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5-14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轻小说改 掌中老虎 TV 萌虎 恋爱 轻小说 2008
心中的神作!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6-28 / 标签: 搞笑 笨女孩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日常 欢乐
7.5星,挺不错的泡面番 -
你被温柔地寝取了 キミはやさしく寝取られる THE ANIMATION
6话 / 2022年2月25日 / 斉進斉出 / HG茶川「キミはやさしく寝取られる」&「キミはやさしく寝取られる 外伝 -百田 菜花-」 / 斉進斉出
2023-1-7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战国大合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4-3-1 / 标签: 蜡笔小新 剧场版 搞笑 悲剧 童年
时隔多年在长大了之后看的第一部小新剧场版作品,也是好久没有泪目了,虽然知道结局会如何,但泪还是流了下来,希望这份感动可以不要失去。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2-26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喜剧 校园 TV 2004 能登麻美子 恋爱 漫画改 恶搞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3-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福山润 2010年7月 傳勇傳 TV 冒险 勇者
剧情线前期还算比较稳定,不过后期明显太赶了感觉得出来是想把小说的内容讲完,整体看下来应该也只是故事线的序章,里面战力对比感觉有点混乱,剧情比较跳跃也可能是小说改的通病。 该作两个op和ed都十分棒,当初吸引我来看也是因为这作品的第一个ed,想要完整了解的话应该在看一遍小说会比较好。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3-8-31 / 标签: 西尾维新 刀语 轻小说改 刀語 2010
二刷了,感受了一几年前看时没有感受到的东西,虽然结局已经知晓但过程仍让人感到兴趣满满。 8.5星,是令人难忘的优秀作品。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3-11-5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豪華聲優陣 茅原实里 轻小说改 福山润 日升社
感受到了制作满满的爱,制作的十分精良这不仅体现在整体的演出水平上,对于小说细节的还原和音乐都十分优秀,我个人是不太爱开弹幕看番的,但是这部不看弹幕偶尔出现的科普就会忽视很多细节。 目前打算等看完第二季动漫之后,去慢慢追完轻小说原作。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11-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沙雕 TV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百合
个人觉得越看越好看,后面第11集突然的感情线算是点睛之笔,最后一集以沙雕的节奏完结,整个观感十分的舒服,作为搞笑动漫可能搞笑程度不算特别高,但从而也提升了剧情中女高中生背景那淡淡的清新感。 8.5星 -
巨乳令嬢MC学園
2话 / 2017年2月24日 / 雷火剣 / 巨乳令嬢MC学園(ルネ) / 呀龍 、鈴木貴人
2022-12-31 / 标签: 里番 巨乳 雷火剣 催眠 校园 2017里番 GAL改 大小姐学园 游戏改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5-6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高达Z 中二卡谬 TV 1985 科幻 机动战士高达00
8.5星,在看的时候就被剧透卡缪会疯,整体剧情十分精彩,一口气分几天看完让人感到荡气回肠,但看得过程中也对整个战局感觉十分模糊,各方势力的动机和作战都没有解释的太清楚,需要自己去整理一些一笔带过的细节,同时人物刻画也十分的细腻,剧中的台词和每一个分镜都充满细节,但也因此使得人物的刻画和关系有时候会感到比较的突兀。 该剧是在我看完不少高达新作之后,才从0079开始补的,也是这一作写了这篇比较长的观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3-16 / 标签: 高达 GUNDAM 0079 元祖高达 阿姆罗 富野悠由季 战争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3-3-24 / 标签: 高达 第08MS小隊 SUNRISE OVA 光剑温泉与妹子 真实系 经典 爱情与战争
8.5星,十分幸运找到了这个作品并看完,真是一部十分优秀的旧作,建议在看完高达0078之后再看)该作展示的只不过是整个战争中的一个分战场,主人公以及反派的行为对整个世界观造成不了多大的影响,战争在80投降是必然的。因此该作品展示的是那些不为人知的士兵们的故事)值得一看!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1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岡田麿里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27 / 标签: 高达 岡田麿里 TV 机战 续作 原创
9星,我喜欢第二季远胜于第一季。 很精彩,不同于第一部理想化的集体英雄主义,这一步铁华团作为少年兵为基础建立起的集团,由于格局被限制只能不断前进,在这过程中就会不断的有人牺牲,团长也不例外。而每个队友贯彻到底的信念和对家人的爱也让人十分感动,这是第一部靠实力和运气来多次扭转战局,而且便当发的很不爽快没办法表达的。 第二部的这一个个逆境我认为是从第一部就设计好了,正是通过第一部过于顺利的类童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3-1-17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机动战士高达00 高达
8.5星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4-8 / 标签: 高达 0083 所罗门哟,我回来了 星尘回忆 今西隆志 GUNDAM 萝卜
7.5星,作为早期的手绘作画画风十分的棒,就是作品后期剧情转变太牵强了,整体还是一部值得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8高达
- 7TV
- 5搞笑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3漫画改
- 3校园
- 3机动战士高达00
- 2里番
- 2日常
- 2OVA
- 2岡田麿里
- 2恋爱
- 2GUNDAM
- 2福山润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光剑温泉与妹子
- 1沙雕
- 11985
- 1傳勇傳
- 1勇者
- 1真实系
- 12004
- 1刀语
- 1第08MS小隊
- 1爱情与战争
- 1催眠
- 1倒贴
- 1游戏改
- 12017里番
- 12010
- 1刀語
- 1高达Z
- 1豪華聲優陣
- 1泡面番
- 1续作
- 1黑絲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异世界
- 1里
- 1雷火剣
- 1童年
- 1中二卡谬
- 1龙傲天
- 1笨女孩
- 1蜡笔小新
- 1大小姐学园
- 1日升社
- 12010年7月
- 10083
- 1机战
- 1萌虎
- 1西尾维新
- 1阿姆罗
- 1龙与虎
- 1元祖高达
- 1校园迷糊大王
- 1掌中老虎
- 1剧场版
- 1百合
- 1轻小说
- 1科幻
- 1萝卜
- 1中二
- 1钉宫理惠
- 1富野由悠季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能登麻美子
- 1今西隆志
- 1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