 萌 2017 续作 漫改 干物妹小埋
周边的力量!明显感觉比第一季无聊不少,可能新鲜劲过了,但是有海老名的蒸汽可以看,好耶。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5-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2015年7月 萌 漫画改 治愈 TV 干物妹小埋 2015 干物妹 漫改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比较有趣,我是妹控。我当年还是挺喜欢这种任性的妹妹的。(虽然剧情基本没这个意思就是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5-18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漫改 Passione 网盘见 奇幻 漫画改 2020 巨乳 肉 异世界 R17漫改
真的很厉害,卖肉卖到如此搞笑,太有趣了。最厉害的还是对每个种族的设定,很完善啊。精灵和老人这块辩论真的精髓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2017年7月 TV Lerche 装逼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改 岸诚二 智斗 2017 衣笠彰梧
当时还是挺中二的,感觉很吊,现在看来,智斗部分一般,妹子不错,经费后期严重不足,总体还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3年4月 大老师 TV BrainsBase 早见纱织 2013 轻改
改编的挺不错的,画风虽然有点崩,但是感觉还挺有灵性的,尤其是大老师hhh。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2015年4月 大老师 Feel. 2015 TV 早见沙织 轻改 东山奈央 后宫
没第一季有趣,感觉改编的一般吧,和静可爱聊天那里感觉怪怪的。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3-5-18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运动 漫画改 TV 舞蹈 竞技 漫改 Production.I.G 2017 林ゆうき 板津匡览
很不错,喜欢妹妹捏。大量兼用卡导致多多良的笑很魔性,剧情方面没有问题,很不错。作画还可以,后期感觉经费不足。画风很特别。本来不想看来着,没想到上瘾了。OP特别喜欢,好听。最后一集首尾呼应很棒,特别推荐看。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3-5-18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番 美食 TV 奇幻 料理 轻改 治愈 2017 异世界食堂
恰饭的时候看,慢慢恰,刚好一集,好耶。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3-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萝卜 TV 穿越 伪娘 8bit 奇幻 轻改 骑士&魔法 2017 异世界
还可以,男主比女主可爱,没想到是机战。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18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悠木碧 Diomedéa 校园 笨女孩 2017
圆神?猿神!悠木碧真的厉害。整体观感还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5-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轮回 奇幻 WHITEFOX WHITE-FOX 2021 轻改 穿越 渡邊政治
同前半,只能说一句486太不容易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5-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TV 奇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轻改
本来作画是扣分项的,但是白狐社太努力了,所以变成了加分项。剧情方面,emt终于高光,雷姆莫名下限,智斗是亮点,486这一季顶级高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TV 异世界
呜呜呜,雷姆,我的雷姆。两分扣在女主没啥高光而且男主中后期犯病,明明感觉杀狗子那里已经成长了,结果突然等级清零,太怪了
看过的标签
- 145TV
- 95漫画改
- 86搞笑
- 68轻小说改
- 62漫改
- 58恋爱
- 53校园
- 44后宫
- 41原创
- 34轻改
- 33战斗
- 32日常
- 28奇幻
- 22A-1Pictures
- 22热血
- 19异世界
- 16泡面番
- 16剧场版
- 162021
- 152019
- 152022
- 13百合
- 13治愈
- 13偶像
- 122013
- 122018
- 12J.C.STAFF
- 11游戏改
- 112015
- 11动画工房
- 112021年1月
- 92019年1月
- 9萌
- 9MAPPA
- 92020
- 92022年4月
- 92014
- 8CloverWorks
- 82023
- 82018年7月
- 8运动
- 8科幻
- 8WHITEFOX
- 82017
- 8狗粮
- 8进击的巨人
- 8JUMP
- 7神谷浩史
- 7国产
- 7穿越
- 7key
- 72015年1月
- 72016
- 7催泪
- 62021年4月
- 6音乐
- 6OVA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8年10月
- 6青春
- 62021年10月
- 6特摄
- 6SILVERLINK.
- 6悬疑
- 5妹控
- 5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