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这一季制作真的太优秀了,四月最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5-17
来来回回看了有3遍了,到有些情节还是会感动。向业界人士致敬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17
这动画制作属实一般,作为轻百搞笑类作品内容也挺一般的,笑料也就部分合格吧。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5-15
人物实在太模板了,大部分梗都很浅,笑不出来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5-14
制作厨力放出,女主人设可爱性格讨喜,作为校园恋爱向的作品已经很达标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5-14
前16话真的很不错,很可惜后面展开过于爆炸,好好讲人与叫龙不好吗非得打外星人,塞这么多要素果然就裂开了。但是本作以两性和生命为主题的机甲作品还是挺新颖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这季做的相当不错,打戏文戏都有着较高的水准,期待最后的结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3
和常大王一样,生活气息浓氛围感极强。神之作品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3
空气系真的太美好了,这种生活感和朋友之间距离的拿捏简直恰到好处,音乐好听,实在想不到缺点的作品。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3-30
正在补完所有冈妈作品中。本作工作与恋爱之间的结合恰到好处,情感一如既往的细腻。绪花这个角色非常讨喜。美中不足的是非冈妈脚本的日常回稍显平庸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3-20
当one last kiss响起,真嗣拉着真希波跑上台阶时,我真的落泪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前面的文戏感觉还是太长了,一直没什么冲突无爆点很难受。好在后面展开了,作画演出出色。蕾娜还是太可爱了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3-16
之前玩游戏的时候就觉得这剧情其实也就那样,但是后篇部分作画还是优秀的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还是废话太多了,最后两话非常精彩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12
太行了,太行了,GHS就要大胆的搞,新奇的搞,有趣的搞。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2
本作让我一改以前对lovelive系列的偏见,制作靠谱,演出到位,剧情有突出回(个人最喜欢第10话)有拉跨回。个人很喜欢堇,但是在10话前队友对堇的态度有时真的让人火大。总之期待第二季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2-22
减少些小特铃鹿的百合浓度,多把笔墨放到人物自身的理想和因素上个人认为观感会更好些吧。但抛开这些依旧是有趣有燃点的作品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2
问PA什么时候才能再站起来。。。从刚公布的时候期待拉满到现在的平平淡淡。水猴子这个本来就意义不明的存在更是在后半段不见踪影。能让我一路看下来的也就是miku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2
制作精良,剧情中规中矩吧。龙神战那块做的真不错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1-12-16
人设作画都不错,剧情前期还行后期简直了,集数还是短了没啥铺垫,本来期待的冈妈样板戏看起来也很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1-16
足够搞笑,但感觉不如第一季那么有趣。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11-16
纯爱天花板,男女主各种小动作既真实又青涩,感情细腻不做作。东山包揽全部曲目个人一本满足。准备入B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