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16 / 标签: 原创 奇幻 不良 MAPPA 岸本卓 2024年1月 搞笑 TV内海紘子
龟男闹麻了,也就作画能看,男主突出一个龟壳硬,别想着你那b处男毕业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3-30 / 标签: 麻枝准 治愈 神谷浩史 AngleBeats! 2010 P.A.WORKS 催泪 花泽香菜 2010年4月 香菜 伪团长 原创 TV 死后的团长
接受自己的缺陷,然后大步向前吧。 作画挺不错的,音乐很赞!大赞!人设基本能让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一些角色因为篇幅不够没有深挖很可惜,但是作为主角的音无,由理,奏,蓝毛,卡密sama等刻画的都很完全,最令我感动的线是蓝毛和由依的if幻想了,希望他们下辈子能遇见吧。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29 / 标签: J.C.STAFF OVA 治愈 2014年1月 麻枝准 游戏改 key GAL改 LittleBusters! 催泪 朱鹭户沙耶
三种傲娇了属于是。沙耶线给了个念想,制作组好温柔.jpg,sasa美线简短明了,佳奈多线就当是大团圆乐一乐,总体质量不错。沙耶可爱捏~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 漫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经费不足,作画一般,op好听,人设有趣,剧情还没展开!不过挺乐挺颠的,很符合我对魔法少女的想象.jpg,总结是很有趣的魔法少女题材动画,可惜作画真的很一般,但是还是值得一看的,推荐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22 / 标签: J.C.STAFF key 麻枝准 GAL改 LittleBusters! 2013年10月 催泪 TV 世界的秘密 游戏改 2013 校园 治愈 第二季
看一半以为会全军覆没除了理树和铃,没想到,麻子,你好温柔,只有古式美雪和谦吾受伤的世界完成了(bushi)。对友情的塑造尤其令人感动。从第八集开始情感的渲染太棒了,第十一集作画表现形式很棒。作画整体一般,bgm很棒,剧情大赞!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超级系 大張正己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萝卜 2024 搞笑
很有意思很逆天的搞笑机战原创番。作画水平不错,搞笑方面做的很好,剧情一般,经不起推敲,但是还挺有意思的,机设也很帅,挺推荐的。最后一集玩奥梗给我看乐了,搁这变成光呢。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灌篮高手 井上雄彦 青春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改 篮球 漫画改 东映动画 运动 电影
3D意外的合适,节奏挺舒服的。经典回忆杀,可惜没有熟悉的bgm,而且有点删减,小河田成路人了。宫城成主角了可还行,这场表现宫城一般来着。不过还是划上了一个句号。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4-1-22 / 标签: 国产 良心作 科幻 2011 爱的战士 星游记 燃 原创 热血 天朝威武 TV 中华肉包拳 诚意之作 电动画 2011年10月
前面偏搞笑无厘头,后面从克拉开始就燃起来了,到打败克拉后到达顶峰,可以说是第一大篇章结束。不过那时候就担心战力问题,银河眼比想象的要强。米龙篇塑造米龙确实好,最后也解决问题,可惜结尾埋下伏笔后就没后续了(法米拉我不承认)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家庭 漫画改 蜡笔小新 电影 2001 シンエイ動画 水岛努 原恵一 搞笑 原惠一 映画 SHIN-EI 怀旧
很有感触,人们都会回忆过去,但是不要沉湎于过去,要向着未来大步向前。搞笑部分安排的也很好,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1-22 / 标签: 今石洋之 燃 双斩少女 TRIGGER 战斗 热血 2013 泽野弘之 小清水亚美 原创 百合 2013年10月 キルラキル TV 搞笑
很合我胃口的作品,剧情伏笔埋的可以,回收也不错,与前面的call back令人眼前一亮。又燃又有泪点又好笑的作品。本能字这一阵营的角色塑造我更喜欢,四天王真的燃。反转也很有意思,后来换衣,合作最后冲上天际,帅死了。不过无衣的战力还挺诟病的,后来跟不上了,基本就搞笑角色了,还是挺可惜的(点名好事成双哥)。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恋爱 2023年10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后宫 2023 校园 漫改 TV 逆天 佐藤光 倒贴
乐死我了,制作也很好,明目张胆的开后宫更加分了,hhh。越来越有活了,羽香里她妈,无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0 / 标签: MAPPA 热血 林祐一郎 进击的巨人 漫改 漫画改 谏山创 TV 战争 2023 2023年
很难说,艾伦确实是个小丑,傻子,我不能接受,更不能接受亚妮那些整事的还活着并且家庭圆满,尤其是猴子说完自己活该后,更讽刺了。始祖尤弥尔还以为有啥逼格,结果就是个恋爱脑,还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的恋爱脑。制作组很用心,作画、音乐,真的好,对剧情有一定的修改,阿明没说:“谢谢你为了我们成为了一个刽子手”改成:“我们一起下地狱,一起承担杀死八成人的罪恶”,好不少。制作组很努力了,七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雨宫哲 特摄 TRIGGER 原创 鷺巣詩郎 雨宮哲 JK 机战 SSSS.GRIDMAN 萝卜 战斗
疯狂填坑系列,蓬和梦芽日常甜甜甜,裕太终于站起来哩。失马和过去和解。打戏十分过瘾,我终于看到帝王古立特了,芜湖!爽死了爽死了爽死了。很多原作的彩蛋,还有新条茜真人(找到了很多好朋友,现实中正常生活),亚历克西斯发出了赛文的声音,雷杰多舞台剧,等等,真的很用心,配上bgm,真的,要哭了。(ps. 借六花他们之口吐槽古立特和戴拿泽农的大众评价也很有意思)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10-2 / 标签: 2023年7月 AXsiZ 轻改 恋爱 古賀一臣 轻小说改 宮瀬尚也 校园 日本动画 Studio五组 Studio五組 TV 2023 日常
剧情还行。作画烂的要死。初中生顶中顶,不知道男主和女主是个什么想法,之后女主轻松把男主拿捏。不过最后两集修罗场,女主急了还挺好玩的。6分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2023 3D BanGDream SANZIGEN 音乐 羊宮妃那 2023年7月 三次元 百合 柿本広大 偶像 扭曲 TV
如果说前9集只是让我觉得这部番8分足矣,那么第10集让我愿意给9分(没啥好说的,神回),喜欢这种问题解决的方式,喜欢这种表达情感的方式,很感人(虽然别人都在哭就猫猫在那乐让我差点笑死)上头了,一天不看一遍就浑身难受。live的完成度非常的高。最后一集有种假面骑士最后一集,不涉及主线剧情但是会和下一个骑士联动的感觉()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7-19 / 标签: 寄生兽 花泽香菜 MADHouse 科幻 2014年10月 2014 漫画改 平野绫 岩明均 战斗 猎奇 寄生獣 漫改 清水健一
剧情很棒,完结的不拖泥带水。母亲和生命的探讨,有用的人类警察还有环保主题,都给这故事加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7-5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偶像大师 2015 2015年1月 IM@S 偶像 爱马仕 游戏改 百合 音乐
因为偶像大师这个ip看的,双叶杏真有意思,制作人不大帅啊。矛盾点感觉比原初偶像大师要尖锐多了,剧情还行,制作也ok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5 / 标签: 辉夜大小姐 OVA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畠山守 恋爱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2021 校园 漫画改 小俣真一 漫改 日本
福利满满,就要媚宅,就要媚宅,同时搞笑方面也不错,赞。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7-5 / 标签: 剧场版 冒险 轻改 WHITEFOX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0年 2020 战斗 日本 奇幻 尾崎隆晴 哥布林杀手 小说改
还不错的剧场版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7-5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的夏娜 J.C.STAFF 2005 灼眼のシャナ 奇幻 轻小说 2005年10月 轻小说改 萌 夏娜 炎发灼眼 TV
经典,当初很喜欢看两个妹子争男主,男主零时迷子的设定真的有意思。因为第一集第二集有力过猛,导致前期不怎么喜欢女主来着,之后才喜欢上,op真的好听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7-5 / 标签: 2014年7月 雨宫天 漫改 2014 漫画改 斩·赤红之瞳! 能登麻美子 致郁 WHITEFOX 岩崎琢 战斗 WHITE_FOX TV 热血
一些便当很刻骨铭心,一些便当很随意,可以感觉到很明显的剧情杀。总的来说值得推荐,快来看吧(然后被伤害)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7-4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布林 轻改 2018年10月 2018 WHITEFOX 异世界 黄暴 战斗 黑田洋介 冒险 尾崎隆晴 奇幻 仓田英之
瑟瑟部分和冒险部分都很不错,喜欢 -
濑户的花嫁 OVA 瀬戸の花嫁 OVA
4话 / 2008年11月28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 / 森田和明
2023-7-4 / 标签: OVA 人鱼 搞笑 濑户的花嫁 漫画改 GONZO 后宫 2008 漫改 岸诚二 瀬戸の花嫁 新娘 仁侠 AIC
太乐了,搞笑番就得这么玩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3-7-4 / 标签: 2015年1月 水树奈奈 2015 原创 都築真紀 狗日 堀江由衣 TV DogDays 后宫 花泽香菜 SevenArcs 第三季 西村純二
越来越无聊了,审美疲劳了
看过的标签
- 145TV
- 95漫画改
- 86搞笑
- 68轻小说改
- 62漫改
- 58恋爱
- 53校园
- 44后宫
- 41原创
- 34轻改
- 33战斗
- 32日常
- 28奇幻
- 22A-1Pictures
- 22热血
- 19异世界
- 16泡面番
- 16剧场版
- 162021
- 152019
- 152022
- 13百合
- 13治愈
- 13偶像
- 122013
- 122018
- 12J.C.STAFF
- 11游戏改
- 112015
- 11动画工房
- 112021年1月
- 92019年1月
- 9萌
- 9MAPPA
- 92020
- 92022年4月
- 92014
- 8CloverWorks
- 82023
- 82018年7月
- 8运动
- 8科幻
- 8WHITEFOX
- 82017
- 8狗粮
- 8进击的巨人
- 8JUMP
- 7神谷浩史
- 7国产
- 7穿越
- 7key
- 72015年1月
- 72016
- 7催泪
- 62021年4月
- 6音乐
- 6OVA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8年10月
- 6青春
- 62021年10月
- 6特摄
- 6SILVERLINK.
- 6悬疑
- 5妹控
- 5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