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2-21
9分往下吧,拉一下分,这个时代对齐格这种人设的恶意有些过头了。设定上不过是初生的人工生命,不如说以一个机械生命来批判复杂的圣人,甚至对标屏幕外逐渐厌恶圣母系角色的观众是一个相当有深度的话题。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2-24
剧情一般,设定上的伏笔几乎没用上(没看续作),虽然很感动但果然还是上不去9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24
很多智斗和能力解读有点牵强,但是徐伦好帅——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19
喜欢群像剧,不过第一季只是画饼,但第二季直接定档就感觉挺合理的。然后第一季虽然爆点较少,观感还行。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3-4-3
还好,第一集莫名卖肉,后面又挺小清新的。剧情的话不是俗不俗的问题了,完全是那种该怎么演就怎么演的剧本。角色感情还算过关,4分也低过头吧,拉分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23-2-20
-
TRICKSTER -来自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团」- 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
24话 / 2016年10月3日 / 向井雅浩 / Jordan森杉 / 山田真也、辅佐:山川宏治
2023-2-24
推理要素为0,不当推理看勉强,小林+1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2-24
大家都喜欢ba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