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2-13
借鉴了某神作不能说没有,多少都有一点。但作画加分了,剧情还行(和天气之子比较..)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2-2-11
不能期待剧情,看完后脑子里只有“我看了个什么” 但无脑后宫欢乐还挺多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2-5
飞碟社全场mvp,中小学生老爱了。世界观太小了,剧情中等,但是有点讨厌别人硬捧强推给我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2-1
真没什么感觉,中间逻辑硬伤,公交车女主就是个噱头.三星主要是给敢在纯爱大流里剑走偏锋这一佩服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27
了的故事在我看来只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扯到撒旦,向神宣战什么的就跑偏了吧)。自作聪明的人类在近末世时的所作所为倒是有点意思,特别是double美树BBQ那一段。致郁吗?得看个人心理抗压能力,看过《庸才》后不觉得这种用血黄暴堆起来的东西能有多致郁了。总体来说是一部佳作,但不太值得像我这样熬一个通宵看恶魔人。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12-19
丰崎爱生怎么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12-19
比上一季好点,486追艾米莉娅不是戳他xp还能是什么,不过还是个高中生到也能理解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12-12
大幅删改,这时候就已经没救了唉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2-12
被吹麻了,但也就那样。感动的点也就十五集左右天降系青梅比较好。你说前期要给每个小队成员各做一集塑造人物形象吧,后期又没他们什么事。老生常谈的主题,又想提升深度,还浅尝辄止。性暗示放一边,被02迷住的才入宅的小朋友自我感动狂吹作品,说集数不够不然封神真就掉好感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12-10
看第一集还行,后面雪辉已经无力吐槽了,扯到了多周目已经很难圆回去了,还搞个圣母结局。八分给我妻由乃这个角色,少的是整体观感减的¯\\_(ツ)_/¯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1-28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28
群像剧,人物塑造加分,两期oped都很好听。喜欢切嗣这个人设,saber更帅了,想夸的太多就不写了。硬要谈缺点可能就是不够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