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2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看完之前真没想到最后两集这么神,总体是要比part1好看的,不过除去最后两集也就那样吧,制作组真给原作改出花来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3-3-27 / 标签: 游戏改 TV
莫名其妙的超展开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5-31 / 标签: TV 漫画改
补标。对于观众心理的把握简直就是拿捏,作画演出配乐都是独一档,智斗类型的巅峰之作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4-27 / 标签: 游戏改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5-10 / 标签: 游戏改 TV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4-1-23 / 标签: 欧美 TV
清爽可爱的角色与有趣的故事,这才叫正能量。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12-18 / 标签: 原创 TV
感觉比第一季好看不少,op太有内味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2-10-7 / 标签: 原创 TV
不具备故事性,虽然对于一个第一人称泡面番来说这似乎有些严苛,但这也不太重要,毕竟只要妹子可爱就足够了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2-10-7 / 标签: 原创 TV
深挖了人物,也交代了各位的结局,在故事与轻松感之间找到了微妙的平衡,综合素质是系列最佳吧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1 / 标签: TV 漫画改
仇恨不会有结果。虽然后期无可避免的降格为超英系拯救世界的戏码,不过讲故事的手段确实是很优秀的。//时长是拉起来了,叙事节奏未免有些差劲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1-13 / 标签: 原创 TV
补标。感觉剧情冲击力不足,甚至没什么让我看下去的欲望,最后的部分看得还挺感动的,但确实算不上优秀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这一篇章的总体完成度还是很高的,只是在s1后难以再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剧情推进度也慢了一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9-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节奏还是拖死个人,不过看到最后破局的时候还是很爽的。制作厨力大放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9-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只看了新编集版,不明白老版为什么会比新版低这么多分,不过单就新版而言观看体验确实很棒。制作很精良,剧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有一缺点就是大段文戏的堆叠总是让人觉得话痨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7 / 标签: TV 漫画改
没有预期的那么好,不过制作很精良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3 / 标签: TV 漫画改
稳定发挥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动画回归初衷,人物弧光也搞得挺不错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12 / 标签: 原创 TV
补标。剧情节奏很快,不去想那么多设定上的坑也挺好看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TV 漫画改
作品的定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悬疑?偶像?恋爱党争?推子像是一口大锅,用“娱乐圈”这个舞台将爆点与要素塞进去,这种缝合式的创作是要考虑要素适配性的,推子这方面虽然做的还算不错,但未免有些把专冲着某一定位的观众骗进来杀的感觉//ep1之后的故事似乎陷入了岔路口,然而让人喷又喷不得的是这岔路口也能通向目的地,于是指向了无高潮的平铺直叙,中间有个大的又迅速回归低迷//主题表达拉胯,但好在可以看看党争笑话图一乐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2 / 标签: TV 原创
对情感的描写带有青春期的特有颜色,可以称得上是佳作,只不过我get不到点罢了